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筆記本PCG 41219T怎樣從新做系統

時間 2022-07-24 02: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下個系統,再下個ultraiso。把系統用ultraiso寫入到u盤。重啟按f12,選擇u盤啟動。剩下的就簡單了。

sony pcg 41219t重灌系統是不是只能裝正版系統?

2樓:一笑二笑三笑

應該來說,是只能安裝win7,不能安裝xp,因為主機板上硬碟模式被設定成為了achi模式。

索尼膝上型電腦 型號pcg-41219t 開機密碼遺忘怎麼辦 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嗎

3樓:匿名使用者

xp,win7 win8 之類的系統密碼可以用工具修改,,找電腦店吧

硬碟密碼 的話,,還是自己努力想出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外面有工具可以清理密碼的,

sony pcg-41219t 無線網絡卡驅動,誰有個啊,現在連不上網啊。

5樓:能說的電腦秘密

你好 給你個簡單解決方法

使用 《驅動人生2012網絡卡版》 自動檢測網絡卡 安裝該軟體就能上網了 自帶網絡卡驅動

驅動人生相對功能還是比較多的

驅動查詢、安裝、公升級

驅動備份、還原和解除安裝功能。

pcg-41219t 這個不是電腦型號是主機板代工號 電腦型號在顯示屏下角

索尼pcg41219t進cmos,急等,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sony 的vaio筆記本如何進cmos方法:

vaio膝上型電腦螢幕顯示開機sony圖示(或者vaio圖示)之後,請確認硬碟指示燈是否亮起。如果硬碟指示燈剛亮起時按下f2鍵,vaio膝上型電腦將啟動bios設定程式,螢幕上將顯示bios設定介面。

使用vgn-u系列的vaio膝上型電腦若沒有連線外接鍵盤,請在顯示開機vaio圖示時按下rotate(**)按鈕。啟動bios設定程式成功後,螢幕將顯示bios設定介面。

注:部分型號的vaio膝上型電腦顯示出開機sony圖示(或者vaio圖示),幾秒鐘後硬體指示燈才會亮起,此時螢幕才會顯示bios設定介面。

另外,連續點選或者一直按住f2鍵會增大系統執行負荷,會引起bios程式處理時產生異常,電腦執行速度會變慢,導致系統無法響應。

索尼筆記本售後更換硬體是否全新,索尼筆記本升級硬體,需要注意些什麼

翁旗於明珠 這個真不一定的,如果你這次更換的配件不好,還是可以要求售後更換的,顯示器這個東西一般沒有辦法測試是否新舊 不管是哪個件,基本都不可能是新的,因為筆記本這樣的產品,型號多,更新快,你想想,如果你是廠家,備各種型號的新零件,意義大嗎?搞不好用不上就更新換代了 一般維修換的都是已經修好了的拆機...

索尼筆記本哪款最好,索尼筆記本哪款最好? 20

夏天洽洽好 索尼 sony vpceh35yc w 15.5英寸寬屏膝上型電腦 i3 2350m 2g 500g 1g 4299 索尼絢麗屏,潮人和 在這個價位的最佳選擇 索尼 sony vpceg38ec p 14.0英寸寬屏膝上型電腦 i5 2450m 2g 640g 1g 4899 對於年輕人...

索尼膝上型電腦系統怎麼還原,索尼筆記本重灌系統

恢復 點選 開始 選單,選擇 所有程式 再選擇 附件 選擇 系統工具 最後選擇 系統還原 然後開啟 系統還原 對話方塊,選擇 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乙個較早的時間 單選項。再單擊 下一步 按鈕切換到 選擇乙個還原點 介面,在此介面中選擇出廠時備份的還原點。單擊 下一步 按鈕切換到 確認還原點操作 介面,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