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台式電腦使用移動EDGE無線上網還需要用無線路由嗎

時間 2022-08-01 20:00:05

1樓:魅力蕭山

不需要用無線路由,有手機訊號就有edge網路!

2樓:

不一定,有些鄉村的基站沒有開edge這種模式的

3樓:不洅輕燱愛

不需要路由器了!無線網絡卡就好比乙個路由器。要想無線上網需要有無線網絡卡和一張移動的費用卡(sim卡),再找個有訊號的地方就行了。

edge網路的覆蓋應該不錯的有訊號的地方差不多就有edge網路。edge訊號是移動的敗筆速度慢的很現在出3g了移動會淘汰edge .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無線路由了.只要有卡有上網裝置卡.就ok了.

在電腦上裝個驅動,設定好接入點.就行.有手機訊號的地方不一定就有edge訊號,要看當地有沒有開通.

不過就算沒有edge也能上網.是用的gprs.

台式電腦無線上網,台式電腦可以無線上網嗎

你好!一是你租房 二是每天上網的時間不長,建議你直接購買一張3g無線上網絡卡,選擇乙個適合你的 我想應該要比adsl寬頻包年 低。由於地區不同,3g的 形式和收費標準也有區別,你可以撥打電信10000號 詳細諮詢。如果你對網速要求不高的話,移動的3g上網絡卡就行,主要就是便宜,8g好像也就是80塊錢...

台式電腦可以無線上網嗎,台式電腦用無線上網絡卡就可以上網了嗎?

可以的,不過同時上的話會很卡。可以。買張無線網絡卡插上。台式電腦用無線上網絡卡就可以上網了嗎?可以的,可以弄外接無線網絡卡和內建無線網絡卡。用無線路由器,這樣電腦就可以接收到網路了,電腦主機離無線路由器越近,網速就越好。手機卡開通手機可以上網,跟電腦有啥關係!但是如果你想電腦可以用手機的流量上網的話...

台式電腦怎樣連線wifi,台式電腦怎麼用無線網

中關村 電腦怎麼連線wifi 不昭抗高陽 推薦您購買360隨身wifi 一代 內建的無線模組主要找到對應的官方驅動,就可以破解成為接收器。這樣360隨身wifi就可以使台式電腦成為一台接收裝置了。感謝你的採納,祝您愉快再見! 候桂冼高昂 購買乙個usb無線網絡卡,30塊錢左右,就可以使用了,和筆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