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無線上網,台式電腦可以無線上網嗎

時間 2022-03-25 18:35:11

1樓:

你好!一是你租房;二是每天上網的時間不長,建議你直接購買一張3g無線上網絡卡,選擇乙個適合你的**,我想應該要比adsl寬頻包年**低。

由於地區不同,3g的**形式和收費標準也有區別,你可以撥打電信10000號**詳細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網速要求不高的話,移動的3g上網絡卡就行,主要就是便宜,8g好像也就是80塊錢,不限時。

我個人更偏向於聯通的3g上網絡卡,96元應該是1g流量吧,延遲比移動的好多了,連魔獸世界都能玩。

電信的3g上網是限時限流量的,也比較適合你,大概是80元80小時限8g。

3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無線網絡卡 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給你提供兩個選擇 1、去移動、聯通或者電信買無線網絡卡,具體費用請在購買的時候諮詢一下

2、用手機的gprs流量連線電腦上網。鑑於你只是上上網,看看網頁而已,可以利用手機的gprs流量上網,具體也可以諮詢網路**商。有一點要注意,手機的gprs上網開啟一般的網頁會廢掉你很多的流量。

聊qq是最合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絡卡都不算便宜,聯通的80塊錢1g流量,多了還有贈送,但是我覺得超過100塊錢就有點不值了,又不是真正移動功能,但是網絡卡挺貴的,好像400多

現在樓裡都能裝寬頻,你不如先裝部**,再按月交寬頻,如果不租了**也可以遷走,省了你以後再想上網再弄

台式電腦可以無線上網嗎

6樓:天方夜譚的哆啦a夢

台式電腦可以用無線網路,台式電腦使用無線網路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

2、在彈出的"控制面板"程式視窗中,點選"網路和internet"這個選項,用於檢查網路狀態並更改設定。

3、點選後彈出"網路和internet」這個頁面,然後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的圖示。

4、點選後顯示"網路和共享中心"這個頁面,我們就可以檢視到基本網路資訊並設定連線,點選左側"更改介面卡設定"這個選項。

5、點選後會彈出"網路連線",我們使用滑鼠右擊"wlan"這個選項,彈出快捷選單選擇"屬性"選項。

6、點選後彈出"wlan 屬性"對話方塊設定無線網絡卡的屬性就可以鏈結無線網路,這樣台式電腦使用無線網路的問題就解決了。

7樓:遠哥在北京

台式電腦如何通過wifi無線上網

8樓:5沒事聊聊

要無線網絡卡和無線路由

9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張無線網絡卡插上去

台式電腦如何無線上網

10樓:載入中還

請把電腦設定成自動獲取ip位址。方法如下(以win7為例)

桌面右鍵網路—屬性——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本地連線——屬性,點一下 此連線使用下列專案中的 ipv4  右下角點屬性,然後選擇自動獲取ip和自動獲取dns。

路由器的除錯方法:

瀏覽器標題欄輸入路由器的ip,回車進入,ip和帳號密碼在路由器的背面標籤有標註,有些路由器是不需要帳號密碼的,需要使用者第一次進入時設定。

跟著設定嚮導設定完畢,都能保證正常的上網。 其他設定請參考說明書或者頁面提示。

除錯路由器時,請確定網線連線沒有問題,網路暢通。 寬頻上網帳號密碼輸入是否正確。

除錯完畢後,請重啟路由器和貓。

11樓:陶思柔悟雁

可以的,你可以弄乙個貓和路由器,再去電信局辦一下,叫人家幫你弄,如果你家附近有無線上網的話,你可以在電腦裡裝個接受器就可以了!!!

12樓:黑土

買乙個無線網絡卡,裝在電腦裡,如果家裡有無線網,就可以上了。沒有的話買乙個無線路由器,100左右……就可以了。這樣的話手機也可以用。挺方便的。

13樓:陸北梁丘偉兆

不能,還需要開通3g上網月卡或年卡,否則搜尋接受別人無線上網訊號也可以

14樓:

買個外接無線網絡卡,就可以用台式要上無線啦,我在用不錯。

15樓:遠哥在北京

台式電腦如何通過wifi無線上網

台式電腦連無線網步驟

16樓:中關村**

電腦怎麼連線wifi

17樓:小韓**學習

回答不好意思,我這邊一直顯示異常,訊息發不出去,請稍等一下提問點選連線,右下角就會出現連線不可用。

回答解決方法在我剛才發的**裡,帶紅色感嘆號的那個不知道為什麼那句話一直傳送錯誤就只能截圖給您了提問如何安裝無線網驅動。

回答點選桌面左下方主選單,點控制面板

進入控制面板後點選管理工具

點選計算機管理

提問還是沒用。

回答稍等,我看看

您無線開關開了嗎

相當於手機上的這個

您看看您電腦上開了嗎

更多16條

18樓:遠哥在北京

台式電腦如何通過wifi無線上網

19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連線無線需要乙個無線接收器,可以再**上搜一下。

台式電腦怎麼設定無線網路

20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windows7系統,在開始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點選開啟。

二、然後,在「控制面板」中,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網路和共享中心」中選擇「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點選開啟。

