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十六歲,但眼袋很明顯,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1:16:40

1樓:疆哥

形成眼袋的的原因很多,眼袋就是下眼皮浮腫。形成眼袋的的原因很多,遺傳因素、年齡因素、腎病、睡眠不足、妊娠期都會造成眼瞼部體液堆積,形成眼袋。對眼袋的出現除了應找出原因對症處理外,還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⒈保證充足睡眠,提高睡眠質量,睡前少喝水。

⒉經常按摩眼瞼,促進血液迴圈。

⒊多吃富含維生素a和b的食品,如:胡蘿蔔、馬鈴薯、豆製品和動物的肝 髒。

⒋在化妝時,眼袋的用色應與面部顏色一致,不要塗亮色。

5.可以試試用黃瓜和蘋果片做眼膜,可以緩解一些。

熱水泡少許茶,放涼,用棉片浸茶水敷眼15分鐘。每週2次。

作用:去除眼袋。

2樓:匿名使用者

1,晚上臨睡覺前2小時,不能大量喝水。

2,睡眠充足,16歲應該要保證每天至少8小時睡眠。

3,使用眼霜補水。

3樓:換新的

男的眼袋一旦長起來,往往比女的還要大,而超聲法去眼袋是最好,最安全的方法,不開刀,沒有後遺症。眼霜是沒有效果的,勸你不要浪費金錢和精力在眼霜上了。

4樓:雪融風婷

是不是因為經常熬夜呀!如果不熬夜也許會好一些,多休息,實用一點的呢!晚上可以自制**保養一下,(蛋清,牛奶,蜂蜜,食醋,麵粉,水,睡覺用,挺15分鐘洗去!

)也可以用眼霜哦!尤拉迪眼霜,卿顏閣眼霜,中一堂眼霜,相對低價一點,呵呵!

5樓:幸伽藍

唉……妹子啊,我們是一個地方的,不過我現在沒有在畢節。我跟你說,眼袋如果很嚴重或者很多方法都不管用的話就是遺傳的了,你先試試用冰覆,然後睡前少喝水,以後有條件出來讀書或者工作了就出去找個好的美容院做個小手術去了就搞定了。畢節那個地方不要做,條件達不到

6樓:遇見摔鍋

遺傳性眼袋屬真性眼袋,無論怎麼保養都無法自然消除的。最好的辦法就是用超聲法將眼袋一次性徹底去除,終生都不會有眼袋的煩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就好,注意保溼

8樓:我d摯愛

超聲法去眼袋官方網產有眼袋問題方面的專家。

9樓:⒏知所措

塗點眼霜,敷敷眼膜!!偶爾性做做眼保健操,按摩眼袋處!

10樓:左兔子

注意休息,你現在才十六 最好不要用什麼特殊的醫療手段,

或者去專櫃諮詢一下 看是否有適合你使用的眼霜,個人覺得十六歲最好是不要用眼霜

十六歲就有眼袋怎麼辦 為什麼會有

由於眼瞼 很薄,皮下組織薄而疏鬆,很容易發生水腫現象,遺傳是乙個重要的因素,而隨著年齡的增長愈加明顯。調整作息和飲食,正確塗抹眼霜。眼袋多數是因為遺傳,據說堅持長期用泡過茶的綠茶包濕敷能減輕,也有些細分子的功能性眼霜能減輕。化妝時可用深色點的粉底進行調整,而最快的辦法是去正規的眼科美容醫院進行微創手...

女兒十六歲了亂花錢,我該怎麼辦,女兒最近總是亂花錢怎麼辦

控制她的錢,少給,不能不分青紅皁白的就給孩子錢花,應該有節度的控制一些。怎麼亂花錢法?舉個例子 女兒最近總是亂花錢怎麼辦 因為你都是大學生了,比一般的普通生還要懂事,比她們的閱歷豐富,也擔孩曹絞丨悸查溪腸婁懂得了如何去約束自己的行為,如果做為一名大學生,就知道大手大腳的使用財富,是一種浪費,自己都還...

小我十歲的男孩說喜歡我,他才十六歲啊,怎麼辦

你主動的遠離 才是對男孩的最大保護。 粱逸濤 恭喜你,你太有魅力了!前面的回答都很好,告訴他愛情需要考驗和等待,把你的標準告訴他,要他努力,可以告訴他,你不能夠等待,如果他能夠等待就讓他等到他滿22歲後再看看是否有緣分。然後,天天給他講愛情的偉大和他給你的愛情的感受。至於以後,以後的時間會回答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