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不吃飯,只吃肉怎麼辦,我的狗狗不吃飯只吃肉,怎麼辦?我想讓它吃飯,這樣好養一點

時間 2021-05-05 06:29: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家狗狗明顯是偏食,以下是如何改偏食的方法:

訓練狗狗不挑食

為了避免狗貓挑食的問題,自小就要訓練寵物養成穩定的用餐習慣。用餐的頻率在三個月前建議一日四次、三至八個月為一日三次、八個月以上就可以改為一日兩次。如果不希望寵物只對香噴噴的食物有興趣,從小就要讓寵物以飼料為正餐時的唯一主食,用餐時,讓狗狗養成專心用餐的習慣,限定三十分鐘內沒有用餐完畢,就將飼料收起來,等到下一次正餐時間再提供;不要讓狗狗從小養成想吃就吃、不想吃待會也還有得吃的壞習慣。

多人認為讓狗狗啃啃骨頭,既能磨牙,又能讓狗狗啃得愉快。不過狗媽咪們要注意,雞骨頭絕對不適合讓狗狗啃食。雞骨頭的構造為中空骨,而不像實心的豬骨或是牛骨,咬碎後會成為顆粒狀。

被咬碎的雞骨頭就像銳利的刀片,吞進狗狗的腸胃道後會有刮傷、甚至刺穿腸胃道的可能。當狗狗的腸胃道出血,就會產生血便、拉肚子、嘔吐的症狀,嚴重的狀況下須要手術取出。尤其是小型犬,更要特別留意。

給它零食不如給它愛

零嘴是不是必要品呢?醫師們的看法不盡相同。有些醫師認為寵物們的營養如果攝取足夠,其實不必再為寵物添購額外的零食,也有些醫師認為適當的零食有助於建立主人和寵物的感情,無傷大雅。

綜合專業醫師們的建議,寵物媽咪在選擇零嘴這件事情上,可以注意幾個原則。

1.注意零嘴的成分以及外觀,是否有過量的色素或新增物,外觀上有無過於鮮豔、不自然的顏色。

2.最好不要讓寵物養成天天都有零食的習慣。

3.給予零食的最佳時機,就是當它們做了一件你很高興的事情之後。讓它們知道做某些事情可以得到你的獎賞、也讓它們知道你就是可以決定是否可以賞它們零食吃的人。

4.過度的零嘴絕對可能造成寵物的肥胖,當狗狗貓貓的身材開始有點走樣的時候,就要注意零食是否該減量囉。

5. 當寵物不吃飯的時候,不要以零食代替正餐。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餓它幾天,幾天裡只提供水就好,第三天就給**它吃,要是還不吃那就繼續餓,需要注意的事第三天給的**,他不吃就要拿走。

如果你家狗狗長期都吃著同一款**的話,狗狗可能就會覺得乏味不吃了,這時候我們可以試著給狗狗換一種其他口味的**,可以試下我家狗狗目前喂的這款「饞不膩天然**」,好像對狗狗的挑食是挺有用的,而且也比較適合狗狗吸收。

以上就是個人的見解,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農村石頭

狗狗專吃肉不吃飯,農村小伙有妙招,再也不怕狗狗不吃飯,真管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放一小塊肉給它吃,但是你先哄著它吃一些飯菜,在給它肉吃.有時動物跟寶寶一樣,要哄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逐量的減少肉的分量,加多公尺飯的份量。過段時間就好啦。要不肉吃多了反而對狗狗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用肉汁泡飯試試,或者肉粉拌飯。盡量多哄哄它。如果你忍心也可以試試減少他的食物量,餓了就會吃飯。

7樓:萬樹

誰說狗狗不吃飯?我家狗狗從小就給它吃的牛肝、蔬菜切碎拌飯(牛肝、蔬菜要煮熟,多買點牛肝切塊煮熟後凍冰箱也很方便),它還吃水果呢,都半歲多了,長得可漂亮了,大家都問我給它喂的啥,長這麼肥,毛色也好,還做不少動作呢,出去溜狗時可討人喜歡了。**是方便,那太貴,牛肝才幾毛最多一元左右一市斤,只是麻煩一點,既經濟又營養,何樂不為呢,朋友,你說是不?

我還專門問過寵物醫生說:「喂得很科學呢」,光給狗吃肉什麼的,到對狗狗不好,不信你們去問一問寵物醫生。

8樓:佛誠雷胭

建議及時帶狗去醫院看吧,不吃,你可以買個狗吃的肉罐頭試,看狗吃不吃。如果狗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如果狗不吃,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天氣轉涼、季節轉換引起的精神、食慾不振,可以用腸胃寶給狗喂幾天調理一下。

能促進食慾、調理胃腸道功能!

狗狗不吃飯,只吃肉,怎麼辦?