四、然後,在視窗中勾選以下選項。

五、然後,在視窗中選擇「無線」選項,點選開啟。

六、然後,在視窗中選擇設定好無線的密碼和賬戶。

七、最後,即可看到無線網路,設定完成,問題解決。

21樓:生活答疑何老師

回答無線路由器至少要有乙個以上的介面,用來接入寬頻,目前最常見的家用無線路由器,一般都有五個左右的介面,因為這種無線路由器一般都整合交換機的功能。 其中有四個口是一樣的,另乙個口是將寬頻分配給其餘的四個用,就是你需要插入寬頻網線的那個口,這個介面一定標識著「wan」字樣。

一款無線路由器還要有乙個電源介面,無線路由器需要獨立供電,也就是需要你把隨機附帶的那個和手機充電器很類似的東西,接通電並插入無線路由器的電源介面。 插入寬頻網線並接通電源後,你應該可以看到無線路由器上,有閃動的燈亮起,而且,閃動的小燈標識也是「wan」,或許還有另外乙個小燈亮起,一般標識「power」或者類似的縮寫,是指示電源的。

你需要做的是天線。

現在,無線路由器接通電源、天線、插入了寬頻網線,只需要你用另外一根網線,一端插入無線路由器的另外幾個介面的隨意乙個,另一端接入你的電腦,你就可以配置無線路由器了。

將線路連好,wan口接外網

更多3條

台式電腦無線網路連線需要什麼裝置

22樓:體壇鯊魚

台式電腦如何連線無線wifi,連線前你需要知道這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接收器和我無限路由器

24樓:

只需安裝乙個無線路由就可以了

台式電腦怎麼使用無線上網絡卡

25樓:匿名使用者

[編輯本段]無線網絡卡使用

光有無線網絡卡無法連線無線網路,還必須有無線ap,相當於有線網路的集線器。只有在無線ap可以覆蓋的區域內,進行適當的設定,才能連線無線網路。

無線上網是靠無線網絡卡,當然,配套的還需無線路由(無線貓)。

無線網絡卡相當於是接收器,無線路由(無線貓)相當於發射器。其實還是需要有線的internet線路接入到無線貓上,再將訊號轉化為無線的訊號發射出去,由無線網絡卡接收。

一般無線路由可以拖2~4個無線網絡卡,工作距離在50公尺以內效果較好,遠了通訊質量很差。這種無線方案嚴格的說,只是無線布網,工作環境必須緊挨著有線網路。

一套的售價在120~200不等。

另外一種就是純粹的無線了,這就需要通訊器材,比如衛星接收器,或可以上網的手機等等,這些東西通過專用的資料線接入電腦,由他們接收來自衛星或無線網路服務的訊號,但是速度不怎麼樣,通訊費用超貴。並且衛星接收器和手機的**也不菲,通常在650~2000不等,優點就是,即使你在荒山野嶺也能上網(當然要有電腦)。

這兩種方案都可以用在筆記本和台式電腦上,當然,台式電腦本來移動就不方便,無線就沒什麼太大的意義了。

26樓:生活達人文清

回答正在給您查詢中

11、重新開啟「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就可以看到電腦已經有無線網路連線了,並顯示已經連線的無線網路。

您可以按照這個步驟試試看

希望對您有幫助

更多2條

27樓:憑皓改子寧

你插上去都沒有裝驅動,當然沒有顯示了,插上去之後第一時間專這款網絡卡的驅動,好了以後就有顯示了

28樓:馬蒼邱煊

因此你所需要的不是「無線網絡卡」而是「無線上網絡卡」像cdma無線上網之類的。

你可以去賣電腦配件的商店裡面去諮詢一下。其實無線上網的速度雖比以前有所提公升,不過和有線的還是不能比,而且**相對來說也不便宜。只是比較方便,有本本的話,只要有訊號,到哪兒都可以上網。

台式電腦可以無線上網嗎,台式電腦用無線上網絡卡就可以上網了嗎?

可以的,不過同時上的話會很卡。可以。買張無線網絡卡插上。台式電腦用無線上網絡卡就可以上網了嗎?可以的,可以弄外接無線網絡卡和內建無線網絡卡。用無線路由器,這樣電腦就可以接收到網路了,電腦主機離無線路由器越近,網速就越好。手機卡開通手機可以上網,跟電腦有啥關係!但是如果你想電腦可以用手機的流量上網的話...

臺式電腦怎麼無線上網,臺式電腦怎麼設定無線網路

可以移機的,或無線路由器,在買個網絡卡 卡皇 在一定的距離可以收到訊號,太遠了可能收不到。或去營業廳辦寬頻漫遊 或無線上網 我也很好奇。聽說可以無線上網。買個無線網絡卡。在忘裡面交點錢。就可以上網了。要去電信或者網通什麼的。還有就是通過路由器上網。具體的我也不知道,麻煩lz知道了通知我一聲 騎項 用...

台式電腦如何無線上網?台式電腦怎麼連線無線網?

在宿舍安裝無線路由器,100公尺的話可能得要買很貴的無線路由器,公司專用的那種。如果你的台式電腦不支援無線還要再買乙個無線網絡卡。先買乙個無線路由 再買乙個u口上安裝的無線接收器 就行!很便宜的 無線路由器怕傳不上吧,100公尺太遠了,買個無線上網絡卡吧,插上u盤介面就能上了 反正我用得tp 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