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找不到男朋友,是我的原因嗎,最近發現喜歡了已婚

時間 2022-04-04 03:05:22

1樓:刻畫指間的噯昧

肯定有一部分原因的,想想自己哪方面做的不好,至於喜歡已婚的,可能是因為你想找乙個成熟穩重顧家的男性!祝你找到你的幸福

2樓:

找不到男朋友,要多從自己的身上分析下原因。是生活太忙?工作太忙?

性格太靜還是不善於和人交流。多出去參加戶外活動,就能獲得不少接觸異性的機會。但是找什麼樣的男朋友,還得有自己的審核標準。

不能是個男的就行。要有自己的生活感情態度。

3樓:超級無量

姑娘,已婚家庭就不要去破壞了,找不到男朋友首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再就看你是什麼樣的要求了,具體的得知道你具體情況才知道

4樓:支秀

只能說緣分天注定,幸福靠自己去爭取,多參加一些活動,認識多一點的人,增長自己的知識,以後會有人欣賞你的

5樓:

我和你差不多情況吧!但是要對自己負責,沒有未來的戀情還是不要發展的好!我就是乙個人的時候看看書,聽聽**,看看電影也就過去了!也算是靜待緣分吧!一起加油!

6樓:博易博黃埔論壇

不以結婚為目的談戀愛就是耍流氓

婚前性行為,損福報

人世間,因果迴圈

女人的健康直接決定了將來小孩的體質

為自己的身體健康和未來的小孩與家庭

希望慎重對待男女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答:注意安全,已婚的請勿擾。

8樓:神王修士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

9樓:匿名使用者

沒碰到對眼的,遲一點有什麼關係

為什麼現在很多女孩子喜歡已婚男人呢,是已婚男人很有安全感嗎,傻孩子都醒醒吧

10樓:討人厭

本來就是一件不好走的路,你卻一頭扎了進去。 尋找幸福的途徑很多,你卻把希望把鏡子中的幸福變成現實。 本來有許多人可以給你幸福,你卻找了個不能讓你幸福的人。

11樓:是劉白呀

已婚男比較成熟,當然了,我個人感覺喜歡已婚男的人很不正常耶,搞不懂為啥有人喜歡當小三,奇怪

12樓:如歌一般的生活

大叔,有錢,電視劇集看多了!

我和男朋友談了不到乙個月、我發現他喜歡上了乙個已婚的女生、我問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過一段時間還是這樣就分手,但也可能同事之間關糸較好,看以後情況再決定。

14樓:

不要和她這一起因為她不喜歡你

秘密調查發現我男朋友是已婚,我該怎麼辦?

15樓:殺

別欺騙自己的了。讓自己的青春白白浪費掉。

建議不聲不響的離開。結束痛苦的戀情。妞,別太傻,不是你的錯。但是也別拿愛情當你自己墮落的藉口。

是瘡總要動刀割肉。

16樓:0張雨婷

美女我現在遇到的情況跟你一模一樣,我姐查了他已婚,我不知道怎麼開口問他,你是怎麼解決的呀?他還差我一萬多塊錢沒給我,我不能直接離開呀,好難受。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每週回來一次,可是他總是很神秘,很多東西不願告訴我

這句話暴漏了太多,我們常說戀人之間是透明的,要有著百分之百的信任,才能走的更遠。他不坦白,這就說明了一切。 姑娘, 別沉迷於想象,想象的都是偶像劇,現實是殘忍的。

到最後受傷的只能是你自己。 不用跟他聯絡,我知道你放不下,你可以等他跟你聯絡,然後你比方說我們結婚吧之類的話 看他怎麼說? 別鬆口,一定要他說些什麼,我想你懂得該怎麼做。

我知道你不死心,只好給你出個這麼個主意。有些殘忍,但是不疼你又怎麼放得下, 祝你好運。 善良的女孩不應該這麼被傷害

18樓:匿名使用者

調查清楚,問清楚他,要是真的就要果斷分開,不然最後受傷的吃虧的,就是你自己。而且這種男人也不值得你愛了。

19樓:一歲一枯榮

我想問你最後怎麼辦的,因為我和你一樣,剛畢業,什麼都不懂被別人騙財騙色,都怪瑪麗蘇偶像劇看多了,對方一點不優秀,我卻因為善良就信了他的鬼話

20樓:吃士多啤梨的伯爵貓

弄清楚真相。然後做決定。你的大好人生,沒必要跑到人家的生活裡當插曲。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想到世界上還有你這麼純情的女人。我咋沒遇到。

22樓:那束光照亮我

怎麼查詢呀,我也懷疑

23樓:倒懸風箏的姿態

該斷就斷。不然最後是自己倒霉,不過得把事情弄清楚之後再說 0 0

24樓:希

我覺得你可說去他家看看!是不是真的已婚!是不是值得你去愛!

25樓:

你還是直接和他當面談吧,這樣背地裡調查他,他知道了也不高興的。還是面對面好好談談。

我喜歡乙個已婚男人,他也說喜歡我,他是我老闆,他說在你找到男朋友之前我先勉強做你男朋友?他為什麼說

26樓:夢木木

男人的喜歡 多半是喜歡人 但是不能給你什麼承諾

27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他的妻子是你,換位思考一下,你會怎麼做

28樓:虞千夜

可能是單純的想照顧你

男朋友最近老是跟其他的已婚女孩子聊天我該不該管

29樓:liu司令

你可以多關注一下到底聊的什麼,或者乾脆問一問,把事情說開,不要採取過激行動。情侶間,首要做到的是信任。祝安好。

30樓:牛郎

看聊什麼咯。閒聊的一定要管,不然很容易給你綠

31樓:臉被打腫咯

該管管了,紅杏出牆就晚了

問:乙個男生老是勸我趕快找個男友。我說找不到。我喜歡他,能感覺到他也喜歡我,可是暗示了好多次,還是

3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是你想太多了,男人大多都很理性,不會對這樣子的人好的,趕緊把這段感情從自己的心裡除掉,去找乙份屬於自己的愛才是真的呢。

電腦藍屏,找不到原因,電腦一直藍屏,找不到原因,我該怎麼辦

還有三個方面可以考慮 一是記憶體金手指 二是cpu針 三是主機板 前兩個可以通過擦拭 拔插試一試。最後乙個導致的不穩定,只能換塊板子試一試了。這種情況就比較複雜了,應該是有硬體故障。先更換個系統試試。或者到安全模式下,然後看看是否還是藍屏。右擊計算機,屬性,高階,故障設定,啟用小記憶體轉儲。下次藍屏...

為什麼我一直找不到女朋友,我為什麼找不到女朋友

很多男生在追求女生的時候總是被拒絕,絞盡腦汁也想不明白到底為什麼,其實真的不是你不夠優秀,而是沒有掌握到追求法則。像追求女生的基礎法則就有 日久生情要講究方法 別挑戰量級比你高的選手 別自我感動這三點。一直找不到女朋友,是因為我不會在這方面去比較老實,不接觸女朋友,沒有人去給介紹,所以就一直找不到女...

為什麼一直找不到男朋友,難道很醜嗎?大家能打多少分,求實話

分就不打了,醜也算不上。找男朋友要看緣份的,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一個人真正的美麗不在於外表,而在於內心!只要你懷有有一顆善良 慈悲的心,真命天子會來到你身邊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