9樓:王姝邱綺露

呵呵~~~被你寵壞了,餓它兩天保證什麼都吃。不要以為給狗狗它所要的就是寵愛,合理的搭配適量的運動才是真正的關懷。養過幾條狗狗了,對於這種小脾氣還是比較有心得。

10樓:廖蓄

因為肉比飯好吃啊。以後你要把肉切小一點,和飯拌在一起,再澆點紅燒汁,它一定會吃的

11樓:項邈

妮……這個很好理解……你們慣它慣得太多了,給他餓個三天,她不吃**就有鬼了,一定別給他多吃肉,要不然就把肉和公尺飯拌在一起,一定好很用力的拌在一起,這樣應該就會吃了。——楓

12樓:匿名使用者

狗都這樣啊…你把菜和肉弄碎一起拌到飯裡…加點肉湯…它會吃的…不能慣它…我家小狗就是…

13樓:

將肉剁成肉末,加在飯裡

14樓:農村石頭

狗狗專吃肉不吃飯,農村小伙有妙招,再也不怕狗狗不吃飯,真管用

我的狗狗不吃飯只吃肉,怎麼辦?我想讓它吃飯,這樣好養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飯和肉參一起·絞碎·最好弄的他自己都分不清楚·

一開始肉多點· 慢慢的就少點· 就可以了·

還要在飯裡加點青菜 · **· 雜麵·有營養·

16樓:匿名使用者

餓一下就好了的

真的絕對有效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肉拌飯,但是要攪和在一起,讓它挑不出來

小狗不吃**只吃肉怎麼辦啊

18樓:都都

1、定時定量不溺愛

定時、定量給狗狗餵食。餵食時,如果狗狗15分鐘以內沒有吃,就立刻收掉,30分鐘以內沒有吃完,也要立刻收掉。如果之後是狗狗還是執意不肯進食,可以更換一種**。

當狗挑食的時候,主人不能只給狗狗吃肉,要注意飲食結構豐富,可以給它吃一些果蔬,如蘋果、香梨、花椰菜、胡蘿蔔之類的。或者是拌食一直罐頭在**中餵食。

2、不要亂給狗狗吃零食

現在好的**,營養配方都非常全,所以不用擔心狗狗營養不良,給狗狗胡亂加餐、加營養。像各種肉罐頭、美味雞肉零食很好吃,但是吃多了,會造成營養失衡。

3、平時不能給狗狗吃太飽

狗狗如果開始挑食,首先家長平時就不要餵狗狗吃的太飽,一般8分飽就行。相關人員做過測試,8分飽的狗狗壽命要比10成飽的狗狗長1.5倍。

所以平時讓狗狗保持一點點飢餓感,是沒有關係的。如果不小心吃得過飽導致狗狗不消化,可以餵點健胃消食片幫助腸胃消化。

19樓:撒誒桑

餓到它什麼都吃,要不長大了會更挑食,沒有別的辦法吧

20樓:byebye_肉

**種類有很多,傲雄現在用的是皇家a3**。一星期還會做兩次水煮雞胸肉,撕成條狀,拌著**給狗狗吃。給狗狗喂**時候一定要注意方式:

每天在固定的時間給狗狗喂**,兩個小時後如果狗狗不吃一定要拿走,第二天再在同乙個時間給**,兩個小時不吃還是拿走。這樣反覆幾天狗狗就會知道,如果那個時候不吃就會餓肚子,那麼他就會吃了。

ps.再此過程中,不要給他零食和肉吃,一定要養成習慣。

21樓:你小媽

餓它兩天。不能這麼慣著呀。餓兩天給他吃**。就好了

狗狗生病不吃飯怎麼辦,狗狗不吃飯怎麼辦?

蘇打 既然都打針了 應該沒什麼大問題了。每次飯放 過一會不吃就拿走啊 先餓2頓。然後 我問下,他喝水不?不吃飯的時候就給他喂點葡萄糖水。如果不喝就強行喂,用針管。追問 嗯 打了幾天了 大夫還跟我說的 犬瘟 你看我說的症狀是嗎 我在網上查了 感覺不是很像 但是我很害怕 狗狗養了很久了 很有感情 而且都...

我家狗狗不吃飯怎麼辦,我家狗狗不吃飯怎麼辦 40

畢梅花融媚 不用著急,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你一定知道狗狗不能突然更換 的道理,其實就是這點造成消化不良。不要輕易用藥,幾天就會有好轉。狗狗因為吃到了它自己感覺比平時好的食物的時候,就會出現你所說的現象,它會產生一種依賴心理,總等著它認為好的那種東西它才會吃,知道它實在餓得受不了為止,慢慢就恢復以前的飲...

狗狗生病只喝水不吃飯,沒精神,怎麼辦

是不是吃了異物,寶貝感覺不舒服,通常,狗狗吃了異物後,會不舒服,不吃食物,這幾天,你留心一下,看看寶貝能不能拉便便,如果寶貝拉便便困難,又不吃食物,不發燒,可能吃了異物了,時間久了,不消化的異物,會損傷腸胃,就麻煩了,你帶寶貝去醫院看看,如果確定吃了異物,你帶寶貝打一劑催吐針,寶貝就會把吐不出來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