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直找不到女朋友,我為什麼找不到女朋友

時間 2022-02-06 21:40:10

1樓:晨哥真有料

很多男生在追求女生的時候總是被拒絕,絞盡腦汁也想不明白到底為什麼,其實真的不是你不夠優秀,而是沒有掌握到追求法則。像追求女生的基礎法則就有:日久生情要講究方法、別挑戰量級比你高的選手、別自我感動這三點。

2樓:檢曉靈

一直找不到女朋友,是因為我不會在這方面去比較老實,不接觸女朋友,沒有人去給介紹,所以就一直找不到女朋友

3樓:塵土飛揚

建議多主動,別害羞,勇敢面對。愛情是自己把握的,如果信緣分的話只有等

4樓:爽朗的果

男生為什麼找不到女朋友,最常見的幾點特徵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緣分未到,不要急,慢慢來,好女孩在前面等著你

6樓:國產逗比丁帥

我認為可以自己身上找原因

我為什麼找不到女朋友

7樓:xiaoyuanzi啊

懶,不求上進有些男人特別懶,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過於著急,或許是你的姻緣還未到,又或者是你的性格屬於內向化,看到任何乙個女孩都不好意思,甚至躲得很遠更不好意思和女孩說話,如果你是我所說的這樣,請你盡早改之,你要不斷的努力多和女生接觸,讓自己勇敢面對任何人,相信你以後一定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和想要的女朋友。

9樓:意俐

找不到女朋友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內向,不主動約女朋友

找不到女朋友的原因有很多,自身原因,外部原因。

樣子一般般,要求高,經濟條件一般,而且還對女生不好。這些可能就是你找不到女朋友的原因。

10樓:無與倫比

無論是內心的安全感還是物質上的安全感,其實女孩子要的並不多,她只是簡簡單單的要乙份你對她的真心,甚至說是愛,充滿溫暖的愛。可能你永遠都不知道,乙個女人的依賴心有多麼重,當她真正去愛你的時候,她會把所有的情緒展現給你,而這個時候很多男人變得不耐煩。甚至開開始煩她任性,耍小脾氣,整天生氣。

但我想說的是,其實女人的溫柔是男人寵出來的,而女人的不講理是男人冷出來的。你怎麼對待你的女人,你的女人就會反饋給你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女朋友會有很多因素,你自身的外在條件

如何?內在條件如何?你是不是很內向?

是不是很上進?等等有很多原因。從自身找一下原因,把不足的地方改進,不斷的充實自己,增強自己的自信。

相信一定會有喜歡你的女孩和你牽手一生的幸福!

12樓:聲聲入耳響叮咚

不要著急,只要你不斷的努力優化自己,相信你以後一定會找到,心儀的女朋友的。

13樓:擋箭工

也許是你不夠優秀,也許是長得平常普通,也許是你經濟能力較低,也許是你性格內向不善言語,也許是你也許沒真心想找要求太高,也許就是女生太現實這山望著那山高,也許就是你的緣份還沒到來

14樓:摩羯座豆豆小頭

其實,男人暫時還沒有找到女朋友,

本是一件比較正常的事。

如果究其原因,專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bai看你現在有什du麼了?有學歷、工作、zhi

房子、dao車子、樣貌……如果你擁有內的多,容自然就好找女朋友,如果擁有的少,至少要有乙份不錯的工作,擁有積極向上的正能量,這樣也會有人喜歡你,如果你連這些都沒有,那你就要努力了。

16樓:sky女王範兒

1.沒有自信,這種人多數為很內向,想找女朋友,還要等人家女生開口,而你又並不是多專麼優秀,所以,,,

2.害怕屬拒絕,估計被前任傷的有點厲害

3.身邊沒有能讓自己很衝動的女生

4.顧慮太多,怕戀愛耽誤事,怕花錢多,怕自己會焦頭爛額,怕身邊的朋友不看好

5.這條有點傷人,但有時候就是這麼個情況。你所認為的自己優秀,僅僅是從你的角度出發,可能在異性看來,你一無是處。

所以,要麼不要臉的去追求自己所喜歡的女生,如果放不開面子,那你就啥也別想,好好提公升自己的綜合素質,長相,脾氣,人緣,學習,經濟等等。乙個只會怨天尤人,有沒錢又不帥脾氣還不小的男生,卻因為抹不開面子而在等女生告白自己,我只能說,you活在夢裡。所以,多找找自己的原因,然後去改變就好了。

希望你能早日脫單,而且是自己真正愛的女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女朋友原因應該很多吧,還是要總結一下自己的,因為現在的女孩不比以前了,現在女孩子要求的更高,條件也越來越好,所以要求你的也比較多,比如經濟條件,顏值,性格等等,其實最重要的也許還是緣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各有命,你現在沒有女朋友,不一定以後永遠都是老光棍啊!

