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寬頻怎麼提示調製調解器出錯

時間 2021-12-27 13:15:02

1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寬頻連線有問題或路由設定有問題。將寬頻連線重新裝乙個,或將路由復位重設一下就好了。當然若是訊號問題的話,就要報故障了。

地方不同,**費用各不相同,

營業廳才能給出真正的回答。

方法如下:

一:致電通訊公司的客服,聯通,移動,電信。

二:轉接到人工服務,

三:問到當地的營業廳的號碼,打到營業廳去問下就知道了。

走之前,記得採納,謝謝!

2樓:青妍知識屋

1、把寬頻線鏈結到另一台電腦之上,看看能否上網,如果能上網的話說明是電腦自身問題,如果不能上網就很可能是寬頻裝置故障。

2、如果是寬頻裝置故障,無非是調製調解器和網線的問題,最多在多個路由器。首先要排除是否是路由器故障,把路由器去掉,直接使用調製調解器連線電腦,看看是否能夠連線成功,如果能,說明路由器有問題,更換路由器即可解決問題。

3、如果仍不能連線,就說明可能是其他故障,測試網線。網線在使用過程中難免會出現老化破損的情況,檢查下線路是否存在這些問題,如果存在,更換下新的網線試試,如果能夠連線成功,說明是網線的問題,更換網線即可解決問題。

4、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很可能就是調製調解器本身出現了問題,這個就不好測試,除非有一台新的調製調解器,否則無法判斷是否是其出現問題。  5、不是裝置故障就是電腦自身問題。常見的莫過於網絡卡驅動,檔案許可權,系統檔案問題等。

電信寬頻怎樣共享網路,電信寬頻怎麼共享

電信禁止路由上網的最佳破解方法 adsl共享上網有兩種方式,一種是 一種是位址翻譯 nat 大家常說的路由方式其實就是nat方式,其實路由和nat的原理還是有區別的,這裡不作討論,現在的adsl貓一般都有nat的功能,用它本身的功能實現共享上網是比經濟方便,本文主要討論這種方式。要想阻斷一台以上的計...

電信寬頻怎麼充值,電信寬頻繳費有幾種方式?

步驟如下 1 在搜尋引擎上輸入 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 進入官網2 在頁面左上角選擇自己的所在地 3 點選登入,輸入要充值的寬頻賬號和密碼,如下圖 4 登入後,在版塊得右側點選充值 5 然後選中寬頻,輸入要充值的寬頻賬號 充值金額 輸入驗證碼後點選下一步 6 選擇支付方式,點選下一步,然後輸入賬號和密碼...

電信寬頻接路由器怎麼設定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將無線路由器連線光貓。用一條網線一端接入光貓網口1或網口3或網口4,另一端接入無線路由器wan介面.將無線路由器連線電腦。用一條網線一端接入無線路器lan介面,另一端插入電腦。光貓的預設位址為192.168.1.1,所以無線路由器的lan口需要配其他網段的位址。配置方法 登陸到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