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找不到什麼錢,婚姻也總不成,於是花了一千多元請寺廟裡的和尚唸地藏寶懺上中下,和財神福德寶懺

時間 2021-05-05 06:29:10

1樓:aaa**王

人類一切問題 不順 疾病 口舌 都是**於罪業-- 就是破戒因果佛教五戒!

改變要從內心開始 止惡修善是一輩子的事 後 守戒 安心 多多懺悔 多多放生 念誦** 抄** 禮佛拜懺 功德回向 功德可以化解業力 則一切吉祥如意也!!

凡事守戒 安心為主!!不然一切不順

我說 不如多多放生功德回向 多多布施 多做慈善 則一切吉祥如意的!!

長壽從放生中來。富貴從布施中來,智慧型從法布施中來,健康從無畏布施中來一切福報都是付出的回報

2樓:史真香噴噴

不會, 佛法不是搖錢樹,不是命運女神, 萬事萬物都要靠自己去爭取,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燒香求財可以得到嗎?

不可以。佛經上講:「佛氏門中,有求必應」。

關鍵要懂得其中道理,求財要如理如法去求。燃香成灰是表示無私的奉獻,即佛門所說的「布施」。這啟示我們:

從生求財求福,先要舍財種福。財布施是因,得財富是果。舍是因,得是果,捨得不二。

所以,乙個人的福報是自己修來的,不是佛菩薩施捨給你的。佛門常講:「命由己造,福由己求。

」燒大香就發大財嗎?這純屬「以凡夫之心,度諸佛之腹」。大徹大悟、大慈大悲的諸佛菩薩,又怎會像凡夫眾生一樣,去在意你大香小香而分別賜富呢?

當然不會。

3樓:諦聽者

靠這個改變不了。真正能影響我們的,是我們的心態、做事的方法、我們的技巧、我們掌握的技術。乙個什麼也不具備的人,就是給廟裡花再多的錢也是沒有用的。

4樓:77年的魚

其他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現在你更窮了

又少了一千

和尚在寺廟裡靠什麼生存

5樓:小俊七七

不同時期和尚的經濟**不同:

1、在早期的佛教僧團,僧人們以乞食為傳統,物質生活非常簡樸。

2、而中國傳統的寺院,經濟**主要靠信徒的布施。同時,寺院早晚普佛,為信徒消災或超度,也能獲得一些供養。除此而外,部分寺院還擁有作為寺產的土地,尤其是禪宗寺院,地處山林,僧人通過農業生產自給自足,農禪並重。

3、改革開放以來,許多地處名山大川的寺院都成了遊覽景點,這無疑大大增加了寺院的經濟收入。除經懺佛事和信徒供養比以往更豐厚之外,又增添了門票和服務行業的收入。寺院收入因此有了一定的穩定性,並獲得了經濟自主權。

即使沒有信徒的供養,也能維持寺院的基本開支。

擴充套件資料

當和尚的條件:

1、父母親或監護人的同意許可,持父母同意的書面材料和身份證、戶籍證明(由派出所開)、體檢證明,到你認為有緣的寺院。

2、沒有染上會傳染的嚴重疾病(如愛滋病,多種**病等,但傷風感冒不在此例)。

3、沒有債務問題纏身者(如:破產、生意失敗而欠下一身債務者)。

4、沒有違犯國家法律(刑事)或正在打官司等事纏身者(指遭**通緝者,若曾是犯罪,但已刑滿出獄者不在此例)。

5、 年齡不小過7歲,不大於60歲。

6、精神健全(指沒有患上任何精神病,如:精神衰弱症、精神**症、羊癲症之類會失去知覺理智而失態之病症)。

7、心理健全、正常(雙性人不可出家)。

我上寺院抽籤,簽上說:婚姻遂意。這是什麼意思啊?是說我的婚姻好還是不好?婚姻中要不要注意什麼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遂意

遂:1.順,如意:

~心。~願。2.

成功,實現:未~。功成名~。

3.於是,就:服藥後頭痛~止。

4.通達:...意:

遂意: 就是能滿意的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說婚姻是隨天意注定的,你無必要煩惱。這樣說也通,婚姻是你自己人生大事幸福,重要的要隨你自己心意,不要受人擺布左右。呵呵

8樓:

意思就是說,婚姻如你所願!恭喜!

和尚廟宇開光時唱的歌

為什麼我一直找不到女朋友,我為什麼找不到女朋友

很多男生在追求女生的時候總是被拒絕,絞盡腦汁也想不明白到底為什麼,其實真的不是你不夠優秀,而是沒有掌握到追求法則。像追求女生的基礎法則就有 日久生情要講究方法 別挑戰量級比你高的選手 別自我感動這三點。一直找不到女朋友,是因為我不會在這方面去比較老實,不接觸女朋友,沒有人去給介紹,所以就一直找不到女...

一直找不到喜歡的女人,為什麼我會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女人

感情的事情簡單一點,不要想的太複雜了,輕鬆快樂的面對,順其自然一點,別給自己太大的心理壓力。不是你不好,也不是你眼光高,只是緣分沒到,所以遇不到心儀的物件,這都是正常的事情,好多人都會面臨這樣的問題。要想開看淡一點,大男人有事業要做,不能為兒女情長傷心難過,大丈夫能屈能伸,何患無妻,有了能力有了錢,...

我實話什麼髮型啊一直找不到自己的髮型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有人說什麼樣的臉型就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其實沒那麼死板。那只不過是髮型師在炫耀自己的能力。如果你的臉型非常特殊,那就應該特別注意,不要讓你的髮型掩蓋了你的優點,而突出了你的缺點。如果你的臉型沒有很突出的缺點,你完全可以嘗試做各種髮型,讓你自己更加美麗。然後從中找出最適合自己的一種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