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MAYA批渲染CPU使用率還不到

時間 2023-06-06 12:57:05

1樓:網友

你好,這個是正常的的現象。

1,因為你的cpu處理能力遠遠大於你的軟體的執行需要,所以一般cpu處理只需要百分之幾的處理空間就足夠了。

2,如果達到處理100%這個時候你的機子已經很卡了,簡單的說已經超負荷了,所以cpu的使用率越低證明你的電腦配置越好,能處理的的程式就越多!

希望我的能幫到你。

2樓:樊瑜務荏

已經改成4或8,任務管理器中的優先順序也改到了最高,都沒用cpu利用率低一般遇到這個情況是場景較為龐大多數是maya在為渲染做渲染前處理。

3樓:辜涆桓秀美

如果你用的是sw渲染器。那麼它是不支援多執行緒的。也就是只能雙核渲染。

4執行緒的cpu那麼你就只能用到50%

8執行緒就30%多。

maya怎麼沒有cpu渲染

4樓:聽禪學長

啟動任務管理器設定。

開啟maya工程,設定好輸出設定後,進入rendering,點選render,bath render進行渲染,啟動任務管理器設定即可。

maya是美國autodesk公司於2023年出品的世界頂級三維動畫軟體,主要應用於專業的影視廣告、角色動畫、電影特技等方面。maya不僅包括一般三維和視覺效果製作的功能,而且還與先進的建模、數位化布料模擬、毛髮渲染、運動匹配技術相結合。

電腦配置與maya渲染速度與無關嗎?

5樓:渲雲

maya的渲染速度與以下因素相關:

一、優化場景,優化引數,網路上有很多細節的點可以多看看。

二、用最新版本的軟體和渲染器,速度會有提公升。

三、提高電腦配置,配置越高,渲染速度越快。

四、在不改變電腦硬體配置的情況下,可以用渲雲影視渲染軟體,可批量渲染,批量出結果,不耽誤本地的工作,極大的提高工作效率。

maya多cpu渲染設定(不是多執行緒)

6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不是勾選了maya就會自動全部使用的,經過測試必須是手動輸入才會起作用,而且數字不是你的cpu核數(具體不曉得怎麼個計算的)而是乙個比較大的數字,我機器是雙cpu16執行緒的,感覺60比較合適,2,是使用的物理記憶體,我機器是24g的所以打了個20g,你自己根據實際情況就好,這樣設定後電腦使用比較完全,基本就渲染就可以了。

maya渲染為什麼一直是黑色,為什麼我maya渲染的時候一片黑啊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渲染對CPU和顯示卡有什麼要求

秀逗魔劍士 渲染,看你是說的哪方面的渲染,如果你是指的3dmax或者maya裡面的渲染,那麼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只是cpu的效能越好,渲染的速度越快。記憶體越大,渲染速度也會有一定提升,並且記憶體大,可以渲染的場景的面數就越多。這類渲染和顯示卡沒有關係,你買3000元的專業顯示卡或者買300元的低...

cpu使用率怎麼那麼高?為什麼cpu使用率很低

什麼cpu啊。玩大型遊戲肯定是是100 的了。正常的呀,不會損害電腦的。用久了就有點不足了。我現在就只能將就一下我這台機子了 重做個系統被,沒系統映象啊?笨蛋。你的電腦有可能中病毒了。你是不是上h網了啊。或者進某種垃圾網。你玩那個遊戲就說明那個遊戲有病毒。我家就有你的那些遊戲。可cpu也沒到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