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棉和睛倫棉有什麼區別哪種更保暖

時間 2021-12-27 13:11:28

1樓:詩老師

羽絨與羽絨棉兩者相比較,區別如下:

生產工藝方面:羽絨服是四層做法, 棉衣是兩層做法。

**方面:一般棉衣的批發價也就是100元左右,零售市場上賣的價錢有高也有低。這個最主要是看當地的消費水平了。

而羽絨服呢?一般來講是看羽絨服裡填充材料羽絨裡的絨的成分,克重, 羽絨服裡的里布的材質了,不同的材質**相差也是很大的。

洗滌方面:在羽絨棉製作而成的羽絨服或者各種的棉衣中,要使用的洗劑也是要有一定的講究的。而且羽絨棉所要求的水溫也是在三十度的左右。

另外也不能使用洗衣粉過多。洗衣粉過多的難以清洗乾淨,因影響羽絨綿的蓬鬆度。因而對於羽絨棉的保養也是與羽絨大抵相同的,這與絲棉也是有一定的區別的。

羽絨棉製作的冬衣保溫效能要比絲棉好的多,只是絲棉的透氣性能也不如羽絨棉的透氣效果好,重要也是比羽絨棉重許多的。

羽絨屬於天然纖維、羽絨棉(中空棉)屬於化學纖維;

羽絨的檔次稍高,當然賣的**也更高

羽絨服的保暖性能比羽絨棉更好,但羽絨服(次品會有異味及出毛現象),而羽絨棉是類似羽毛的棉纖維製品(不會出現洗後不保暖,異味,出毛現象)。

2樓:

羽絨棉即是絲綿。

所謂的羽絨棉,其實就是中空棉或者絲綿,叫法不同而已。但並不是真正的棉花,也不是純羽絨,而是以中空滌綸作為填充物的,因為空氣是隔熱的,所以具有一定的保暖性。市面上比較常見的羽絨棉被、羽絨棉服、羽絨棉褲等皆為此填充物。

羽絨棉分為兩種:一種為梳理成型的,手感類似於杜邦棉,又稱仿鵝絨棉;第二種為沒有成型的,類似於pp棉,手感接近於羽絨,是羽絨的理想替代品。

3樓:迷糊蘇羽

羽絨棉更保暖。

羽絨棉是天然羽絨最常用的替代品,保溫效果與羽絨相當,**卻相對偏低,因此價效比較高,一些中檔防寒服多用羽絨棉做主要材料。

腈綸棉手感蓬鬆,伸縮性好,類似毛織物,但沒有毛織物活絡,**較前者偏低。一些商家製作的防寒服宣稱是羽絨棉其實使用的是**較低的腈綸棉,從中謀取暴利。

4樓:妖妖小清瑤

所謂的羽絨棉,其實就是中空棉或者絲綿,叫法不同而已。但並不是真正的棉花,也不是純羽絨,而是以中空滌綸作為填充物的,因為空氣是隔熱的,所以具有一定的保暖性。

不過保暖效果需要根據衣服樣式判斷吧。如果衣服樣式一樣的話,大家通常情況認為羽絨更保暖。起我個人覺得不會差太多。

5樓:匿名使用者

羽絨棉更保暖。羽絨棉的定義

說簡單,其實羽絨棉就是絲綿,也可以叫做中空棉,它是羽絨和不同的纖維經過特殊的手段和工藝之後製作而成,因為羽絨棉的質感和羽絨非常的接近,因此被稱為羽絨棉。

羽絨棉具有很強的保暖性,是因為它的填充物是中空滌綸,這種填充物具有很好的隔熱性。

腈綸棉手感蓬鬆,伸縮性好,類似毛織物,但沒有毛織物活絡,**較前者偏低。一些商家製作的防寒服宣稱是羽絨棉其實使用的是**較低的腈綸棉,從中謀取暴利。

吸音棉和隔音棉有什麼區別

吸音棉是有消音作用的,就是說把聲能轉化為熱能了。而隔音材料它確實是阻斷了聲音的傳播,但容易引起聲能反射。好的吸音隔音材料,比如我們的目的主要是隔音,那麼說白了就是要把噪音 消掉 比如 梯度吸音棉 它是一種層壓階梯密度的多孔材料,裡邊的孔是有連通性的,聲音進去之後與材料孔壁發生摩擦,能量轉化,最終達到...

棉和滌綸的區別是什麼,棉和滌綸有什麼區別,功能作用各是什麼

點點在心 主要區別有,性質不同 特點不同 應用不同,具體如下 一 性質不同 1 純棉織物 純棉織物是以棉花為原料,通過織機,由經緯紗縱橫沉浮相互交織而成的紡織品。2 滌綸 聚酯纖維,俗稱 滌綸 是由有機二元酸和二元醇縮聚而成的聚酯經紡絲所得的合成纖維,簡稱pet纖維,屬於高分子化合物。二 特點不同 ...

丁基橡膠止震板和隔音棉有什麼區別?

丁基橡膠減震器和隔音棉的作用是不同的,所以你知道丁基橡膠止震板和隔音棉有什麼區別 丁基橡膠止震板和隔音棉有什麼區別?丁基橡膠減振板是一種高密度橡膠板,表面有鋁箔。丁基橡膠減振板的主要功能是抑制鋼板的共振,高密度,高效阻隔噪音,提高鋼板的韌性,提高安全性。2.隔音棉的主要功能是 低密度有助於阻隔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