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求諧音笑話

時間 2022-09-14 05:15:02

1樓:冰澀薄荷

諧音笑話乙個口音很重的縣長到村里作報告:兔子們,蝦公尺們,豬尾巴!不要醬瓜,鹹菜太貴啦!

翻譯:同志們,鄉民們,注意吧!不要講話,現在開會啦!

縣長講完以後,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醬瓜! 翻譯:

現在請鄉長講話! 鄉長說:兔子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

翻譯:同志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是大碗吧! 不要醬瓜,我撿個狗屎給你們舔舔. 翻譯:

不要講話,我講個故事給你們聽聽

哈哈~~搞笑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乙個富豪要買車,卻在為車行沒有吉祥的車牌號正猶豫不決。車行老闆走過來笑著說:「這個車牌不錯00544(動動我試試),保證沒人敢惹,不錯吧」!

富豪心動了,立即購買此車,可第二天就出了車禍,富豪生氣的走下車,心想這車你也敢撞,可下車一看立即灰溜溜的走了,原來對方的車牌是44944(試試就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1. 士兵問連長:作戰時踩到地雷咋辦?連長大為惱火:靠,能咋辦?踩壞了照價賠償唄。

2.女:「只要有錢,我嫁給誰都行。」男:「銀行的保險櫃你嫁嗎?」

3..病人:「醫生,你把剪刀留在我肚子裡了。」「沒關係,我還有一把。」

4.有兩個造假鈔的不小心造出面值15元的假鈔,兩人決定拿到偏遠山區花掉,當他們拿一張15元買了1元的糖葫蘆好,他們哭了,農民找了他們兩張7塊的。

5.一大學生的最低標準; 農婦,山泉,有點田

7.我說你是豬,你說:我是豬才怪。從此我便叫你「豬才怪」!終於有一天,你忍不住向眾人吼道:我不是豬才怪!

8.法官:你為什麼要印假鈔?被告無辜地說:因為我不會印真鈔。

9.賊甲:「快數數今天一共搶了多少錢?」賊乙:「不用,明天看看報紙就知道了。」

10.昨天晚上的太陽真不錯.

11.有一天,乙個富豪要買車,卻在為車行沒有吉祥的車牌號正猶豫不決。車行老闆走過來笑著說:「這個車牌不錯00544(動動我試試),保證沒人敢惹,不錯吧」!

富豪心動了,立即購買此車,可第二天就出了車禍,富豪生氣的走下車,心想這車你也敢撞,可下車一看立即灰溜溜的走了,原來對方的車牌是44944(試試就試試)。

蒐集諧音字的對聯,笑話,諧音對聯笑話

對聯上聯 先生磨墨,墨濺先生兩脈墨。下聯 枚香燒煤,煤爆枚香雙眉煤。上聯 佛印水邊尋蚌吃。下聯 東坡河上帶家來。上聯 下大雨麥子灌種。下聯 旱高地田禾必幹。上聯 雞飢爭豆鬥。下聯 鼠暑上樑涼。上聯 樹上桐子,樹下童子,童子打桐子,桐子落童子樂。下聯 屋前園外,屋內員外,員外掃園外,園外淨員外靜。諧音...

諧音笑話大全(簡短),10個諧音笑話大全(簡短)

孔光濟昌恆 音與同音的笑話 一個鄉里開會,由於諧音,村長說 兔子們,蝦米們,不要漿瓜,鹹菜太貴了。同志們,鄉民們,不要講話,現在開會了。主持人說 鹹菜請香腸漿瓜。現在請鄉長講話。鄉長說 兔子們,蝦米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同志們,鄉民們,今天的飯夠吃了 大家都使大碗吧 空良翰路軒 一天蚊...

諧音笑話大全短的,諧音笑話大全短的40字

鏡歆 代表大會就是生生世世還是誰去了呀你兒子槽槽口氣了解我們的感情是不萬以上是吧。 糖果 老李家的門是木頭做的,說 我家的門是木門。老謝家的門是鐵做的,說 我家的門是鐵門。老王家的門是塑料做的,說 我家的門是塑門。老許家的門是鋼做的,說 你們聊,我先走了.肛 鋼 門。 一士兵因在點名時沒有回答到,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