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有這樣的男閨蜜正常嗎,老婆有自己的男閨蜜正常嗎

時間 2022-08-29 05:35:02

1樓:太陽神鳥

閨蜜沒有什麼好東西,不論是男閨蜜還是女閨蜜都是一樣,多少事情都是壞在閨蜜的手裡,千萬別想相信閨蜜的鬼話。

2樓:不知道啥來問我

什麼樣的 男性朋友是正常的 但是男閨蜜都是養的備胎

3樓:陳卓書在路上

男閨蜜男著男著你頭上就綠了,

4樓:中國教育努力

不正常,很不正常。自己注意啊

老婆有自己的男閨蜜正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根本就不可能有純粹的友情,除非對方是個gay!你老婆和她所謂的男閨蜜早晚會有一腿,你要心大可以無所謂。

6樓:life520媽媽

她有男閨蜜 我都找他男閨蜜的女朋友 做我女閨蜜

7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大家都是男人,也許你女朋友還單純的以為他只是個男閨蜜!你還不明白那男人的心思嗎?

朋友就是朋友,哪來什麼男閨蜜,女閨蜜我信,男閨蜜還是算了吧,男人跟女人。兩種動物。不信你告訴你老婆,你說你交了個很好的女閨蜜看她怎麼想。

我覺得既然在一起了,男女之間都要拒絕一些曖昧,有句話說的是既然選擇了在一起,彼此就要互相信任。信任是有個度的。是我反正接受不了我老婆有啥子男閨蜜。

男人可以容忍自己的老婆有男閨蜜嗎

8樓:壇醋醋

我是女的,我就不能接受,有男朋友一個人就夠了,跟別的男人還有什麼好說的,這樣對雙方感情都有影響的

9樓:傅明睿

我估計不行

男閨蜜,親近程度接近丈夫,

時間一長,

藍著藍著――就綠了

aqui te amo。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根本就不可能有純粹的友情,除非對方是個同性戀!你老婆和她所謂的男閨蜜早晚會有一腿,你要心大可以無所謂。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接受,女的和男的關係太近始終不是好事而且還是閨蜜,而且就算你女朋友無心,難保那個男的不會對你女朋友做什麼,萬一以後你們吵架什麼的,你女朋友找他傾訴,可能都會日久生情

12樓:數碼寶貝

一般來說,真正的藍顏知己出現概率非常之小,通常都會有些曖昧成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有個很好的男閨蜜,後來我老婆告訴我,她和男閨蜜有過關係,幾個月會有一次,因為一個男閨蜜追了她好久,對她很好,我老婆覺得虧欠他,所以兩三個月就主動伺候她男閨蜜一回!那男的人很好!我並沒有制止他們!

14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分手吧,早晚你會自吞苦果

你介意你的老婆有男閨蜜嗎?

15樓:無語蒼山

必須介意,除非你是王 八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可以的呀有一種超過夫妻的感情就是閏蜜

17樓:qwe小偉哥

操,慣他毛病,一個不知足的女人沒有好下場

老婆有個很好的男閨蜜,我該怎麼辦

18樓:延吉漢族人

告訴她 不能單獨一人與異性相處 要三人以上相處 以避免一切尷尬 這也是我教會的教導: 若同異性需要探訪姐妹弟兄 須三人以上一起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做是一個很好的朋友就可以了 沒有其他的行為就是可以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她斷,要麼你分。 簡單!

你介意自己的老婆,有男閨蜜嗎

21樓:鬥魚tv騷仔

作為一個男閨蜜,每次我朋友處物件的過程中,我都是儘量迴避空間說說的,其他東西照常該說說該笑笑,只要男閨蜜不動心,基本沒事,男閨蜜動心了,就滴直接制止了,不然你就滴和老婆離婚了,男閨蜜太瞭解她了,追她基本板上釘釘!!!抽時間和男閨蜜聊一聊,問一問他想法

你老婆身邊有個所謂的男閨蜜天天膩歪在一起,你會如何?

22樓:動拐零零

第一,你要強烈的表明,你的佔有慾很強,不希望與別的男人分享你的女朋友 第二,繼續強調第一點,在圍繞第一點的前提下,告訴她,戀愛這個東西不可能平均分配的,就算他是男閨蜜又如何?你可以找男閨蜜,我也可以找個女閨蜜,咱倆誰也犯不著誰,這樣好嗎?就這樣問她 第三,在強調了第一,第二的情況下,她如果依然故我(我覺得現在的女孩子的危機意識都不強烈)你直接去做吧,有時候說出來的事情不去做做,她以為你是嚇大的 還有,我也是武漢的,現在外面的稀爛蠻多,藍變綠的事情比紅綠燈變的還快些,注意自己的口氣啊,女人這個東西要慢慢磨,磨多了你就成精了

23樓:

有一句話說得好,貧窮的人別人罵一句就暴跳如雷,富人則會一笑了之。想想自己的身段是什麼樣的,如果處於中間,可能你看不慣這個樣子,那就通過某種方式讓那個男的離開譬如讓他懂得朋友之妻不可欺。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吧,我想想。

女生會不會有男閨蜜這一說,好像很早就有人談論過了

如何對付老婆的負能量閨蜜

辰櫻之戀 面對老婆的負能量閨蜜,最好的方法就是敬而遠之。我們要遠離這樣的負能量閨蜜朋友,他們毫無顧忌的將自己遇到的問題 苦難甚至悲痛,一股腦的都倒給你,美其名曰 傾訴 潛移默化中改變了你的價值觀,加劇了你對這個世界的抱怨,但從來不給你解決方案,也全然不顧你的感受。同樣是一段痛苦的經歷,負能量的人,他...

老婆的閨蜜老是想方法讓我怕老婆現在我們的感情已經快破裂了想離捨不得小孩還小也不甘心怎麼辦

來自天險河夭桃濃李的雅典娜 這樣的人最可惡了,老是破壞人的感情,偏偏你的老婆還信她。其實你和你老婆之間的感情出了問題,你老是往別人身上推問題,我到覺得,你麼夫妻彼此之間也有問題。孩子還小,需要乙個完整的家,建議,你們彼此退讓一步,世上沒有過不去的橋,只要不是原則問題,互相退讓一步,你們的生活會很美好...

我老婆有這樣的心態,我該怎麼辦,老婆有外遇我該怎麼辦?

長毛叭吡 哈哈,你真搞笑,對啊,就樂呵呵的告訴她,有血緣還不讓結婚呢!其實兩口子過日子不必太較真,只能說你老婆不懂生活的藝術。每個人心裡都有桿秤究竟怎麼偏的,每個人都不一樣。既然你們走到了一起,而且還是剛剛結婚一下子感情就親過了生活20幾年的父母,不是說明你老婆太絕情了麼.正所謂一日夫妻百日深,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