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能無線上網么?資費如何?網速如何

時間 2022-09-14 05:10:0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但是需要有無線網絡卡,這個網絡卡不是我們平時用的wifi的網絡卡,而是乙個類似與介面卡,接收器的東西。每個公司的網絡卡都不一樣,目前就有聯通,移動和電信。聯通和移動都是按照流量計費,電信是按照時間計費,你看下你的需求來選擇,詳細的你給各個公司的克服打**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你的具體情況。台式電腦是不是要固定在乙個地方,還是連台式電腦也要不時move。不管怎麼說,台式電腦肯定可以用無線卡聯網。

不過據我所知無線卡都有限時或者限流量的條件。不像一般有線的包月、包年。費用一般比較貴。

一年1300小時,3m頻寬,要1000多塊。

3樓:life半捧香

推薦用筆記本吧,肯定合適你的。

無線上網資費卡怎么用,無線上網資費卡怎麼用

無線上網絡卡目前國內分三大運營商,有聯通,移動,電信,你看下你的資費卡是屬於哪種,單一張資費卡不能用的,還得買乙個對應的3g上網絡卡硬體,把資費卡插入硬體,硬體插入電腦就可以用了!你買的是哪個營運商的,問一下 筆記本無線上網絡卡怎麼收費的 1 無線上網絡卡有三個運營商的,跟我們手機一樣的,有電信 移...

台式電腦無線上網,台式電腦可以無線上網嗎

你好!一是你租房 二是每天上網的時間不長,建議你直接購買一張3g無線上網絡卡,選擇乙個適合你的 我想應該要比adsl寬頻包年 低。由於地區不同,3g的 形式和收費標準也有區別,你可以撥打電信10000號 詳細諮詢。如果你對網速要求不高的話,移動的3g上網絡卡就行,主要就是便宜,8g好像也就是80塊錢...

台式電腦可以無線上網嗎,台式電腦用無線上網絡卡就可以上網了嗎?

可以的,不過同時上的話會很卡。可以。買張無線網絡卡插上。台式電腦用無線上網絡卡就可以上網了嗎?可以的,可以弄外接無線網絡卡和內建無線網絡卡。用無線路由器,這樣電腦就可以接收到網路了,電腦主機離無線路由器越近,網速就越好。手機卡開通手機可以上網,跟電腦有啥關係!但是如果你想電腦可以用手機的流量上網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