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很會餓,有萎縮性胃炎能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時間 2022-07-18 20:25:07

1樓:

病情分析:萎縮性胃炎指胃粘膜表面反覆受到損害後導致的粘膜固有腺體萎縮,甚至消失,粘膜肌層常見增厚的病理改變指導意見:1.

少量多餐,每日6餐,選擇易消化的食物.可適量增加醋調味並助消化.2.

進食含優質蛋白質及鐵豐富的食物.進食新鮮綠葉蔬菜,如番茄,油菜,菠菜,胡蘿蔔等.進食肉汁及濃肉湯有助於胃液分泌.

3.限制含鹼多的麵條,饅頭,奶油,黃油等能中和胃酸分泌的食物.

奧美拉唑吃完後有飢餓感是正常嗎能**萎縮性胃炎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換著吃各種拉唑都一樣,吃完飯2小時就餓,嚴重時餓的心發慌,冒虛汗,停藥就好,諮詢了很多北京上海大三甲醫院主任醫師,教授級別,沒有能解釋的,應該是藥的***

昨天剛檢查出萎縮性胃炎,這個胃病嚴重嗎?而且我每次吃過飯就感覺又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萎縮性胃炎一定要謹慎,得了萎縮性胃炎,飲食上一定要規律,不能有一餐沒一餐,不能暴飲暴食,每次吃飯吃七分飽,吃粗糧,合理吃點溫性水果。經過一段時間的修養,對胃大有用處!

4樓:匿名使用者

萎縮性胃炎也稱慢性萎縮性胃炎,以胃黏膜上皮和腺體萎縮,數目減少,胃黏膜變薄專,黏膜基層增厚,

屬或伴幽門腺化生和腸腺化生,或有不典型增生為特徵的慢性消化系統疾病。常表現為上腹部隱痛、脹滿、噯氣,食慾不振,或消瘦、貧血等,無特異性。是一種多致**素性疾病及癌前病變。

所以及時的**,去消化病醫院**一下,不然癌變了,那一家子的天會這麼的塌了下來

5樓:匿名使用者

萎縮性胃抄炎指胃的結構發生萎縮,一bai般分為兩種du型別a型和b型,我國zhi多見b型。它的發生與飲食,遺傳,dao自身免疫力等因素有關,萎縮性胃炎癌變的風險相對較高,輕度的萎縮性胃炎可以**,中重度的經過**也可以達到較好的**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萎縮性胃炎是由糜爛性胃炎轉化而來的慢慢調理吧!

7樓:痞帥

算是挺嚴重的,最好用中藥調理,但三分治七分養,日常飲食習慣也要糾正,總之別不當回事。

慢性萎縮性胃炎能治癒嗎,慢性萎縮性胃炎能治好嗎?

99健康網 非萎縮性胃炎比較常見,萎縮性胃炎更少見。萎縮性胃炎指炎症病變擴充套件至腺體深部,腺體破壞 數量減少,固有層纖維化,嚴重者胃粘膜變薄。慢性非萎縮性胃炎預後良好,而部分萎縮性胃炎患者可以改善或逆轉。 明新衛生所 建意 每年進行體檢.如若是條件許可建意每年一次的胃鏡檢查為好.檢視是否有潰瘍等....

慢性萎縮性胃炎可以治癒嗎,慢性萎縮性胃炎能夠治癒嗎?吃什麼藥效果好?

健十 官方客服 可以。對於萎縮性胃炎的調養來說我們得多注意四個原則,正所謂方法在變而原理不變,掌握其原則那我們就可以更加合理的選擇調養方法。原則一 維生素要豐富 萎縮性胃炎的飲食要注意多吃含維生素的食物,特別是吃含硫胺素 葉酸 氰鈷胺和抗壞血酸等高的食物。這些食物一般多見於新鮮的綠葉蔬菜 肝 腎等,...

慢性萎縮性胃炎求問,萎縮性胃炎能治癒嗎

你的這種情況非常普遍,首先由於沒有提示腸上皮化生,所以不必太擔心,慢性萎縮性胃炎 十二指腸球炎 胃竇多發潰瘍,可以通過正確的飲食調養和藥物 得到很好的控制,但是有反流性食道炎相對來說比較不易 但大可不必擔心,萎縮性胃炎的癌變是有可能,但是卻是極少數的。說道注意問題其實就3點 1,堅持用藥,不要因為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