而且,你平時有和女生聊天講話麼 平時是怎麼做事的我要看看你平時是怎麼做的 ,也不一定現在就有人暗戀你呢(不過還是要想實際的)!

有女生和你主動搭訕過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第一人要長得帥,要勤快要找得到錢,如果你臉是圓圓的眉毛彎彎的個子又長的高對人人好又找得到錢又有車有房對父母又好,那這樣有很多女朋友喜歡,你還有選乙個漂亮的女孩。

20樓:溫度提公升機

你多大啊?首先你的年齡必須到了成熟的年齡,然後呢,呢外貌必須達到中等偏上,個兒稍微一公尺七八應該就差不多了,文化稍微有點,有個工作就行,人品素質好點,厚道點善良點,有自己的人格魅力,家庭別是那種太不好的就行,家長通情達理善解人意,不搗亂兩個孩子的生活,這樣應該你就可以找到女朋友了。祝你好運帥哥。

2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找不到女朋友?因為想想自己的條件好嗎?是不是否質差?還是什麼再找找?應該是這麼的天下這麼多的女孩應該找到乙個適合你的吧

22樓:知足常樂

男生找不著對抄象有多種襲原因的,主要有幾個方面的原因,性格內向,不愛跟人說話,不愛表現自己,不愛到熱鬧的場合去,不好事,自己在人多面前不愛說,特別的害羞的樣子,這樣的男生就很少有人關注,由其是女生感覺你是神經有病,或者是說你缺心眼, 要想讓人關注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女朋友,就得好好的表現,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自身條件與女朋友要求的有差矩,也可能你本身對交女朋友也不太熱情,排除這些問題,你會找到心愛的女生。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夠優秀。財富權力不是特別突出之故。

25樓:傑銘向前衝

有喜歡的就追,追女生,有的難,有的不難,言而總之,投其所好,愛錢的,拿錢砸,要心的,用心疼,要顏的,那就看你的長相是不是她的菜了

為什麼一直找不到女朋友?

26樓:掛在樹上的男孩

說說我自己的感覺copy哈,我學生時代就談了一段五年得戀愛,畢業後分手了,二十七歲前我家境蠻不錯,可是我這個人也內向木訥,幾次約在校女生出來也不怎麼說話,但因為每一次出手闊綽,她們是主動找各種話題來跟我聊得,甚至覺得我這樣有錢又沉默的人很紳士,說的都是謝恭維話,見第二次面就帶著女生開房了,談了乙個月我又去換下乙個,那時候最直接的感覺就是,錢是男人的腰桿子,有錢可以彌補你的缺陷,可以讓你在追女生的時候非常硬氣。二十七歲那年我家生意賠掉了,我也揮霍光了我自己的錢,做著一月四五千塊錢的工作,根本不敢花太多錢談戀愛,這個時候我發現,沒錢追女孩子要困難太多了,每次聚會都要算著花銷,還要做舔狗,去迎合人家,忍受人家發脾氣。所以我認為,男人一定要有錢,一定要有已定的經濟基礎再去追女人,否則你會很累

2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這個問題和帥不帥沒有半點關係,我以前也和你一樣,每乙個見過我的女人都不會給出低於8分的評價,可我就是沒有女朋友,後來我找到了原因。女人她是一種感性的動物,她不是用眼睛來談戀愛,她是用耳朵,流傳著這樣一句話,10個帥哥擺在你面前,你只要勇於上前,流暢和美女交談,那他們也不過是擺設。再後來,我才明白,要讓女人接受你,得先讓女人身體接受你,比如,點點小腦袋,拍拍肩膀,進而發展成抱抱,親親。

這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不能逾越。而且決定這一切的因素就是你的嘴,也就是語言,能否用語言製造舒適度就是你能否成功的關鍵,你能否在交談中讓女性笑的前仰後翻,能否引發共鳴讓雙方心情舒暢,能否引發傷感讓彼此體會情感創傷。這些都是用語言來溝通,你看見別人噼里啪啦的說一堆,你如果以為那很簡單,那你又錯了,那是建立在知識,見識,心態,信心等綜合因素上面的,所以,歸根結底,要成為乙個優秀的男人,首先得豐富自己的內涵,多看新聞,多看書,多學知識,多去些地方,增長見聞,光有外表成不了事,有外貌最多起到輔助作用,別人長的沒有你好看,也不過多費幾分鐘的事而已。

