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四十六歲就閉經正常嗎,我四十六歲了,經量怎麼變少了,是要閉經了嗎?

時間 2021-07-24 17:10: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正常閉經一般在52-55歲之間來,過早閉經會加速女性衰老,對於女性朋友來說延緩閉經期就是預防衰老,保持青春活力的一個最好的方法了,因此對於女性來說日常的護理是非常重要的。

首先,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保持一個平衡的心態,注意少發火,少沉浸在自己的煩惱之中,自然能延緩女性更年期的到來了。

其次,良好的作息習慣也是非常重要的。作息時間不規律就會引起內分泌失調,卵巢的早衰,這一些都會提前閉經的。

再者,要適當的補充雌激素,補充雌激素可以服用金巢安,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可以起到滋養卵巢,延緩衰老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女性到了這個年齡很多都停經了......

3樓:春生肝夏生心

女子更年期為七七四十九。提前或者滯後說明身體臟器出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絕經的時間大概是45歲到四十七歲,不過每個人體質都不一樣,所以有少數人會超過這個範圍。不過就患者的情況來看,絕經是正常的現象,建議主要的就是服用思妍金巢安來調節,每天2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可以刺激雌激素分泌,能夠很好補充體內的雌激素,均衡體內的內分泌水平,改善絕經後不適的症狀。

我四十六歲了,經量怎麼變少了,是要閉經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九州表示,引起月經量少的原因很多,如內分泌紊亂,**炎症,精神環境的改變,貧血等。 建議你及時到醫院檢查,查明**對症**,在醫囑下用藥。

6樓:海上梨花

五十歲左右就閉經,用延更丹或鹿胎膏調理一下。

女人四十七歲停經正常嗎,我四十六歲就閉經正常嗎

石家莊孕育醫院 自然絕經的年齡是在42 58歲之間,平均49.5歲,當然還有個別的早到39歲,晚到60歲。實際上95 的絕經是在50歲前後,農村婦女平均比城市的提早2年。根據生理指標的測定,更年期大約在絕經前10年開始,即40歲左右。絕經後約10年時間,卵巢功能才完全消失,人就進入老年期。女性絕經是...

我和前妻都是四十六歲,離婚1年半了,兒子17歲了,上高二年級,跟她生活。我們離婚1年半了,我一直努

好心情站 婚姻問題,只有自己才能幫助自己,別人無法幫助你。你可以再等待,等她找物件後,你才找物件,這也是給她機會。 你兒子不一定能讓她復婚,因為她不願意和你一起生活了。我覺得你還是應該放棄,因為你該做的都做了,等著也不一定有意義。她找物件好不好找是她的事情,她如果條件還不錯,找物件估計也不是太難。她...

人到了四十六歲晚上睡到2點多就醒了睡不著是什麼原因

一般來講,睡到半夜就醒了,應該是心裡還有未解決的困惑,一想到這些事情,睏意一下子被趕跑了。只要坦然面對,不逃不避,一定能將問題妥善解決。沒了後顧之憂,自然就睡得香甜,不會半夜醒來了。 最近晚上一到兩點多就醒,在睡就睡不著了。這是怎麼回事啊。你可以每天睡覺前用熱水燙腳30分鐘,水涼了要及時加熱水或者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