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筆記本重新做系統,明基膝上型電腦開機按f幾重灌系統

時間 2022-09-14 05:1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既然不想用vista的話,那就買個xp光碟,盜版,正版都行,從光碟機安裝。但是首先得格式化以前裝vista系統的盤,再裝xp,建議樓主不要作備份,作備份沒什麼必要,因為還原的時候可能回出現各種意想不到的情況,反而會損壞系統。

2樓:斷點終點

現在大多筆記本都主推vista系統,所以,很多筆記本主機板bios都對xp進行了限制,不能順利的全新安裝xp,更不用ghost版安裝了。

建議你先去你的筆記本相關論壇了解下這款筆記本bios是否支援xp,如果不支援,是否有可支援xp的bios更新。最後,一定要全新安裝,不要使用ghost版的安裝盤。

3樓:無敵

不要用ghost盤裝,容易出問題。我上次裝就出問題了,連用xp安裝盤都不行。最後換了個vistau版。你先用xp安裝盤試試看,如果也不行就用vista吧

很多人覺得vista不好,玩遊戲不爽,但vista的病毒要比xp少,而且外表美觀.

如果你真的不想用vista,用xp安裝盤試.應該可以的.

明基膝上型電腦開機按f幾重灌系統

4樓:用q戶名

按f9鍵。

建議:使用一張windows的手動慢裝系統光碟安裝作業系統。

安裝作業系統步驟如下:

1、檢查光碟完好,將光碟放入光碟機。

2、重新啟動電腦,啟動的同時不斷按f9鍵,直到螢幕上出現boot menu。

3、用鍵盤上的方向鍵,選擇含有「cd」或者是「***」字樣的,然後按回車(為了確保能進入光碟,建議您回車後不斷按空格鍵)。

4、如光碟正常,則會進入安裝介面。然後根據提示將c盤刪除後重新建立一次,然後再安裝即可。

5樓:

8 ,11 ,12你一起按 連續按

6樓:_初_末

1.如果裝了還原精靈的話,一般按f11,如果是光碟裝系統,你按f2試試或esc

2.如果用碟或者啟動u盤的話

兩種方式:

1、進入bios設定光碟機啟動,以後每次開機都會從光碟機啟動。一般進入bios系統是按del鍵或f2鍵。

2、開機時按快捷鍵選擇這一次啟動的裝置:有的為f2或f8,啟動裝置出來後,選擇光碟機,回車就會從光碟機驅動。進入光碟機啟動介面後,按一下回車,系統安裝盤就開始執行,不按回車,光碟檢測到系統有主分割槽,幾秒鐘後就會進入硬碟啟動。

(ps:以上資源**於網路,希望採納,謝謝)

明基膝上型電腦怎麼一鍵恢復

7樓:匿名使用者

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鍵,進入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

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中文,點【下一步】。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密碼。

如果沒有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5、選擇【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

benq筆記本如何重灌系統?

8樓:伍炳君

"最簡單重灌系統的方法,裝機精靈5步搞定:

第一步:裝機重置—你還在為不會重灌系統煩惱?電腦速度像蝸牛一樣慢而發愁,金山裝機精靈5步還您乙個輕巧、快速、文件的系統。快點選[立即開始]吧

第二步:在重灌系統前,我們建議將您的**、qq聊天記錄、網頁收藏夾以及您經常使用的辦公資料進行備份,金山裝機精靈對您的資料做到完整的保護。

第三步:在系統重灌前,請插好電源,不要關閉電源;不要斷開網路,保持網路通暢;關閉所有正在使用的軟體、文件;

第四步:資料還原,之前您所備份的**、qq聊天記錄、網頁收藏夾以及辦公資料都可以在第四步進行還原。

第五步:重灌系統完成,接下來您可以使用金山裝機精靈裝驅動、打補丁、安軟體等。金山裝機精靈讓重灌系統如此簡單。 "

9樓:

買一張系統盤,現在的ghost系統盤,裝機很簡單,一直下一步就ok的。

明基筆記本開機自動進入bios,選擇其中乙個選項可以正常開機,但是無法重新系統,也無法用u盤啟動。

10樓:雪v歌

電腦開機自動進bios,且無法退出,一般都是兩個原因:沒有找到硬碟,或者硬碟上作業系統引導損壞,無法正常啟動。

進入bios以後,檢查advanced頁面的sata configuration頁面,是否能檢測到硬碟。

沒有硬碟就是硬碟損壞了,需要更換。硬碟在的話,是系統問題,送修理店重灌系統即可恢復正常使用。

11樓:歲月無聲如歌

bios裡預設被設定了安全啟動保護,找廠家技術客服協助改bios裡一兩個關鍵設定一下就能解決

12樓:小歡哥啊

重新安裝系統,也可以不再bios中設定boot啟動順序,開機時候一直按住f12,選擇引導選項即可,試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閣下,筆記本開機自動進bios,你重灌系統是沒用的。

如果我沒有看錯,你的電腦時間是2023年01月01日,將電腦時間修改回來,估計問題就解決了。

別忘記了修改好後,按f10儲存。

14樓:倚劍誅仙

確認你u盤是efi啟動還是uefi啟動,efi對應legacy,模式,uefi對應uefi模式。

15樓:一笑二笑三笑

怎就不能從優盤安裝系統了??

16樓:原來俞如此

簡單的重新安裝系統啊

明基筆記本系統安裝

17樓:

用gost回覆檔案完成後安裝到筆記本上來裝,你在台式電腦裝完驅動都不一樣怎麼可能啟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7b,**,進入bios檢查硬碟的工作模式,ahci和ide模式

惠普CQ35筆記本用什麼系統好,惠普膝上型電腦CQ35重灌系統

qq飛車 跑跑卡丁車 qq炫舞 夢幻西遊的話,win7確實有問題。建議還是裝xp l漏洞不補滿 問題不大。換回xp吧,經典,相容性最好。惠普膝上型電腦cq35重灌系統 5 可以用u盤重灌系統,根據以下步驟進行u盤重灌系統 1.開機按f2鍵進入該bios設定介面,選擇高階bios設定 advanced...

惠普431筆記本光碟重灌系統,惠普筆記本的系統恢復光碟怎麼用

wan麼麼噠 先插入光碟,然後在bios中選擇啟動優先順序為光碟機。啟動計算機,並按住 del 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 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本 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 setup bios設定 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 first secend thir...

請教大家惠普,華碩,明基筆記本哪個好

華碩f8死醜,特別是帶攝像頭的 突出來一塊真難看。惠普的不錯,不過左手託散熱不是太好,好像是本本都有這毛病。而且華碩的售後服務氣死人不償命。還是選國際大廠好,金牌就是金牌,說實話華碩的服務連聯想的陽光都比不上。明基不太了解所以不發表意見了 hp 比較好 華碩 太貴,不值那麼多錢 明基 質量一般。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