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一直不願意訂婚,男友一直想要我,說我們快訂婚了都不讓他碰

時間 2021-05-04 16:25:55

1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有別人了,要不想先把事業做好在結婚,要不就是還沒作好心理準備。

其實2個人已經發展到這程度了,你應該和他靜下心找個咖啡館,或者比較安靜的地方和他好好的談談,2個人要是都很愛對方的話就應該誠實的面對對方,而不是敷衍。他不想訂婚至少也該你個理由,有些事你可以遷就下對方,但有些事必須的堅定自己的立場。

如果是我的話,就算我不想訂婚,或者有什麼想法我會和自己的女朋友說清楚,至少讓自己的女朋友知道自己為什麼不訂婚, 就算自己女朋友不問,我也會主動的和女朋友談,這是男人應該做的,既然愛,就要考慮對方的一切感受,而不是敷衍。 希望你明白我說的意思。

2樓:愚蠢的武士

溝通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橋梁,既然他不願意跟你訂婚肯定有他的苦衷,具體是什麼苦衷,我想你還是應該把自己的情緒理理,然後心平氣和的跟他好好的溝通,我想他不是不愛你,可能是他一直在徘徊,在我看來他的事業心很重。

3樓:靜水天堂

我看他就是想先拖著你,讓你陷在這樣的迷霧裡讓你覺得他是愛你的,另一邊的他怎麼想你不知道啊 ,他這樣的行為你要想明白啊我想他是變心了吧 因為真的愛你的話是要保護你啊,讓你有安全感不是嗎 好好想吧不要糊塗的被人傷害了還哭著說真的愛他

4樓:tears夢雨

有種可能,就是:他現在愛的不止你乙個,他在猶豫,到底選擇哪乙個?他不讓他的父母知道你們的發展程度和乙隻託著不願意與你訂婚,顯然說明了,他在猶豫。

但是他到底在猶豫什麼呢?你應該去了解,他猶豫的原因,或者,你要是覺得他有腳踏兩隻船的可能,你可以重新選擇。

5樓:絕望的路

感覺應該是他還沒有結婚的想法。或者在猶豫或者另有想法。你應當多注意了

6樓:默默

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你男友可能有什麼苦衷!不願和你訂婚並不代表他不愛你,原因有很多,可能是他覺得現在還沒有做好結婚的準備!也可能是他覺得現在的事業不太穩定!

反正2個人之間如若出現這些問題,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個機會2個人靜心的談談,談話的時候情緒一定要控制好!一般情況下問題都會解決!

7樓:雲淡xx風輕

我只能跟你說你男友對你不是一心一意,你要小心了。

8樓:謝瑋

你不會狠點 你不定婚咱們就吹 或者你告訴我為什麼不訂婚 就這2選擇 我忍耐有限

9樓:

他也許是因為經濟原因,體諒下吧

男友一直想要我,說我們快訂婚了都不讓他碰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我是一樣的,很愛他但是和底線沒有關係,我會堅持到最後的

11樓:半世晨曉

堅持,真愛是相互包容支援和鼓勵,而不是一味的想吃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和我很像,我們也快訂婚了,我男朋友也是老是提我一直不同意,他說這種事他想兩廂情願,還說我不夠愛他

13樓:朕要泡妞

算,畢竟他可能只是控制不住自己才會有了前面,但是最後你不同意他也停止了是非常不容易的

14樓:皺紋東

真的,這是個好男人,能克制自己慾望,但是你在結婚後一定要照顧你男人的感受,有時候是要有犧牲,但要相互犧牲,夫妻最有意義最有趣的就是相互犧牲卻不說感謝,因為你們兩個心裡都有彼此,一切盡在不言中。

15樓:瓜它不香嗎

我也是和未婚妻都定婚乙個多月,過年接她來我家過年,跟她提出性要求,她不同意說要結了婚才可以做這個,我也沒有強求,反正也是不開心

16樓:護常投膏饅

估計是忍不住了,雙手沒勁

17樓:yy錢幣收藏

那你幹嘛沒同意啊,第一次?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私聊 了解他內心

要是男朋友家裡撐著,一直不給我家提訂婚的事,那我是不是應該放棄

19樓:滄海桑田龍馬

建議你要跟你男朋友商量一下結婚的事,看下他以及他家人的態度?然後借 個機會到他家採訪一下,看下他家人的態度。如果你感覺到實不對勁,應趨早放棄。

20樓:夜空中最亮的

那就放棄咯,現在這個女多人少的時代,他跟你拖著你又何必耗著,不提說明就是不是真的愛你,早點散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家壓根就不想娶你 那你還堅持什麼啊

