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一直不願意公開關係為什麼,女朋友一直不願公開關係,為什麼

時間 2022-02-16 03:05:10

1樓:q魚娘老師

女朋友一直不願意公開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因為覺得你對他一點也不好。所以他就會覺得沒有必要公開了。

2樓:奉央

如果女生女朋友一直不願意公開關係,那可能是她自己名字之間的感情不太自信吧,所以說這種情況下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區別。

3樓:清心文竹老師

可能是不太成熟吧,有的時候確實要成熟,以後才會公開之間的關係,這個可能是女朋友想的比較多,這個也是乙個很好的規劃

4樓:侍芹

你的女朋友一直不願意公開關係可能是怕別人提出來,感情增加干擾,也可能他對你是不放心的,他認為你可能不能陪他走到。

5樓:你若不離不棄

女朋友如果一直不願意公開關係,可能他是覺得你們的關係還不成熟吧,公開了可能會對你或者對他都有不好的影響,要麼他就是只是把你當成備胎。更開了,會影響他下一階段的交友狀況。

6樓:哦房子

女朋友一直不願意公開關係的話,那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你們之間的關係都不是特別好,他也是把你當做乙個備胎,這種情況之下,如果做備胎的話,我們心情都是非常不好的,因此,那從方方面面真的話,我們當然不願意公開這樣的關係,對我們來說是很好

7樓:將微笑送給悲傷

女彭宇一直不願意公開關係說明她還不夠喜歡你,還有乙個原因是怕家裡面反對不同意。

8樓:**慢性蕁麻疹

朋友一直不願意公開關係,是為什麼我覺得這女朋友的內心深處肯定會有乙個特別特別喜歡的人,但是她害怕那個人知道你他已經有了另外一半,所以才不願意公開。

9樓:

女朋友一直不願意公開關係,可能她認為還不到公開的時候,做事比較謹慎。同時,他可能也在對你進行乙個考察期,你要好好的相處。或者說 怕別人知道。

10樓:昨夜星辰

如果他不願意公開的話,肯定是有一些事情的,她還是不太信任你的,所以才不會公開,如果他信任你,就公開了

11樓:王筱老師

誒,公開關係的原因是因為他根本就不想認可你,這個人覺得你不是他最好的選擇。

12樓:錢言萬語

這就是所謂的皮褲套棉褲,必定有緣故

如果女朋友一直不願意公開關係,完全就是他想把你當成備胎,如,如果他找到更好的情況下,會一腳把你踢開的

對待這樣的女生,不必再跟他繼續處下去了

否則你受傷害的總總歸是你

投入的感情越多,傷害的越大

13樓:弭曼青

女朋友一直不願意公開關係,可能是因為他還沒有從心底裡完全的接受你,等到他真正接受你之後,他才可能把你介紹給他的親朋好友。

14樓:書玉石

應該是你女朋友還一直沒有把你考察好,一定要表現更加優秀才是對的。

15樓:嬌妍老師

女朋友不願意公開關係,要不就是他還沒有做好準備,要不就是對方心還沒有定下來

16樓:伊凝

如果女朋友一直不願意公開關係的話,或許他是怕被別人說三道四。另乙個方面也有可能你的條件不是足夠的好

17樓:惲康成

女朋友一直不願意公開關係,為什麼可能就在兩個人的感情還沒有到公開的地步吧,就這樣。

18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他可能就是覺得兩個人關係還不夠穩定吧,所以你應該再努力一點,努力的去做到,讓他滿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說明她對這份感情沒有信心,對戀愛物件也沒有真愛,或者不確定對方的想法。

20樓:可愛的小胖子胖

因為我一直不願意公開關係可能是不想讓別人知道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吧,也可以看出他對你的感情並不是認真的。

女朋友一直不願公開關係,為什麼?

