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個月20號來的月經26號結束的,今天又來了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4 17:16:5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月經中期:即排卵期由於雌激素水平短暫下降,使子宮內膜失去激素的支援而出現部分子宮內膜脫落引起有規律性的**出血,稱為排卵期出血。

大多數人中,是沒有排卵期出血這種現象的。引起排卵性出血的原因,是因為卵泡破裂、排卵後雌激素水平下降,不能維護子宮內膜的正常生長而發生內膜突破性出血。你也不必擔心,這種現象也是一種生理現象,因個體差異,只有少數人會有排卵期出血。

如果它只是那麼一兩天,出血和量不多,不影響日常生活,你就不必太在意。放寬心胸。排卵期出血一般不需**,大都能自癒,不影響健康和生育。

2樓:匿名使用者

1月經週期紊亂

2血平片

清熱化瘀,止血調經。

用於因血熱挾瘀所致的崩漏。證見月經週期紊亂,經血非時而下,經量增多,或淋漓不斷,色深紅,質粘稠,挾有血塊,伴心煩口幹,便秘。

3樓:

如果是量少,則是月經中期,排卵期出血。若多且時間長則是月經紊亂,調經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還是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好了,畢竟網上的回答並不能找到你的根本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有點不正常吧 週期紊亂

我女朋友上個月15號來的月經,上個月20日同過房,有做安全措

不在排卵期,不可能會懷孕 按理說做的事後應該是在安全期,不太容易懷孕。如果以前月經穩定的話,用試紙測試下吧 我女朋友是20號來月經,上個月13號我們 了,沒有安全措施,同月19號早上也沒有安全措施,當晚她來月.20 灰太狼 你可以買驗孕試紙 按步驟驗孕的 建議你多買幾張多試幾次 有時候會不準的 月經...

我都是15號來月經上個月20號來的可是這個月到現在還沒來和男朋友ML都有安全措施

沒關係,不要緊張,緊張的心理和壓抑的情緒都會影響到月經!不要擔心,我以前也是這個樣子,最後還是來啦!別著急!祝你健康 板修潔 心情方面也會影響月經週期的 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我有次也推遲了15天 都是過度壓抑造成的 你不要太緊了 在等兩天看看吧 拿個試紙測測 看看是不是有了 一 早孕試紙自測早早孕這種...

上個月21號來的月經,這個月14,15號發生性關係。可現在都25號了,怎麼還沒來月經

月經推遲七天就用早孕試紙測一下吧,如果沒有避孕措施,我感覺你中獎的可能性很大。 那是排卵期,一般上,月經提前或推遲一週是屬於正常現象 如果 沒有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月經延遲就要先考慮是不是懷孕了.如果是懷孕了,那麼就會有胚胎,同時開始有了胎盤,而hcg 人類羊毛膜促性腺激素human chor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