22樓:蘇格拉底的煙嘴

人的性格有時候要像彈簧,阻力越大彈力就越大,教你個點子:如果他在乎你,你用開玩笑的口吻對他說:我向你求婚,你嫁給我!

23樓:手機使用者

你多大了?,還有沒有重來的時間和機會?如果有那就挑明給男友壓力,如果沒有那就直接讓父母出面去談這件事。但是前提是你願意結婚願意嫁給他

24樓:天天正版

你讓他們都喜歡你,很快就解決了

25樓:任我逍遙

這就放棄的話,那我問你,你們之間有真感情嗎?

26樓:一條龍的夢

愛他就千萬不能放棄。兩人相愛,怎麼能因為一點點問題就放棄呢!

27樓:雙魚

放棄吧 如果他真的想跟你在一起 不會這樣不負責任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這樣以後也好不到那去

2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有什麼意思,同居也比較快樂。

30樓:水童伊兒

你未來婆婆真壞,不想給你拿彩禮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不提,你們提啦!多大點事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看情況吧,別衝動

男朋友一直要訂婚但我不想,我一直不答應但他一直堅持怎麼辦

33樓:欽知

你可以告訴他你的想法。你會和他結婚的,只是想再晚一些而已。或者 首先,如果不想訂婚一定要和男方說明緣由,省的彼此有誤解。

還有就是你是否愛你的男友,如果愛訂婚有何不可無論定與否,一定要讓對方理解你就對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分手,要麼訂婚,這個就是結果。除非你坦白跟他說你為什麼不想訂婚

35樓:懵懂

結婚就別勉強了

拒絕他吧

我和你也是一樣

還有就是,結婚不能急,畢竟女孩子離婚洗牌更艱辛

36樓:來自楊梅洲樸素的上弦月

別理他,看他怎麼樣對你?如果真心想結婚?他還是一樣對你好的。再看看別草率!!!

37樓:yyxz記憶深處

訂婚只是乙個形式,如果男友真心愛你不會計較太多的

38樓:泉之桃

你不答應就是不愛咯哈哈^ω^你說你墨跡嗎?既然不愛就快各奔東西吧

女朋友一直不願意公開關係為什麼,女朋友一直不願公開關係,為什麼

女朋友一直不願意公開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因為覺得你對他一點也不好。所以他就會覺得沒有必要公開了。如果女生女朋友一直不願意公開關係,那可能是她自己名字之間的感情不太自信吧,所以說這種情況下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區別。可能是不太成熟吧,有的時候確實要成熟,以後才會公開之間的關係,這個可能是女朋友想的比較多,這個也...

女朋友一直不願意去我家,這是為什麼

一是怕醜見到陌生人不好意思,二是你家窮不想看,三,是你老婆在家怕打架,以上僅供參考。 hcl香腸 覺得彆扭唄,要麼是人家覺得奇怪,要麼是怕你吃了 心存疑慮的結果,還沒有真心和你。 你女朋友。怕見到你父母。尷尬吧 女朋友死活不願意來我家怎麼辦 鉛筆盒兒 她不喜歡你,不願意為你付出不想好好了解你。你這是...

吵架老婆一直不願意回來,她說她晚上夢到我跟小孩,我說我去接她,她說不呢?她什麼意思呢

夏冰 她說她三個晚上夢到你跟小孩,說明她想念你和小孩。你說你去接她 她說不,這是因為她有顧忌,畢竟你和她吵架了。你就誠心誠意去接她,多說幾句好話哄哄她,沒準她會回來。 女人說的話,一般都是反話,不要按照她的字面意思去理解,女人是需要呵護的,多去愛護她,包容她,不要再因為小事吵架了,真的不值得,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