這些全部都是純手打,是我的經驗之談,氣質很重要呢,我現在只要對那個mm笑笑,那個mm心就醉了,咩~~ 哈哈哈~! 好了,哥們,給分,費了那麼多口水,你也該付賬了。沒遇到我,這些你買都買不到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活捉乙隻老實人~

其實像你這樣的男生挺多的,但他們跟你不同的是,大多數都是大眾臉,沒你那麼帥,所以找不到女生的男生還是非常多的,而你這個年齡,確實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但是,時代不同了,我們這代90後,有多少是有乙份穩定工作的?有多少能賺錢養活自己的?然後又有多少還要賺錢養女朋友的?

拋開物質條件不說,單論長相還是很容易找到女朋友的,你若沒找到,是你的交際圈子還不夠大,嘗試去相親吧,長得帥的人至少還能找到女朋友的,真要結婚的時候,到時候再商量物質條件也不遲啊。

29樓:ban輩子

不是耍嘴皮子,是一種表現的方式。就像一件商品一樣,不僅要有內在的質量,更要有一種優秀的營銷手段,你是乙個很優秀的男人,但是你成天像啞巴一樣,不怎麼說話,也不怎麼表現,女孩子怎麼知道你優秀呢,說白了,你這樣的人就是太死板了,女孩子基本上比較喜歡爛漫,所以你這麼死板,女孩子肯定不喜歡。既然我都把症狀告訴你了,我希望你能去改改……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哦,你只是還沒遇上那個人而已,不用太著急。

先立業,後成家也是可以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缺錢呀,女朋友只是是錢的附屬品罷了,柏拉圖式愛情不存在的,有了錢女人還不往你身上靠呀。

32樓:傻傻de楊景楓

- -.我19了 和你差不多 呵呵 糾結了..... 像個大姑娘一樣不愛講話 - -。

也許是你 害怕吧!.... 也許是你自卑吧 ...別人和你在一起感受不到快樂 換個方式改變下自己好了 讓自己變的更加 快樂 自信 分給別人

33樓:香香的梨

陽光一些。

幽默一些。

會打扮一些。

大方一些。

看準目標、狠狠下手,一舉拿下、、

一舉拿不下也要堅持一下, 玩點浪漫什麼的、、通常女生對帥哥抵抗力是很小的、、

加油~ 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壞女生才喜歡壞男人。

還是有很多潔身自好的女生的、、

別學壞喔!

34樓:塞一瑾和茗

也許這是你的好,有的人想遺忘感情誒。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說了 你不善溝通。

有溝通才有了解。有了解才有感情。

男人最重要的不是多帥 多會說。專

是那個 男人範er!

太會屬說了 是浮誇。 太沉默了是木訥。

我覺得 你沒問題的 別急哈。

如果你真的無法改變你的性格 那就多微笑。笑也是一種語言。

我就很喜歡愛笑的清秀男。

加油!~

為什麼我找不到女朋友,我為什麼找不到女朋友

這個很難強求,見到女的沒話說你會很失敗,建議網上找女孩聊天,把心態放平,多鍛鍊鍛鍊,但不是叫你網戀 你是雙魚嗎?聽說雙魚座的男人最不好找物件了,因為他們都在最求夢幻般的愛情,尤其自身條件好點的,根本是寧缺毋濫,不找也罷!如果不是上面的情況,說明你太燜燒了,不要不好意思,要活出自己,不就是個女人嘛,跟...

為什麼找不到女朋友,我為什麼找不到女朋友

呵呵,兄弟你的性格和我一樣,你不是不喜歡和女生說話你是不敢的吧,看你這麼好的條件也不比誰差,為什麼不能主動點,還有像你這樣的性格你應該是不會打籃球吧,女生都喜歡看的,跟會打籃球的同學一起練練,說不定就有女生向你主動了。老是不出名在家宅著,都不跟女生說話那你怎麼找啊,難道你能乙個眼神就讓女生投懷送抱啊...

為什么我就是找不到女朋友,為什麼我就是找不到女朋友?

天意吧 會有的 好飯不怕晚 急什麼 我都27了 也沒物件 我也不急 從自己的身上找找原因吧!喜歡乙個人要用真心的!樓下的樓下很沒有禮貌!估計是不懂得幽默吧,或者浪漫 恩。你反思一下自己的言行舉止是不是女生不喜歡 你太花了,還追了乙個又乙個,你以為是田徑比賽啊?要專一,要穩重,女生最討厭見乙個愛乙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