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找不到感興趣的事情內心一直都不開心

時間 2021-09-13 02:09:54

1樓:小小小蘇哦

因為可能很難再找到感興趣的事情,所以你才會不開心,建議把每天能讓你情緒波動大的事情記錄下來,然後自己分析下究竟是什麼讓你有了情緒反應,堅持做,分析自己是件痛苦而又有趣的事,分析自己或許能幫你找到答案吧。

畢竟每個人的生活不會總是一帆風順的,總是會有很多不開心的地方,不同的人選擇了不同的方式,有的人選擇說出來,也有的人選擇放在心裡,不管怎麼樣,人不同選擇的方式也不同,誰也不要想著去模仿誰,因為我們都有自己的本性。

很多人說有話就說出來,於是當自己不開心的時候,就學著說出來,可是卻發現自己在說出來的時候,已經是很生氣了,說明生氣達到這個程度是很難說出來的。

那麼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充實一些,忙起來,忙的都沒有時間去想其他的事情,這樣生活看是很累,其實應該是最好的狀態了。

還可以看一部喜歡的電視劇,這是在太閒或者找不到興趣的情況下,真的閒的無事可做喜歡亂想,那麼還不如去看電視劇來分散一下注意力呢。

將一天的生活安排好,如果再進行胡思亂想的時候,可以提醒自己還有很多的工作要做,尤其是可以讓自己掐一下自己,感覺到真實的感受,人生苦短,何必讓沒有興趣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而且興趣也是在生活過程當中慢慢地發現,或者直接培養你的興趣,選一件你認為自己當下最應該擁有的技能,選定後不可以更改。每週練習3次,時間從10分鐘開始(根據你的承受力也可以更久),每次增加10分鐘,兩週後時間固定在1小時即可,2個月後,不僅你的這項技能會突飛猛進,你也會發現對自己興趣的培養也沒這麼難,同時也有了感興趣的東西。

2樓:司喬啊

因為沒有什麼事情能夠勾起你的興趣,讓你覺得有動力、有信心去完成它,其實你可以多瞭解不同方面的內容,肯定會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的。

3樓:布吉島的醜小鴨

因為做別的事不能給你帶來滿足感和愉悅感。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會很投入,成功之後內心會獲得巨大的成就感,會很開心。

4樓:y梔夏

因為沒有喜歡的事情做,做任何事都感到很無聊,不管那件事有多輕鬆,也不會讓你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個人在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的時候才會充分發揮自己的主觀能動性,才不會覺得累。

6樓:顏陌

因為找不到感興趣的事就觸碰不了自己內心那個開心的點,然後就會油然而生一種失落的心理。

7樓:lm萌

是因為內心找不到感興趣的事情,我覺得不妨從做一件喜歡的事開始,畢竟人對一件事有興趣不是憑空而來的。

8樓:球剩菜

因為沒有感興趣的事情做,意味著你做的很多事情都是十分無趣無聊的,讓你覺得很空虛無味,這樣也會促發你內心的負面情緒。

9樓:說好的七個字

也不是找不到感興趣的事情,而是覺得一個人這個也能做,缺少分享的喜悅,情感壓抑內心自然就不開心。

10樓:花花弦

因為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無論多苦多累,都能堅持下去。做沒興趣的事情,怎麼都提不起勁,事情當然也就做不好,沒有成就感,也就不會開心了。

11樓:這是溫衡

因為這樣你會覺得做什麼都沒有多大意思,提不起勁來,你無法感受到愉悅和快樂。

生活太無聊,找不到自己感興趣的事,我該怎麼辦

1 認識一些新朋友,而不是你那些老朋友,新朋友會給你一些新鮮的感覺,讓你很好奇的瞭解她們,進而感受她們自己的愛好,和她們一起分享一些感興趣的事情 2 上上網,在論壇裡看看,那裡會有時下一些最新最流行的元素,對你的好奇和興趣很有幫助 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

很感興趣地談論是什麼成語,很感興趣的談話是什麼成語

津津樂道 談天說地 談笑風生 談笑自若 語笑喧闐 一 津津樂道 j n j n l d o 解釋 津津 興趣濃厚的樣子 樂道 喜歡談講。很有興趣地說個不停。出自 清 頤瑣 黃繡球 第七回 這位萊恩女傑,他才學固然卓越,但他也只從口講指畫入手,每遇鄉愚,津津樂道。譯文 這位萊恩德女豪傑,他才學本來如此...

《最感興趣的一樣東西》作文,字,《最感興趣的一樣東西》作文,300個字

一個美國商人如此說道 雷鋒精神是人類應該有的,應把雷鋒精神弘揚到全世界。要學習雷鋒對待事業的態度,學習雷鋒刻苦學習的釘子精神,學習雷鋒關心人 愛護人 支援人 理解人的品質。一個日本企業家這樣感嘆 雷鋒僅20多歲就做了那麼多的好事,成為偉大的英雄,對人類是有貢獻的。學雷鋒無國界之分,把雷鋒精神引進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