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很瘦?總是吃不胖?從十六歲我就沒胖起來過

時間 2022-09-23 20:20:06

1樓:無名

我是這樣**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

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

不用乙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

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什麼零食都不可以!

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你可以先試試!

一周就會有效果!我的乙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

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 象kfc 水煮魚 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 番茄!

不但可以** 還對**也好, 有益身體健康呢

2樓:吾飛揚

多吃醣類 脂肪多的食物 如巧克力 蛋糕等.. 多吃高熱量的東西要肥最好是吃巧克力.很多人吃巧克力和冰糖,不久就胖了很多。

多飲高蛋白質飲品多吃花生,花生對增肥是很有幫助的., 1 吃點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巧克力,乳酪,糧食,炸雞,速食麵,汽水,花生,啤酒,動物內臟,還有肉類。

2 吃點含糖(別過量)食物:冰激凌,奶油,奶糖,糕點,蛋糕, 3 吃基素食物(-_-):肯德基、麥當勞、畢勝客……(更容易增肥》_<)。

4每頓飯必須吃撐為止。 5平時注意 心情舒暢(沒聽說過心寬體胖嗎?^^) 6盡量少活動少動腦(儲存熱量)。

另外:提供你乙個增肥名方: 山藥粥 成分:

山藥、乳酪、白糖。 其制法可分為兩種。一種是將鮮山藥洗淨,搗泥,待大公尺粥熟時加入拌勻,而後調入乳酪、白糖食用;另一方法是,將山藥曬乾研粉,每次取30克,加冷水調勻,置爐上,文火煮熟,不斷攪拌,兩三沸後取下,調入乳酪、白糖即可食用。

山藥性味甘平,可補虛贏,長肌肉、潤皮毛,為治消瘦、美容之妙品。乳酪可養肺潤膚、養陰生津。兩者合用,可健運脾胃,資助化源,故於虛瘦病人,效果甚佳。

3樓:思遠

**很難嗎?不,一月能減10斤以上的**方法數不勝數。最有效的**方法,不是這個月你減去10斤,20斤,30斤體重,而是這次**你瘦下來了,你沒有**,你越減越健康了,否則減掉多少都是自欺欺人。

**只是乙個相對有時限的過程,而控制體重卻貫穿於人的一生,再加上引起肥胖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如:肥胖者的年齡、性別、伴有的慢性疾病、身體狀況、生活和飲食習慣、遺傳因素等多方面存在的諸多差異,所以**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不僅要有科學的方法、一定的毅力,更需要專業人士的指導幫助,如果不問**機理,不問自身情況,一味的盲目跟風,無異於以身試藥,碰巧試對了那是運氣,可惜運氣不會帶給每個人,更多的時候,錯誤的**方法帶來的只能是錯誤的結果。那麼我們應該怎麼來減呢?

聽**密碼為你介紹最有效的**方法:找出自身肥胖根源,對症下藥。有脂肪代謝障礙?

好的,我們提供給它充分的營養,啟用它,否則一味的減少飲食熱量或吃**藥,只會使這種障礙雪上加霜,機器你不給油,光想用外力轉動它,結果可想而知,人的細胞也一樣。飲食無度,攝入熱量過高?好的,我們得控制自已的飲食,有節制的吃,有選擇的吃,有時間的吃,而不是一味的挨餓。

簡單挨餓能行的話,**就不會成為世界性的難題,大家都來餓上幾頓,萬事皆休。消耗過低引起吃得少也胖?好的,設法增加基礎代謝率,設法增加活動量。

疾病引起肥胖?好的,馬上去醫院,什麼都不用管,先治病後**。肥胖原因側重點各不相同,想**請先找準自己的問題,然後再來解決這個問題,什麼時候問題解決了,什麼時候你**成功了,成功的標準就是你瘦了,人更健康了,不會輕易長胖了。

因為你的肥胖根源問題解決了,因為你找到了適合你的——最有效的**方法。

我是十六歲的男生,最近脾氣特別暴躁,總是控制不住自己,老和父母吵架,怎麼辦

一得的故事 十六歲男生要 了,出去打幾天工吧!工作的經歷,社會的經歷會歷練很多 教會人很多,不要總跟父母在一塊,任何兩個人粘在一塊時間長了都不行 青春期愛衝動,想發脾氣時出去走走,心情會好一點。 悉語 脾氣無緣無故突然暴躁起來,這有可能是存在心理方面的問題導致的,需要注意做好心理疏導。不要把這些都歸...

我十六歲男的臉從正面看很寬從側面看就很好。怎麼辦

奇葩男一 這和你的骨骼有關 同時因為您略胖 所以脖子和下巴的銜接部分 容易有贅肉 這樣形成了不明顯的連線 建議您留頭髮時 留一些中長髮 鬢角和尾發最好可以把脖子稍微遮蓋一些 這樣看著就不那麼難看了 而且從側面看有種 神祕飄逸感 踏鼻樑怎麼辦,男,16歲,從側面看好醜的樣子。 卓翠楣 天天用手捏捏它,...

女兒十六歲了亂花錢,我該怎麼辦,女兒最近總是亂花錢怎麼辦

控制她的錢,少給,不能不分青紅皁白的就給孩子錢花,應該有節度的控制一些。怎麼亂花錢法?舉個例子 女兒最近總是亂花錢怎麼辦 因為你都是大學生了,比一般的普通生還要懂事,比她們的閱歷豐富,也擔孩曹絞丨悸查溪腸婁懂得了如何去約束自己的行為,如果做為一名大學生,就知道大手大腳的使用財富,是一種浪費,自己都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