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寬頻看電視,如何用寬頻看電視

時間 2022-09-14 05:10:04

1樓:果果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方法11、路由器連線:只需要將網線一端插入路由器介面,把另一端插入天貓魔盒的網線介面。2、開啟系統設定頁面,找到「有線網路」,如果顯示「已連線」,則你已連線好網路可以看電視直播了。

方法21、寬頻連線:將網線一端插入數據機介面,把另一端插入天貓魔盒的網線介面。2、開啟系統設定頁面,找到並點選「寬頻連線」選項進行撥號操作。

3、頁面跳轉後,輸入正確的賬號和密碼,顯示連線成功後即已連線好網路可以看電視直播了。方法31、無線連線:開啟系統設定頁面,在網路設定的選單欄裡找到並點選「無線網路」選項。

2、開啟「無線網路開關」,在列表中選擇你的wifi進行連線,顯示「已連線」則可以看電視直播了。

提問用寬頻看電視怎麼弄

回答提問

電視沒有遙控

回答沒有遙控看不了哦

提問我用的寬頻

電視機沒有遙控器 但是電視機上有按鍵的

回答那你要有機頂盒啊,遙控是機頂盒的

更多7條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 用軟體看電視 且不影響頻寬麼?

告訴你,這是基本上不可能的。

如何用網路電視看電視臺,無線網路電視如何看電視臺節目?

上炕不洗腳 1.首先,開啟網路電視,進入系統頁面,將頁面切換到 影音 然後單擊頁面上的 電視直播 選項。4.安裝直播電視應用程式後,開啟軟體,在主頁上的頻道類別目錄中找到 直播 頻道,然後進入直播電視頁面。注意事項 所有步驟都要在網路環境下進行操作,網路狀態不佳可能會影響觀影效果,所以應儘量在網速良...

關於家裡2臺台式電腦如何用寬頻(需要買無線路由器嗎?)

家裡2臺台式電腦用乙個寬頻方法 建議買無線路由器,無線裝置能使用wifi。設定無線路由器方法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 有貓 modem 貓 modem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2 沒有貓 modem 網線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電腦進入路由器 1 電腦ip dns設定自動...

平板電腦如何用家裡的電信寬頻上網

首先你要平板電腦支援wifi.不支援話就沒用了 設定裡面有無線網路可以查詢你的.動手能力強的可以網上找教程,破解電信的貓,剩下買路由器的錢。不在乎錢的需要先買個高大上的路由器 不同價位還是有區別的 便宜的40 50,好點的100 按說明書安裝好路由器就能上網了。家裡有筆記本的也能臨時用筆記本分享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