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十六歲了亂花錢,我該怎麼辦,女兒最近總是亂花錢怎麼辦

時間 2022-08-29 05:45:04

1樓:雄安藏寶人

控制她的錢,,少給,,,不能不分青紅皁白的就給孩子錢花,,應該有節度的控制一些。

2樓:w傑傑傑

怎麼亂花錢法?舉個例子

女兒最近總是亂花錢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都是大學生了,比一般的普通生還要懂事,比她們的閱歷豐富,也擔孩曹絞丨悸查溪腸婁懂得了如何去約束自己的行為,如果做為一名大學生,就知道大手大腳的使用財富,是一種浪費,自己都還沒步入社會就這樣活在金錢的世界裡,那以後怎麼面對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亂花錢該怎麼解決?如果擔心孩子買一些不該買的東西,可以列一個禁止消費清單,如果違反可以扣除部分零花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引導孩子們正確管理和使用手中的錢,從小樹立一個正確的消費觀。

我女兒十六歲了,她對我態度很不禮貌,不尊重我?該怎麼辦

6樓:逍遙者

這個年紀正是青春期,都會叛逆的,她也需要尊重,我覺得你應該以朋友的身份跟她聊聊她的生活,這個年紀的人不能以威嚴或暴力來對待的,需要的是溝通,不然很容易改變一個人的。

7樓:冬雪

做父母的,不要用居高臨下的姿態對待孩子,應用平等、真誠與朋友般的態度與孩子溝通。這樣的話,孩子才願意向父母吐露心聲,才能從不聽話變為聽話,從“對著幹”變為愉快合作。

遇到矛盾時,學會控制情緒,從而主動調節自己的心態,避免產生情感衝動。一方面可以使心情平靜,防止慌亂,避免急躁;另一方面也可以通過冷靜分析,找準問題癥結,從而對症下藥。

我真的傷透了心,下定決心離婚,可是一想到兒子,就不知道該怎麼解決。求各位大神指點迷津,謝謝

老婆總是亂花錢該怎麼辦,老婆亂花錢怎麼辦?

秋梵夏侯嵐 等孩子1歲了以後,白天把孩子讓姥姥或者奶奶帶,讓她和你一起看店做買賣,讓她體驗一下賺錢的艱辛 那你在家顧為看孩子的阿姨,既能照顧孩子,又能照顧你媽,不也挺好的嘛別著急,事情總有解決的辦法,兩個人還是心平氣和的坐下來商量一下比較好!畢竟不能只靠你來經營乙個家 另外,你也要體諒她,帶孩子確實...

男友亂花錢我該怎麼辦

洋仔的自 你的男朋友或孩子亂花錢怎麼辦?用這個方法試試,很管用! 看完你這段話只有一個感覺,貧賤夫妻百事哀。一個晚上花了20塊而大吵?絕望不絕望啊? 多留點空間嗎,男人能不花錢嗎?不會花錢的男人我看一般都是不會賺錢的 戰擾龍卉 我太瞭解你這種心情了 因為我現在也是這個情況 哎 憂心啊 跟別人說麼就說...

老婆亂花錢怎麼辦,我的妻子亂花錢,不會過日子怎麼辦?

配角解釋 我覺得對於你的老婆愛花錢這個問題,我的建議是首先你要適當的控制她的經濟,女人愛花錢是沒錯的,但也不能過度的花錢。另外,就是一定要和她好好的談一下這個花錢的問題。尤其是加重他對於家庭的責任感與認同感。這個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方面就是要在金錢上對他進行的管理。讓他不要花太多的錢規劃了。其實平常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