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大家 我老婆得了啥病,跪求! 各位請問我媽媽到底是得的什麼病?

時間 2022-07-18 20:30:11

1樓:秋月久

您好;建議你們還是做**科的檢查確定你老婆的具體的病情,根據你老婆的症狀可能和那些**的過敏症狀有一定的關係,建議你還是要檢查你們的床鋪的衛生情況。

2樓:

這不是過敏!一般是體寒的表現。我也這樣過,去好一點的中醫院看看,一般都能藥到病除的,乙個月左右**

跪求! 各位請問我媽媽到底是得的什麼病?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權威的老中醫看看,西醫太過分了,人體的東西不到萬不得已是不能切除的,他們也太隨便了點,實在不行再找找心理醫生,看這種症狀是不是心理癔想,我有個朋友的媽媽就是,50來歲,老覺得自己身體不舒服,每次去醫院都是開了一堆藥回來吃,檢查不出任何毛病,有的是病由心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神經官能症?很象。心理和按示**吧

5樓:杜北村衛生所

是不是神經官能症呢 心理作用更大一些

月子病真的很難治,求求大家救救我老婆 5

6樓:匿名使用者

產後百節開張血脈流散,氣弱則經絡間,血多阻滯,累日不散,則筋牽脈引骨節不利,故腰背不能轉,側手足不能動,或身熱頭痛,若誤作傷寒發表出汗則筋脈動盪,手足發冷變症。

急急街!!!跪求各位專家救救我老婆的系統紅癍狼瘡

7樓:d王龍

為什麼不去醫院求救反而在網路上這跪求?

要知道,這種情況下去醫院比在網上實在的多

跪求!請大家關注一下!我老婆有風濕性心臟病,懂這方面的醫生請進…感謝!

8樓:田振宇大夫

你好,你愛人是風濕性心臟病:聯合瓣膜病,需要外科手術**。換心臟瓣膜。

希望以上答覆對你有所幫助。

9樓:情風隨伊

我不懂,路過~

不過順便祝你太太身體健康,平安幸福,早日**。

10樓:中興

這種病情在大醫院醫生叫必須手術,但我覺得民間草藥**更好,我嫂嫂過去也是風濕性心臟病,沒有聽醫院的話,就沒有手術,在貴陽市萬東花鳥市場有乙個叫段醫生的苗族草藥醫生那裡吃了一段時間的中草藥,病情就完全消除了,現在已經兩年多,身體很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沒有看見詳細心臟彩超檢查報告,僅是現在的診斷結果,風心病聯合瓣膜病便,考慮病情嚴重,要盡早考慮手術**的可能性。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跪求大家給我個建議:看這種老婆到底能不能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9個月後一般很少有想吐的。但是目前孩子越長越大,所以人會不舒服一點,多注意休息。祝母子平安健康。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要,堅決不能要!她只為她的那個家著想,而沒為你們這個家著想;若要論孝順,她既然連你都不向著,她怎麼會孝順你的爸爸媽媽??千萬不能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在生氣的時候做決定,因為這時你想到的都是妻子的缺點,是片面的.要冷靜,想的全面點,再做決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不能要!我就是和這樣的女人結婚才一年多就離了!

16樓:灬灬活丶寶

可以要因為自己的老婆很孝順,說明老婆有孝心。而且很孝順這種父母說明公公婆婆也很好

17樓:等她來依賴

! 這種女人能要嗎? 不要在猶豫了,

救救我家狗狗得了犬瘟,跪求各位大師指導

看來你是買到星期狗了,既然買了它,就要對它負責任了。一 最好送寵物醫院 如果你沒有任何 狗狗的經驗的話,送寵物醫院是最好的選擇。狗瘟如果 及時得當的話,是完全可以 的,就看你做主人的有沒有心去救狗狗了 二 找這家寵物店算賬,這樣的狗販是最缺德的,不能讓他們這樣再害狗害人了 狗狗太小就 是 不好照顧,...

我該如何抉擇,跪求大家幫忙,我該如何抉擇,跪求大家幫忙 20

百穆大 你可以在結婚前 把你之前的 那些故事講給她聽.然後看她的反應 第2個.就是之前不知道你是怎麼被騙走錢的.這個東西也可以籤婚前財產公證 或許會覺得傷感情.還有問清楚那個給她打錢的男的 跟她的關係.沒什麼不好意思的.你就聽她解釋 如果也不跟你解釋 那麼沒有結的必要了.我看.都不信任對方了. di...

各位大神小弟跪求幫忙了!舊電腦升級請大家仔細閱讀我的配置

雪松之舞 配置基本上沒有什麼瓶頸,e8600最多可以拖hd6850 hd7770 gtx650ti gtx460 gtx560等級別的顯示卡,我的就是e8600帶hd6850玩戰地3cpu佔用90 可以流暢執行。現在的遊戲如果不高開效果應該問題不大的,顯示卡有一點點偏低。顯示卡相比9800gt應該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