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繡大師何建英是幹什麼的,蘇繡大師何建英的刺繡有收藏價值嗎?

時間 2021-05-05 06:30:14

1樓:邊怨員厝

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人 中國國禮蘇繡藝術家 世界華人聯合會民間藝術研究院會員 中國蘇繡梅花篆字創始人 蘇繡中華一筆福創始人。

2樓:mrhs驀然回首

以下資料來自網路,僅供參考。

何建英,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人、中華國禮蘇繡藝術家、全球華人聯合會民間藝術研究院會員、北京朝陽區女企業家協會常務理事、中國蘇繡梅花篆字創始人、蘇繡中華一筆福創始人。

她出生在中國刺繡之鄉——蘇州,自幼聰慧靈性、一點就通、基本功紮實、技藝超群、令人嘆服。在受祖輩的藝術薰陶下和經名師指點、言傳身教,精心研習刺繡技藝,從傳統刺繡中吸取精華,擺脫束縛、傳承經典,將繪畫、書法、攝影與刺繡完美結合,大膽創新、源自傳統而又超越傳統,形成了「獨樹一幟」的蘇繡藝術特色。

2023年,何建英建立了「何氏名繡」工廠,親自主導、專業從事刺繡藝術品研發、創作、設計、生產,專注於生產世界最具影響力的刺繡藝術品及收藏品。

2023年,成立「蘇州悠然創恆刺繡科技****」。讓蘇繡在古典格局,詩意江南的基礎上,積極革新,推陳出新,讓傳統的民間蘇繡工藝不再奢侈,逐步進入蘇繡禮品商務化、家裝設計化的理念,讓蘇繡藝術走進千家萬戶。

蘇繡大師何建英的刺繡有收藏價值嗎?

3樓:任帕擁押

蘇繡大師何建英的作品就是做的刺繡藝術品和收藏品,有收藏價值的。

蘇繡大師何建英作品都有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何建英的代表作品:《人物肖像》、《幸福牡丹》、《芙蓉錦雞》、《靜物花卉》、《八駿圖》、《玉蘭花》、《白鷹圖》、《聚瑞圖》、《丁香花》、《錦春圖》、《九魚圖》、《郎世寧花鳥圖》、《宋人花鳥系列》、《青花瓷》、《清明上河圖》《雙面繡屏風》、郎世寧《百駿圖》、《姑蘇繁華圖》、《百鳥朝鳳》、《富春三居圖》等屢次獲得各類大獎。

5樓:皮瞎眯仄

她的代表作品:《人物肖像》《幸福牡丹》《芙蓉錦雞》《靜物花卉》《八駿圖》《玉蘭花》《白鷹圖》《聚瑞圖》《丁香花》《錦春圖》《九魚圖》《郎世寧花鳥圖》《宋人花鳥系列》《青花瓷》《雙面繡屏風》等。

蘇繡大師何建英的蘇繡值錢不?

6樓:

手推繡是一種傳統的工藝。也是一種刺繡方法,它延續蘇繡的手法

7樓:萬鈣荷攣

她的作品已經先後多次在中國工藝美術大師精品博覽會評比中榮獲金獎、銀獎等榮譽,許多作品被多家博物館和海內外人士收藏。

蘇繡大師何建英的蘇繡特點是什麼?

8樓:古恍渦俳

蘇繡大師何建英的蘇繡作品把古典和現代很好的結合一起了,在蘇繡手法上也運用了多種刺繡手法,繡娘的技藝超群,融入了人性化的品位。

9樓:匿名使用者

繡的拼音和組詞

bai繡拼du音:

[xiù]

組詞:刺繡、

zhi繡花、

錦繡、顧繡dao、

繡鞋、蜀繡、

繡像、內

繡球容、

湘繡、繡文、

珠繡、繡女、

灑繡、羅繡、

繡畫、繡閨、

緙繡、繡毬、

朱繡、機繡、

繁繡、髮繡、

繡羽、繡闥、

蟒繡、繡腸、

黻繡、繡使、

繡床、繡筵、

繡梓、苗繡、

甌繡、縟繡、

錯繡、銅繡、

繒繡、鳳繡、

絺繡、緹繡

蘇繡大師何建英的刺繡作品可以做禮品送人嗎?

10樓:廖灰破儋

送人就超有面子了,蘇繡大師何建英的作品作為禮品送人,或者收藏都是可以的。

11樓:

可以但限生意似乎沒很好 所以多洽幾家 要能收到款最重要

蘇繡大師何建英是做什麼的,蘇繡大師何建英是幹什麼的?

蘇繡啊,不然怎麼叫蘇繡大師,她的蘇繡都是具有收藏價值的。2008年,何建英建立了 何氏名繡 工廠,親自主導 專業從事刺繡藝術品研發 創作 設計 生產,專注於生產世界最具影響力的刺繡藝術品及收藏品。2014年,成立 蘇州悠然創恆刺繡科技 讓蘇繡在古典格局,詩意江南的基礎上,積極革新,推陳出新,讓傳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