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我很愛她,我們還有希望和好嗎?跪求各位大神指點

時間 2021-05-04 16:25:55

1樓:煩你

man一點 爭服她 如果對你沒感覺不會願意你碰她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改掉那個吃醋的毛病 不然 你也知道後果 我也是很討厭喜歡吃醋的男生 只要喜歡吃醋的人 都是小心眼 男女都說 對自己沒信心 讓對方更感覺你對她沒一點信任 這樣的話 就算結婚了 也會離婚 因為自己沒有安全感以及沒有對方的信任是不行的

3樓:樸頤然

好好的珍惜你身邊為了一點小事而吃醋生氣的人吧,因為你擁有著這樣的深深愛著你的人是幸福.相愛的男女朋友,對方的一舉一動都細細的看在眼裡,會胡思亂想很正常的,所以,當你有了男(女)朋友之後,請對其他異性保持一定距離.這是為什麼呢?

1:情人心裡面容不下一粒沙子,哪怕是很小很小.真正愛你的人是容不下你和異性單獨聊天或單獨出去的,如果他(她)對此沒有反應,請不要高興,這是因為他(她)可能已經不愛你了,不太在意你了,亦或是你們的感情已成為一種習慣,沒有你好像不行,但有了你卻覺得平淡.

所以對你聽之放之,同時也是為自己開拓空間.這時還是愛情嗎?你當然清楚.

當然,也的確有這種人,那就恭喜你有了自由的愛情,但同情你同時失去了深刻的愛情.2:你為什麼要有異性知已呢?

真的僅僅是單純好朋友嗎?請你不要再騙自己了.那麼多異性為你為什麼只和他(她)呢?

是因為你們彼此喜歡.就算不多,也有一點點對吧?不喜歡怎麼會成知己呢?

如果是你曾經的男女朋友,情況則更加嚴重,因為你們曾經深深的相愛過!或許你對異性知已沒有真正的愛情,但是如果你站在另一半的角度去想一下,另一半怎麼會容許你和你喜歡的異性單獨出去或彼此袒露心扉呢?畢竟你和你現在的男女朋友,當初也是從彼此喜歡發展而來在一起的啊.

既然決定與乙個人相愛,就不要給自己留下潛在的情感出軌機會.3:為什麼要珍惜男(女)朋友?

因為對方很愛你,會甘心情願為你做很多事,很多普通朋友不會幫你做的事你的男(女)朋友都會為你去做.既然如此,你怎麼忍心再去擁有他(她)介意的異性知已呢?甚至還要告訴大家我和異性知己是多麼的契合投緣.

這真的是很過分,每天和你在一起的人是誰?是你的男女朋友!在一起的時間久所以矛盾才會多,所以你才會偶爾產生厭煩情緒需要另找排解通道,你拿一位偶爾見面的人和每天在身邊的人來做比較是多麼不公平的啊!

人,對於在自己身邊的人往往都不懂得珍惜,卻去喜歡沒有結果的人.等到失去了最值得珍惜的人,卻又往往會後悔莫及.好好的去珍惜你身邊那位會約束你,會吃你醋的人吧!

不要覺得他(她)不講道理,因為要講理,那就做普通朋友好了,普通朋友不會約束你,並且永遠都會盡量順著你,講好聽的給你. 相愛的情人任何的吵鬧,嫉妒,猜忌,孩子氣,都是合理正常的.因為他(她)重視你,重視你們之間的一切,才會情感敏感而強烈.

如果現在的你,正因為你的男(女)朋友無理取鬧而生氣,請拿起**打給他(她)吧!!因為換個角度想一想你也是幸福中的人啊

4樓:康麗夢緣

你們不合適,她不是真愛你

5樓:在海州灣折柳的鄧艾

我們性質一樣,我是女的

我和她分開了,但是我不想放手,我該怎麼辦,求大神指點迷津!!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感情搖擺不bai定的不會只是現在du 如果當初因為你們相zhi愛現在dao感情淡了考慮別人 那就算回你倆結婚了 她也會答把目光飄向別人 那個時候做比較 你怎麼辦?

