女友上個月19號來的例假,我們在6號晚上有過兩次,第一次是帶

時間 2021-07-25 09:41:5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從時間上來看:

1、她這次來的時間,如果一向準時的話,應該是在16日來的。有點女孩經期紊亂,時間不是很準,或是提前,多是延後。延遲時間長短不一。但就大部分女孩來說,延遲,一般不會超過一星期。

2、你們是在她該來例假前10天做的,那個時候恰逢她的排卵期。就不知道你在沒有戴的那段時間,有沒有把少量的jz射出來了。在實際**的過程中,男人在射之前,往往會“不經意”地射一點出來的。

誰也無法確保你當時有沒有射出那麼一點點來。如果有,你的jz生命力又特別強,游到了她的子宮裡面,與她的卵子相遇,那就會造成懷孕的。

綜上所述,誰敢斷言究竟你女友是否懷孕,那純屬胡說八道。只能說,從你們做的時間段上分析,可能性很大。要想準確判斷,只有通過試紙檢測,或是到醫院檢查了。

2樓:special靜

如果她一般月經正常的話,現在推遲了3天了哈,還在正常範圍內,6號應該不是危險期了,都是按28天週期算得哈,你可以讓她自己算一下。措施也還好,機率應該不是很大,月經推遲一週算是正常的啦,而且要測得話也要是等一週左右的晨尿比較準確。先別急,如果她壓力大得話月經也會紊亂的,要是推遲一週了就讓她測一下哈,祝你好運!

ps:以後一定要做好措施哦!看得出你是挺在乎她得,那就不要談一時爽快就以後後悔莫及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會。放心~是緊張造成的。過幾天就能來~如果不來,去醫院查查肯定其他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肯用試紙測呢,她過了週期沒有,從來月經第一天開始算,如果是28天的話,中獎的機率很小,30的話有一點點。

明天早上測一下就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就每次戴,沒戴也不必擔驚受怕的。就算懷了也是她的主要責任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上,月經提前或推遲一週是屬於正常現象

但是月經推遲超過7天, 如果有性生活,就要及時檢查血液和尿液hcg,或就診**,排除懷孕可能

hcg 少過 5miu/ml 是陰性反應,不是懷孕, 任何數量超過 25miu/ml

要知道是否懷孕:

1.通常要在月經過期後的第11天,通過血液檢查hcg,(數量檢查,也叫b-hcg) ,如果是懷孕,就會呈陽性反應。

2. 至於尿液hcg,就要等到在第12-14天后才能有陽性反應。(b-hcg) 兩條明顯紅線才算是有孕了。注意:是明顯紅線!

(紅線是測試線t=test), 另外一條c(c=control)是對照線

那為什麼要檢查尿液hcg呢?

如果是懷孕了,那麼就會有胚胎,同時開始有了胎盤,它就會產生hcg(人類羊毛膜促性腺激素human chorionic gonadotrophin)了。hcg 就在孕婦的血液裡迴圈,然後出現在血液和尿液裡。

尿液hcg是質量檢查尿液(用試紙)的原理,就是檢查尿液裡有沒有hcg (胚胎)。如果早孕試紙檢測為弱陽性,只是告訴你可能會有懷孕,

兩條明顯紅線才算是有孕了。注意:是明顯紅線!

(紅線是測試線t=test), 另外一條c(c=control)是對照線

你只需要做一件事,就是: 到醫院**進行血檢hcg,可以明確知道是否已經懷孕了。

hcg 少過 5miu/ml 是陰性反應,不是懷孕, 任何數量超過 25miu/ml 是陽性反應,是懷孕了

如果懷孕了,85% 的孕婦, 血液hcg的數量, 是每隔兩三天就增加一倍。若是hcg不是以這樣的速度增加,那就意味懷孕失敗。

驗血比檢查尿液來得準確和可靠

她不肯檢驗,沒徹!

我女朋友上個月15號來的月經,上個月20日同過房,有做安全措

不在排卵期,不可能會懷孕 按理說做的事後應該是在安全期,不太容易懷孕。如果以前月經穩定的話,用試紙測試下吧 我女朋友是20號來月經,上個月13號我們 了,沒有安全措施,同月19號早上也沒有安全措施,當晚她來月.20 灰太狼 你可以買驗孕試紙 按步驟驗孕的 建議你多買幾張多試幾次 有時候會不準的 月經...

上個月21號來的月經,這個月14,15號發生性關係。可現在都25號了,怎麼還沒來月經

月經推遲七天就用早孕試紙測一下吧,如果沒有避孕措施,我感覺你中獎的可能性很大。 那是排卵期,一般上,月經提前或推遲一週是屬於正常現象 如果 沒有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月經延遲就要先考慮是不是懷孕了.如果是懷孕了,那麼就會有胚胎,同時開始有了胎盤,而hcg 人類羊毛膜促性腺激素human chorion...

上個月12號來大姨媽,這個月幾號來

有些人不知道經血從子宮中來,子宮保護得好不好,直接影響月經的正常與否。飲食日常生活的無規律,外邪入侵,體內寒氣增加,陰陽失去平衡,導致子宮收縮功能下降,經血及毒素就無法正常代謝排出,甚至部分滯留體內,下面下不去,上面下不來,不通則痛,就會出現趕前錯後,量多量少 痛經 宮寒以及月經不調等月經紊亂等異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