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電腦剛開機cpu使用率就在

時間 2021-07-22 16:18:24

1樓:小燕子

滿意答案多年以後5級2009-11-14呵呵,這個**是不是你有開其他程式的**嗎?電腦剛啟動時沒載入這麼多程式的,還有可能就是你的電腦中毒了!病毒也會影響電腦速度的,建議防毒試下.

還有就是關閉一些不必要的程式在執行中輸入msconfig-啟動-把所有禁止了-只把ctfmon-勾上重起電腦,然後會彈出一個視窗!打上勾點確定就可以了!你在試試!

追問: 感覺這方法有用,但是我輸入msconfig,怎麼反應? 回答:

不會吧,我都用過的你看清楚沒 追問: 開啟了,按你說的做了,還是卡的,怎麼回事,,中毒了,,,,我家電腦的啟動項就4個啊,2個是防毒軟體的,金山毒霸和金山網鏢.2.

個系統的,,,就是工作管理員中看cpu使用率是90%-100%.... 回答: 那可能是中毒了,殺哈毒 把防毒軟體升級在殺!

實在不行重做系統,最有效的辦法 呵呵 提問者 的感言: 360殺出了毒,呃 2009-11-15

為什麼我家電腦剛開機cpu使用率就在90%-100%

2樓:英逸麗庾亮

呵呵,這個**是不是你有開其他程式的**嗎?

電腦剛啟動時沒載入這麼多程式的,還有可能就是你的電腦中毒了!

病毒也會影響電腦速度的,建議防毒試下.

還有就是關閉一些不必要的程式

在執行中輸入msconfig-啟動-把所有禁止了-只把ctfmon-勾上

重起電腦,然後會彈出一個視窗!打上勾點確定就可以了!

你在試試!

我家電腦剛開機,很卡,開啟工作管理員就顯示cpu使用百分百……360加速球記憶體佔用90多,開機就是 50

3樓:軍帥君帥

安全模式 全盤防毒 不行就重做系統 再不行 就來硬的 直接把硬碟重新分割槽 絕對可以解決 望採納

4樓:遺惑

殺防毒?你裝的是64位系統嗎?我十年前的電腦都挺順溜

5樓:匿名使用者

8g記憶體怎麼可能還會這樣

我家電腦的CPU溫度總是高,為什麼我家電腦CPU溫度總是很高

這個有二種可能 中了病毒,或者系統垃圾過多,導至網頁開啟cpu運算能力加大,自然溫度就會公升高,加之散熱不好就會出現這種現象。解決方法,中了病毒就要防毒,最好進入安全模式來殺,這樣能殺的乾淨一點。開機按f8進入系統選擇,選擇安全模式進入 散熱問題在夏天就是個大問題,具體的可以先進行清理灰塵,或者更換...

為什麼我家開機就藍屏啊?為什麼我家電腦開機老是藍屏

你好,電腦開機藍屏,主要是 記憶體有錯誤 或 非正常關機 引起!1。試試開機,出完電腦品牌後,按f8,回車,回車,進安全模式裡,高階啟動。選項,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回車,按下去試試!關鍵一步 2。再不行,進安全模式,回車,到桌面後,防毒軟體,全盤防毒!隔離區 的東西,徹底刪除!3。再使用 360...

為什麼我家電腦一執行冒險島CPU使用就達到100?很卡怎

電腦的問題了,因為冒險佔的記憶體比較大,再加上電腦配置不好,所以玩起來就卡,最好就是換一些電腦的配件!為什麼我家玩冒險島時cpu使用是100 切換後 你的遊戲是後臺執行 肯定要低了正常的 看看程序裡是什麼程式佔了cpu資源再說 玩冒險島cpu使用率100如題 謝謝了 玩冒險島時cpu使用率過高 隨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