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求助惠普cq40怎麼裝,緊急求助惠普CQ40怎麼裝WIN

時間 2021-12-27 13:12:29

1樓:橙愛學習

不知道你安裝好了沒?

想說的是: 我靠!!樓上一樓廢話太多、二樓說的有些在理。

呵呵……我和你很像……我也是cq40 系列的電腦,我安裝的也是window 7 系統,我的盤也是自己燒錄的,哈哈、、惠普的裝系統不是難不難的問題,是有些系統不和機子相容啊,裝好後容易出現很多問題,如 藍屏、卡死 等等。

至於安裝win 7 的話,很好安裝的。 直接從***中啟動,按照步驟一步步安裝下去便是,不要求刷bios的,我用win7 很久了。我們的這系列的機子對win 7 相容還是很不錯,如果安裝xp的話老是時不時出現我上述的問題。

祝你安裝成功。如有問題可以找我、(啟用我也可以幫你弄好)嘿嘿、、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本子裝win7很好裝,直接光碟引導,bios不用調。引導以後裝完系統,再安裝win7下的驅動程式就可以了!!!win7很好裝,基本缺不了幾個驅動。

3樓:飛夢

xp難裝,win7就簡單了!將光碟放在光碟機裡面一般來說就直接進入安裝介面了.如果沒有進入安裝介面的話你重啟動然後按f12或者f8試試!

如果還不行的話那我就懷疑你沒有把光碟燒錄成安裝映象檔案!只有燒錄成光碟映象檔案才可以從光碟機安裝!你還可以試試從硬碟安裝!

就是在硬碟上點光碟上的安裝檔案!應該就是這樣啦!

惠普cq40 422tx怎麼樣,惠普CQ40 422TX這個本本可以嗎?

我上個星期天才買的cq40 422tx 4700買到的 xp系統回家用了 其實挺好的 是有問題 就是聲音的問題 跟網上說的一樣 總是突然沒有聲音 我這個星期三跑了一趟店裡 他幫我把驅動程式給裝上了說以後沒有聲音自己在點開裝下就好了 回來後又出現沒聲音的情況 我自己點開裝了一下就好了很好解決的問題 所...

急急急惠普cq40系列和惠普4441s怎麼樣

4411s系列,這款機器的散熱比cq好,因為畢竟cq只是惠普二廠提供的貨源,被收購者一樣會運用傳統的風格發展,惠普一線的機器都很耐用,至於你說的旋舞之類的遊戲,可以輕鬆帶起,因為他是名副其實的商務筆記本,追求的就是一個穩。4000左右的機器只有4411s這一款我感覺不錯的了,我曾經也想買,但是因為手...

請問大家,我有一惠普cq40筆記本,現在開不了機,在保修期內不給維修

電腦開不了機不是開關壞了就是主機板壞了,至於維修的話不用找國美,畢竟國美只是一個經銷商,把東西賣給你就算行了。你去找惠普的服務站,建議你先打 問問你自己那個地方的服務站到底是哪個,基本上主要城市都會有。當心冒牌的服務站恩。還有就是如果你自己確實沒修過,那可能就是電腦是水貨,弄了個好的殼子裡面東西是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