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431筆記本光碟重灌系統,惠普筆記本的系統恢復光碟怎麼用

時間 2021-12-27 13:15:02

1樓:wan麼麼噠

先插入光碟,然後在bios中選擇啟動優先順序為光碟機。

啟動計算機,並按住 del 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本)。

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 setup」(bios設定)。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項,分別代表「第一項啟動」「第二項啟動」和「第三項啟動」。

按順序依次設定為「光碟機cd-rom」「軟碟機」「硬碟」即可。(如在這一頁沒有見到這三項英文,通常boot右邊的選項選單為「setup」,這時按回車進入即可看到了)應該選擇「first」敲回車鍵,在出來的子選單選擇cd-rom。再按回車鍵

選擇好啟動方式後,按f10鍵儲存設定,出現英文對話方塊,按「y」鍵(可省略)此時放入xp安裝光碟,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證明更改的設定生效了。

筆記本根據品牌快速啟動快捷鍵是不一樣的,多數都是f2或者f122、台機根據主機板的品牌 一般都是f11。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first boot,還有裝什麼系統啊,xp win7 還是win8啊,win8直接裝,win7把security--secure boot-secureboot-disable,然後startup-uefi/legacy boot-both就ok了,裝xp的話把config-serial ata(sata)改成competbility,然後startup-uefi/legacy boot-both,uefi/legacy boot prio什麼的改成uefi frist就行了。

3樓:

開機 ,按f9,出啟動硬體選擇。 進bios改,多麻煩,菜鳥才用這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截圖出來看看....

惠普筆記本的系統恢復光碟怎麼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要找張空白的光碟,按照會不計算機刻盤的步驟,把恢復光碟燒錄好之後就可以恢復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光碟放進光碟機,然後啟動電腦,在bioss設定裡選擇光碟機啟動,然後按照光碟裡的步驟進行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開機啟動久放入光碟,然後有提示,按步驟點選滑鼠就可以了。我勸你最好別用vista系統,就用xp那個太佔記憶體了,而且好慢,相容軟體又少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進入bios就能恢復,開機時連續點選f9鍵,選擇光碟機啟動「optical driver」一項,之前先把光碟放入光碟機裡。恢復的過程可能需要幾個小時,注意一定要外接電源介面卡,不能光用電池。

另外,開機時連續點選f9是呼叫啟動選單,f10是進入bios,f11是呼叫一鍵還原功能(必須配合原機預裝作業系統使用)。

惠普筆記本光碟重灌系統按什么鍵,惠普筆記本光碟重灌系統按什麼鍵

是f9.然後選擇 的那個東西。但必須先插入系統盤。惠普的筆記本裝系統時按哪個鍵?惠普筆記本按f2進入bios進行設定然後重灌系統。可按下面的步驟進行系統盤裝系統 1.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裡。2.開啟電源,然後觀察螢幕的提示,在啟動系統之前有按 f2進行bios設定。3.設定啟動方式。這個設定畫面就是b...

惠普膝上型電腦重灌系統藍屏,惠普筆記本 重灌系統後藍屏

惠普電腦重灌系統惠普筆記本重灌系統 問題說的不清楚,你重灌系統跟你水曬本本上有關係嗎 為什麼曬水了要重灌了?曬水了開不了機出問題還是怎麼了 如果是正常安裝新系統出新你這個情況 請說詳細點 在系統進到哪個位置出現這個問題 是讀條 還是看到桌面背景 還是怎麼 惠普筆記本 重灌系統後藍屏 製作u盤啟動工具...

東芝膝上型電腦用系統光碟怎麼重灌系統

不建議你用光碟重灌,你關機以後按住0然後同時按開機鍵,即可恢復出場設定,全部重灌,注意選擇硬碟分割槽的時候選擇不改變分割槽 按f2進入bios,設定成從光碟機啟動,然後根據操作裝就可以了 東芝的筆記本最好用恢復光碟,日餅人的產品經常做隱藏分割槽,基本上刪了就得到北京去恢復。 裝系統現在都很簡單的,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