女朋友不願意公開關係

21樓:社會圈裡遊

三、你的行動還沒表明這是因為你在行動上還沒有表明你口中所說的那個承諾,就會讓女生對你喪失信任之心。所以你想要展現出自己的好,就應該多用陪伴。又讓女生徹底的接受你,那麼就一定要去規劃未來。

22樓:月似當時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你應該想到自己是不是對方的備胎,因為只有備胎對方才不願意公開這段關係。

我們也可以直接去詢問對方為什麼不把你們的關係告訴她的朋友,而是進行保密。

當然了,如果他不願意公開,我們也可以用自己的辦法,用自己的方式向他們的朋友們表示。

也有可能是你的女朋友還沒有準備好,你們兩個人的關係應該如何向大家說明,那麼就再等一段時間。

或者說對方根本就沒有把你當一回事,只不過是現在處於感情的空窗期找你傾訴感情罷了。

23樓:來自上清鎮絕色難求的椰樹

異地戀,一般都很少有結果。女友不願意公開關係,有2方面原因。一是她有了別的男人,二是把你當成備胎。

從文中的情況來看,很有可能是第二種原因。唉,說來說去,都是你沒有實力啊,兄弟。

24樓:貓屋情感樹洞

很明顯你被她當了備胎,她並不想跟你走進婚姻殿堂。暫時跟你處物件是因為你為人比較有趣,而且老實可以信賴,她能夠與你分享日常生活的趣事。可以看出你女朋友是個害怕寂寞的人,所以就算最終不會跟你在一起,也會與你發展關係。

你們舉止親密在大家眼裡都是情侶, 可她在同事面前卻不承認你。就這一點就足夠讓你生氣,我想你還是不要當真,對方只是玩玩而已。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在觀察你,你要多注意,再說才十多天,最少要乙個多月才公開也行。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就這個問題直接點問她,不然容易產生誤會。

女孩子不想公開戀愛關係,要麼是她不想被人說什麼閒話,惹出不必要的麻煩;

要麼,她不想降低自己在別人眼裡的魅力,要知道被追求和已經有物件是兩個等級。

還有很多理由,你要理解,女孩子的心思是很複雜的,與其胡亂猜測,不如直截了當的問她。望採納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挺喜歡你了 繼續努力吧

女朋友一直不願意公開關係,為什麼?

28樓:情感愛戀

可能是因為,

對人和關係都存在著不確定的感覺。

女人選擇丈夫,考量的是擔當和對自己的呵護程度。

男人娶妻,權衡的是賢惠和持家的能力。

然而當我們在審核過程中發現對方某種性格特質,會影響到我們未來生活舒適度的情況下,就會產生遲疑。

其實生活中的感情不是非黑即白的那麼精確,

也不能武斷的就因為這個人沒有昭告天下關係就判斷是沒有愛屬於玩玩而已,修成正果的未必一定因為愛,

在路上遲遲不能順利進行的也未必有情,大多還是出於在乎對方之餘,也不想委屈自己,

更不想錯誤的決定影響兩個人一生的幸福與命運

29樓:帥的不明顯

當她們對男生的愛意達到100%的時候才會和男生確立關係,身份轉化之後女生才會用盡全力去為愛付出。

但是也有著這樣一部分女生:

是她們對男生的愛意只有60%甚至更低時,也會和男生確立關係。這並不是以戀人的名義養著備胎,而是她們想藉著戀愛的名義,看看身份轉化之後對你的愛意會不會有所增加。

所以她們之所以不願意公開關係,是因為關係還沒到位。

雖說是彼此是情侶關係,但是她們心裡對你的認同只是乙個關心非常好的異性而已。

這也就是解釋了為什麼女生說「怕遭別人說閒話」,因為她們還沒有做好和你在一起的風險,所以就更不願意承擔戀愛的義務。

和你在一起有什麼風險?怕別人說閒話、怕別人覺得自己男朋友不夠好、怕被別人問東問西的八卦。說白了,她就是沒有那麼愛你。

30樓:八境台下看花開

女朋友不願意公開關係,有以下一些原因:首先或許是覺得這段感情還不夠牢固和穩定,還沒有到公開關係的程度;其次則有可能她還有其他的男性朋友,可能是還沒有考慮清楚到底應該選誰;另外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的條件或許不符合她父母的女婿標準,她在做父母的思想工作,在此之前不想出現什麼紕漏,又或者是說她想把你打造成她父母眼中合格的樣子,之後再來公布關係。

女朋友不願意公開我們的關係?

