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求救!!我媽媽得了什麼樣肺病呢!急

時間 2021-07-24 17:09:52

1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她吸了多少年煙?每天多少支?陰影是在肺的什麼部位,如果在右上肺結核的可能性比較大.

淋巴結是病理回報的嗎?如果是,你可以問問一下媽媽她有沒有早上起來的時候出汗就是說結核所表現出來的夜盜汗,還有就是午後低熱,有的話應該高度懷疑,沒有的話因為有淋巴結活檢在,(當然我有個疑問就是為什麼說是肺癌或是結核)病理應該明確的,建議你帶著片到一家比較好的醫院明確一下;繼續針對結核,如果是結核可進一步做痰培養,ppd試驗明確,這些有陽性的話也應該能明確了,但是陰性也還是應該懷疑;就是說有陽性結果可以明確,陰性結果不能排除,如果還是不能明確話的可以做一下肺穿刺活檢,那樣取出的病理是最確實的,當然要選一家水平好點的醫院.

肺癌方面,肺癌的咳嗽一般是乾咳,就是痰少,還有會有癌的表現?

如果是結核不要擔心現在結核是可以**的,不是像以前那樣嚴重.

2樓:

肺結核的話去做結核檢查

可以化驗痰

癌的話也可以通過化驗血見車出來啊!

我媽媽得了子宮頸癌,求大家救救我媽媽

一老夫 孩子,你媽媽宮頸癌晚期,已經無法救治,沒有回天之術啊!老漢在此對你表示同情。演員李媛媛和香港藝人梅艷芳年紀輕輕就是此病去世的,太凶險了。孩子,好好安慰媽媽吧,你一定要堅強起來,不要惹媽媽生氣,聽媽媽話,希望媽媽能夠平靜 安詳 無憾的走完人生最後路程,唉!可憐的孩子啊! 芥末悟 去醫院 宮頸癌...

我媽媽得了頭痛症怎麼治療,我媽媽總是頭疼。怎麼辦啊?

頭痛目痛耳紅腮腫,一切上焦之症,除清涼發散之外,大多數醫生都束手無策,更不知道治有三法 如頭痛大便結脈沉實者,用酒蒸大黃微下之,此名叫釜底抽薪之法。如大便瀉脈沉足冷者,宜用六味地黃湯加牛膝 車前子 肉桂,足冷甚者加熟附子,是冷極於下而迫其火之上公升,此名收導龍入海之法。如大便正常,脈無力者用,牛膝 ...

我媽媽的媽媽叫什麼,我媽媽的姐妹叫什麼,我媽媽的姐妹的老公叫什麼

拖把不拖 你媽媽的媽媽應該叫外婆 你媽媽的姐妹應該叫阿姨 你媽媽姐妹的老公應該叫姨父 愛吃盼盼大薯片 姥姥,小 大 姨,姨夫 伊希 匯 其實,在我們的傳統文化當中,這種對長輩的稱呼是有著嚴格的劃定的,特別是我們這裡,深受儒家傳統文化觀念的影響,特別注重家族血親的關係,有的朋友家族大,親戚多,稍不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