這和你們之間有矛盾分開是兩碼事

有了問題可以修復

但是和你在一起還去關注其他人的示愛 那就沒必要挽留了留下的 也是未來隱患

她對你們的感情從一開始就不是肯定的狀態 否則不會有今天這齣 不會用愛來搪塞你

7樓:低眉巧笑

她不奢求富貴榮華,只想和你攜手人生,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絕她,她覺得你不愛她,所以不要管什麼有錢沒錢,條件好賴,兩個人一起就是幸福,只要肯努力,還怕過不上好日子?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如果是我,我絕對不會在和他一起,如果在一起了以後也會離開,理由是我不愛你了!

9樓:東方神文

兄弟,努力一年吧,追到了固然是好,追不到,也曾努力過,不會後悔。自己喜歡她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當年的情況是

一樣的,我當年特別想結婚,他給不了我婚姻,我們分手了內,現在他有了他的妻容

子,我也嫁給了別人,我覺得如果你愛她,就不要輕易分手,現在給不了她的只是物質,如果你愛她,一起經歷從無到有的奮鬥吧,錯過了,就真的不會再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上另外乙個人了嗎?努力把自己變好變優秀.天涯何處無芳草

12樓:奇葩

兄弟,這是在試探,放手吧,好女人很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她是看不了希望。

就算讓你奮鬥了一年又怎麼樣, 是否確定會有所改版變,會成功?

她就感覺你權不會行。

所以不想浪費時間了,更何況你也說了,她其實想要結婚的,就是心態比較著急了,她不想把青春浪費在你身上,去猜未知的結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能有點感情嗎,純屬野獸,這樣的戀愛頭一次遇見。就算是你們最後走到一起了,也沒有保障。戀是甜,愛是蜜,真正的戀愛是會讓人倍感幸福,就算是最後走不到一起也永遠是甜美的。

15樓:神風地板

這種女人真是個賤東西,腳踏兩條船。不要比臉。真當她是寶貝了。這種賤女人不必追了,追到手也會給你戴綠帽

跟女朋友四年她跟我說分手,我該怎麼挽回,求大神指點迷津,我真的沒辦法了謝謝了 180

16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的時候不珍惜 要失去了 你知道錯了 女人是感性的

她需要在乎 還沒結婚內你就這樣對她容 那以後你會怎樣呢 你覺得她還愛你 那就給她一些時間吧 平時你也可以多和她聯絡聯絡 多關心點她 如果她愛你 就還會主動和你聯絡的 別太急呦

17樓:你我都非魚

基本無可救藥了。

她已經用了四年來認識乙個人,以後也基本沒有這麼長的時間了。你只回是露出了你答本來的自己,你愛你自己勝過她沒有錯,如果她接受不了也只能是她的問題。你心裡只有她,是因為你還沒有遇到讓你再一次心動的人,做好你自己是對你最好的交代。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已經提前過上了結婚的日子,你開始忽略她,她更加關注你的態度。其實所有女人都有乙個共同點,心軟。懂

19樓:

這樣真是乙個極端到另乙個極端

開始是馬虎得不得了

現在是遷就得不得了

這樣都不可能長久

乾脆點,合得合就好好過,不然就拉倒

20樓:9527星輝

異地三年,其實你也只是喜歡。還沒到愛的死去活來那地步!分就分了吧!