31樓:情卿我心

交往了半年的女朋友,不願意公開你們的關係,說明她一定有問題。

你不一定是她的備胎,但她不承認自己的戀情,說明她在顧忌著某個人。

或者她的難言之隱是,家裡人不同意她談戀愛,所以,你要直接問你的女朋友,不要自己乙個人胡思亂想。

32樓:次詠思

不願意公開你們的關係證明,還是你的考驗還沒過關呢,你需要繼續努力。讓他對你十分信任了,他才能公開你們的關係。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對「情卿我心」追問,我個人分析吧,不願意公開你們的關係,會不會她根本不想正兒八經的去談戀愛,只是覺得開心好玩才在一起,而且我甚至有些懷疑,你當她是你的女朋友,她有當你是她的男朋友嗎?

34樓:

女生不願意公開你們的關係,有可能是這個女生可能還有其他男生在追求她,這個女生難以取捨,搖擺不定,又或者是這個女生對目前所交往的這個男生還難以下定決心,對你不太滿意,要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備胎,看她對你在公共場合對她表現出的親密行為是否反感,是否有除你以外有親密的男性朋友關係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不太適合,但又捨不得你,只想先處處再說,不想讓人知道這種關心,你要努力讓女朋感覺到你是真心對她好,放棄你是她的遺憾。

36樓:祿中

你這種關係你自己要小心了,也許她只是當作過渡性的一段感情慰藉。說明她隨時可以下車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擔心在一起不長久,分手後面對朋友們尷尬啊

38樓:小九點

拜拜就拜拜下乙個更乖。

39樓:龍哲子

不公開意味著心裡有鬼。

40樓:末莉莉

如果你女朋友不愛公開你們之間的戀情,我估計可能有以下幾點原因,一,也許是她覺得你們之間的感情能到達那一步,也許是她的想法跟你的想法不太一樣,畢竟從兩個家庭張大的人,思維方式都不會一樣,二,還有就是她覺得你不是真正的她想要的人,最起碼也不是她以前處過的物件的型別,她在考慮你的關係,這是每個人都在考慮的問題。

為什麼女朋友不願意公開關係,女朋友不願意公開我們的關係?

女孩喜歡男孩都是這樣表現的 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 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 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 喜歡的人也痛苦。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

女朋友一直不願意去我家,這是為什麼

一是怕醜見到陌生人不好意思,二是你家窮不想看,三,是你老婆在家怕打架,以上僅供參考。 hcl香腸 覺得彆扭唄,要麼是人家覺得奇怪,要麼是怕你吃了 心存疑慮的結果,還沒有真心和你。 你女朋友。怕見到你父母。尷尬吧 女朋友死活不願意來我家怎麼辦 鉛筆盒兒 她不喜歡你,不願意為你付出不想好好了解你。你這是...

女朋友為什麼不願意見我,女朋友不願意和我見面是怎麼回事?

安潤革盼翠 她不夠自信,她怕見面了沒話說會尷尬,想維持現在的關係暫時不想有進一步的發展,怕被班主任發現也許只是藉口。 生你的氣了唄。通過她的閨蜜或舍友側面了解一下,給你說說好話。一定要對症道歉,投其所好的哄一哄。祝你們早日和好如初。 揭雪兒 難道他會莫名其妙的這樣發氣嘛?你們之間難道沒有發生什麼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