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辦理十六歲的身份證,但是我初三就輟學了,沒有初中畢業證

時間 2021-10-14 22:10:44

1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身份證不需要拿畢業證,拿戶口本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身份證不需要畢業證

兒子今年虛歲十六了,已經在家綴學一年,初中畢業證都沒有拿到。想請問朋友們能否告訴我他現在該怎麼辦?

3樓:夢

可以學汽修,以後人家條件好了,買車的人多了

4樓:**家愛生活

是的,孩子這樣做父母的心情都一樣,問問他想不想做生意,我是。做漢堡奶茶培 訓的,有幫助就採納,責任互信真誠

我初三下學期輟學,初中沒畢業,可以自考上大學嗎?? 20

5樓:燦尓哈察蘇

自考是修文憑的,不是說上大學!當然很多學校有脫產自考班,也就是在大學校園,你和大學生一樣交學費,天天上課,但你們的性質是不一樣的,明白?不知你現在多大了,如果年紀允許的話,既然你有心學習,建議你找個高中好好學三年,參加高考,哪怕考個專科也好,別看自考門檻低,其實很多單位不怎麼認可的,都只要統招生(普通高等教育或者全日制),也就是高考考進去的學生,好好規劃下吧,別讓自己以後再後悔!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1,自考無任何限制,小學文憑沒有都可以報考,只用身份證或戶口簿去常住地區招生考試辦公室報名。2,先在省自考網上報名,然後去報考點去確定(一般都是常住地區招生考試辦公室)交錢。第一次一定要去報考點交錢辦准考證,以後在交通銀行辦張交行卡在網上報考。

3,自考的內容基本上是教輔《自考通》或《一考通》上的重點提示或原題,歷年試卷上的考點很多重複考,比較有規律,平時多做教輔習題,考前多做歷年試卷和模擬試卷,過關不成問題。4,如果中學基礎差就報:行政管理,法律,漢語言文學,學前教育等無數學的專業,這些專業是自考高過關率專業,很多隻有初中基礎的考生都已過關拿證。

5,一年全國自考是4次,湖北省一年就四次(一月,四月,七月,十月)。有的地方是兩次。6,一般一次四門全部報滿最好。

7,自考的難度無法與普通高考和中考相比,基礎差的考生報無數學的專業應該可以過關。

7樓:豆豆520丁丁

可以自考,但是不需要去教室上課,文憑也只是算**社考,不算全日制,威力大大減小!

8樓:d劇終人離

自考上大學?成考或者統招吧 學高中課本吧 先補初中的 我也是 共勉吧

已滿十六歲但沒身份證可以辦理銀行卡嗎

康波財經 銀行卡申請辦理年齡多大? 別溥廉藹 可以!只要年滿16週歲的未成年人可以攜帶本人身份證直接辦理銀行卡。 沒身份證不可以辦銀行卡 豔豔陽光 可以,帶上擔保人,戶口本。有身份證就帶上,所謂就是你的直屬親人,最好是父母。 馳通傢俱工廠 可以,具體問問銀行,如果你不想去的話,可以讓父母去銀行幫你辦...

不滿十六歲辦身份證需要什麼證件,未滿16周歲辦理身份證需要帶上什麼

不滿十六歲辦身份證需要提供戶口簿原件,身份證 等進行辦理,而且需要監護人陪同前往戶籍所在地戶籍部門諮詢辦理的。具體的身份證辦理程式 1 申領人帶本人居民戶口簿到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公安機關辦理。2 經工作人員審核無誤後,採集人像資訊 部分地區要求先採集 資訊,再帶到戶籍部門辦理身份證,需要諮詢當地戶籍部...

我有表哥大我十六歲,從小我都想親近他,但是他一直對我很冷漠,包括我現在長大了也是,後來我才知道

相信簡單就是美好 不理他 任性很 任性個什麼 你是他表妹 又不是那女孩你也沒傷害過他他對你態度 他不願意改 你的努力 改變不了這狀態 你學習好把心思放學習上認真完成學業,你表哥不適合你,女孩要自尊自愛自重。 快樂的小魚兒呦呦 你什麼都不要幹,應該好好的努力學習,這才是當務之急,也是你現在應該乾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