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的電腦CPU使用率總是,為什麼我的電腦CPU使用率總是

時間 2022-10-11 16:50:08

1樓:

其中需要你使用的幾個程式

1、超級兔子清理王。把紅色的垃圾軟體全部刪除掉。

2、超級兔子ie修復專家。把ie完整修復一下。

3、超級兔子魔法設定--啟動程式。把你懷疑不正確的啟動軟體給刪除掉。

最後再執行超級兔子清理王對系統進行自動優化。

之後重啟看看效果吧

2樓:

service host process是乙個標準的動態連線庫主機處理服務。svchost.exe對那些從動態連線庫(dll)中執行的服務來說是乙個普通的主機程序名。

svhost.exe檔案定位在系統的windows\system32資料夾下。在啟動的時候,svchost.

exe檢查登錄檔中的位置來構建需要載入的服務列表。這就會使多個svchost.exe在同一時間執行。

windows 2000一般有2個svchost程序,乙個是rpcss(remote procedure call)服務程序,另外乙個則是由很多服務共享的乙個svchost.exe;而在 windows xp中,則一般有4個以上的svchost.exe服務程序;windows 2003 server中則更多。

svchost.exe 是乙個系統的核心程序,並不是病毒程序。但由於svchost.

exe程序的特殊性,所以病毒也會千方百計的入侵svchost.exe。通過察看 svchost.

exe程序的執行路徑可以確認是否中毒。如果你懷疑計算機有可能被病毒感染,svchost.exe的服務出現異常的話通過搜尋 svchost.

exe檔案就可以發現異常情況。一般只會在c:\windows\system32目錄下找到乙個svchost.

exe程式。如果你在其他目錄下發現svchost.exe程式的話,那很可能就是中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造成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你非正常關機造成的,如果確認沒有病毒,可以嘗試著把一些日誌檔案刪除,有可能寫日誌檔案的時候所產生的錯誤導致cpu100%

4樓:

這是種厲害的病毒,建議你公升級你的防毒軟體,要不換個知名的防毒軟體,要公升級病毒庫的,不行了你得把那個程序結束了,看能不能?要不看看這個檔案程序,利用windows自帶的查詢工具,把這個檔案找出來刪除掉看看能行不?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只會在c:\windows\system32目錄下找到乙個svchost.exe程式。如果你在其他目錄下發現svchost.exe程式的話,那很可能就是中毒了。

電腦CPU佔用率過高,電腦CPU使用率過高是怎麼回事

cpu使用率過高直接導致cpu溫度過高,這樣會簡短cpu的壽命的,而且還會影響你對其他軟體的正常使用,導致其他軟體速度慢 如果cpu使用一直是在85 以上的話,會對電腦有危害的.不會對cpu產生危害.cpu的利用率是指cpu做運算時,達到自己額定頻率的百分比.這個利用率高的時候,能夠消耗更多的電能和...

我的CPU使用率總是100要麼也很高,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解決

系統資源一般是在執行大的程式比如大的遊戲是才被消耗的很多,如果你沒有執行大程式,那可能就是有病毒在後台消耗你的系統資源,至於開機啟動的那些可以在開始選單裡的 啟動 項刪除對應的快捷方式,或者用軟體編輯啟動項來修改,新手不建議直接修改登錄檔來達到目的 看看是那個程序占用的?我的有時也是一樣,我就把那個...

怎樣提高CPU的頻率,如何提高cpu使用率

一般是提高外頻,在bios裡面設定,不同主機板不同,但原理一樣。某些cpu可以改變倍頻。較少不具體說明 外頻 倍頻 cpu頻率,理想狀態下,cpu頻率越高,電腦cpu越快。但是cpu頻率的提公升有個限度,超過限度cpu會不穩定,宕機藍屏等。如何選擇合適的超頻頻率,首先你要找乙個能超 的cpu,上有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