21樓:宗家福子

在感情無可挽回的態勢,用平和的心態接受是最現實的。採取死纏爛打顯然解決不了問題,只是更加複雜化。成不了戀人,更不能成為仇人。

四年的感情來之不易,女友提出分手,肯定有她的理由和原因。找出原因,理順事情的原委,通過溝通和朋友的幫助。是否可和好如初,儘管這種可能性不大,但還是存在的。

戀愛過程中的幸福是一樣的,不幸是各有各的不幸。

22樓:劍信

還指點啥迷津啊,你們不是挺好的嘛!就照這樣做下去,努力讓自己做的更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分手的原因所在,然後在改正,達到回心轉意,分手總有個原因,

24樓:上海周邊遊

你問她 還記得當年用過的tt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到真正原因,她真正需要什麼你了解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做法讓她感到失望,

改變自己的想法和行為,

給她乙個嶄新的猛男。

我跟女朋友分手啦,能和她閨蜜做好朋友嗎? 請求各位大神指點迷津

27樓:大光公子

第一,你可能會導致他們兩個決裂。

第二,你分析下自己是否想通過她的閨蜜了解她的近況,第三,你是否想故意報復,氣她。

然後你會有答案。

28樓:那麼牛鬼

這個當然能,不過能發展到好朋友中什麼成度就看你怎麼發揮了,畢竟她們是閨蜜,防著你也是正常的,為了下半身的快樂幸福加油吧

29樓:你你你你你爹丶

可以可以。

望採納謝謝

女朋友跟我分手 我挽留到最後 她說 看你態度吧 這句話什麼意思 忘大神指點

30樓:戀一生情感少羿

可以從你的問題當中看得出來,你的女朋友跟你分手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你在跟他相處的過程當中,你沒有滿足對方的需求,你跟她相處的過程當中,你沒有給那個女生足夠的安全感。

有很多方面啦,比方說處理問題的一些細節;說話時候的一些語氣語態等等。

那麼很直白的來說,你沒有滿足人家女孩子的乙個需求的話,人家跟你呆在一起不舒服。那麼人家女孩子提分手是很正常的事情,你雖然說挽留了,但是你卻沒有去改變你自己。

那麼人家女孩子就是不喜歡之前的你,那麼你自己都沒有所改變的話,你覺得人家女孩子即便是給了你機會,如果說你沒有改好的話,你覺得結果會是怎麼樣的

31樓:哈嘍啊後路阿傑

你與你女友分手前,你的脾氣,對她的態度是那樣的?她說看態度,你可以自己想想

我很愛很愛她我們分手了她卻愛上了別人,我應該怎麼辦?現在時時刻刻都想著她,真的忘不了她,天天上班見

這樣的人還要愛這就是犯賤了,我說話很直的。女人一點志氣都沒有。你懂什麼是愛嗎? 你愛她,而她不愛你,並且分手了。你現在還想著她,忘不掉她,這是不值得的。一段情散了,就忘了吧!再美好的回憶也只是昨天了。一段緣盡了,就算了吧!再多的挽留也只是強求。你現在要振作精神,重新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痛苦的人 和她...

我很愛她但我們分手了她要過二十歲生日了我該送她什麼生日禮物呢我希望藉此挽回她戒指之類就別說了

在她常去的超市儲物櫃裡放上你的禮物 比如說一封信 一束花 會有驚喜的。你只要在她生日的一大早把超市的儲物小票給她快遞過去,再發簡訊讓她去找東西,不要提前告訴她是什麼,好奇心的驅使,她一定會去的,你可以躲在一邊等。她看完信之後適時出現,就ok了! 卟咚兩下 有乙個方法,動員大家在固定的時間裡用宿舍拼燈...

我們雖然分手了,我還很愛她每天都牽掛她,能有什麼詩詞代表牽掛的嗎

虞美人 納蘭性德 銀床淅瀝青梧老,屧粉秋蛩掃。採香行處蹙連錢,拾得翠翹何恨不能言。迴廊一寸相思地,落月成孤倚。背燈和月就花陰,已是十年蹤跡十年心。以下為意譯!眼前所見,仍是十年前的舊跡,胸口跳動的,仍是十年前的那顆心。我把對你的記憶和感情,頑固封存,如同藏入鐵盒深埋土底。那鐵盒表面會因雨水的侵蝕和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