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六歲月經不調是不是因為更年期?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7-24 17:15:54

1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月經不調主要是由於氣血虧虛,陰陽失調所致,一般藥物很難奏效。中醫認為“氣為血之帥,血為氣之母”,氣血虧虛是月經不調之源,所以一定要正確**才能達到快速**的目的。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非常有效的**方法,見效快,療效確切,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山藥、玉竹、蟲草、桂圓肉、丁香、廣東紫珠、坤草、雞血藤、千金拔、麥冬、阿膠、烏蛇、制首烏、太子參、青陽參、鐵膽粉、紫河車、白魚膘、懷牛膝、鹿角霜、炮山甲、赤白芍各、紅花、桃仁、紫雲英、鮮羅勒、石楠葉、仙茅、仙靈脾、肉蓯蓉、敗醬草、菟絲子、路路通、生薏仁、紅藤、熟地、三稜、片薑黃、生甘草**,許多患者**後不**。

這些傳統中藥配合使用可以補氣養血,平補陰陽,從而達到氣血雙盛,標本兼治,快速提高免疫力,調整陰陽平衡,促進女性荷爾蒙的分泌,快速調整內分泌失調,對月經不調有非常獨到的**作用。希望你正確**,早日**!

2樓:導費人生

您好,月經不調由於內分泌失調,氣血不足導致,應及時調和氣血。

可以泡些 稀健巴馬淑經茶 補血益氣、調經、梳理經期的。

3樓:流星雨姑忱

四十六歲出現月經不調,不排除是更年期導致的,因為女性的更年期是可能出現月經不調、脾氣煩躁、易怒、失眠多夢、潮熱盜汗等一系列的問題的。

出現這類情況,常用的**方法有:

1、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適當限制高脂肪食物及糖類食物,少吃鹽,可以多吃一些蛋白質的食物。

2、保證有足夠的睡眠時間,不要長時間熬夜、疲憊等。

3、多參加戶外運動,鍛鍊具有調節人體緊張情緒的作用,能改善生理和心理狀態。

4、另外最重要的就是每天口服金巢安,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能從根本上改善更年期的不適,讓女性平穩的度過更年期。

我四十六歲就閉經正常嗎,我四十六歲了,經量怎麼變少了,是要閉經了嗎?

不正常,正常閉經一般在52 55歲之間來,過早閉經會加速女性衰老,對於女性朋友來說延緩閉經期就是預防衰老,保持青春活力的一個最好的方法了,因此對於女性來說日常的護理是非常重要的。首先,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保持一個平衡的心態,注意少發火,少沉浸在自己的煩惱之中,自然能延緩女性更年期的到來了。其次,良...

女人四十七歲停經正常嗎,我四十六歲就閉經正常嗎

石家莊孕育醫院 自然絕經的年齡是在42 58歲之間,平均49.5歲,當然還有個別的早到39歲,晚到60歲。實際上95 的絕經是在50歲前後,農村婦女平均比城市的提早2年。根據生理指標的測定,更年期大約在絕經前10年開始,即40歲左右。絕經後約10年時間,卵巢功能才完全消失,人就進入老年期。女性絕經是...

我和前妻都是四十六歲,離婚1年半了,兒子17歲了,上高二年級,跟她生活。我們離婚1年半了,我一直努

好心情站 婚姻問題,只有自己才能幫助自己,別人無法幫助你。你可以再等待,等她找物件後,你才找物件,這也是給她機會。 你兒子不一定能讓她復婚,因為她不願意和你一起生活了。我覺得你還是應該放棄,因為你該做的都做了,等著也不一定有意義。她找物件好不好找是她的事情,她如果條件還不錯,找物件估計也不是太難。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