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的CPU的使用率超高呢 而記憶體用的不到一半

時間 2022-08-01 20: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全美達的cpu有耳聞我每用過,你記憶體怎麼才70mb?是不是看錯了啊我猜你記憶體768mb吧,cpu佔用率高有很多原因的。svchost.

exe程序一般3-7個不等因為這個程序是服務宿主程序所以經常被呼叫一般system會呼叫3個而network service會呼叫兩個,local service會呼叫一個,別以為svchost會有多個程式,其實程式只有一個,而這些程序共享一個程式,svchost在磁碟裡被使用的只有一個是在windows\system32\目錄,還有個備份是在windows\system32\dllcache目錄中,除這兩個外多出來肯定是病毒或者木馬。

2樓:陽陽可愛

是不是獨立顯示卡

如果不是

比如開啟qq空間

執行3d遊戲時等等

cpu100%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工作管理員,進入“ 程序” 選項卡, 注意“cpu”列,從中發現佔用cpu 資源較高的程式,然後通過其檔名進行搜尋並找到它屬於哪個軟體。然後就是對其解除安裝、升級或是找個同類軟體進行替代。 (注意“system idle process”的cpu 佔用數值會很高,它的作用就是告訴你當前可用的cpu 資源是多少,因此它的值高才是正常的。)

cpu使用率怎麼那麼高?為什麼cpu使用率很低

什麼cpu啊。玩大型遊戲肯定是是100 的了。正常的呀,不會損害電腦的。用久了就有點不足了。我現在就只能將就一下我這台機子了 重做個系統被,沒系統映象啊?笨蛋。你的電腦有可能中病毒了。你是不是上h網了啊。或者進某種垃圾網。你玩那個遊戲就說明那個遊戲有病毒。我家就有你的那些遊戲。可cpu也沒到100 ...

CPU使用率和什麼有關,CPU使用率和什麼有關呢?

cpu是一塊超大規模的積體電路,是一台計算機的運算核心 core 和控制核心 control unit cpu的使用率和軟體有關 軟體執行越多 使用率越大 軟體資源大 使用率越高 開啟你的任務管理器 在占用最高時看看那個cpu使用率最多,cpu使用率和什麼有關呢?cpu使用率 執行的程式占用的cpu...

電腦CPU佔用率過高,電腦CPU使用率過高是怎麼回事

cpu使用率過高直接導致cpu溫度過高,這樣會簡短cpu的壽命的,而且還會影響你對其他軟體的正常使用,導致其他軟體速度慢 如果cpu使用一直是在85 以上的話,會對電腦有危害的.不會對cpu產生危害.cpu的利用率是指cpu做運算時,達到自己額定頻率的百分比.這個利用率高的時候,能夠消耗更多的電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