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寬頻接路由器怎麼設定

時間 2021-10-19 23:47:40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將無線路由器連線光貓。用一條網線一端接入光貓網口1或網口3或網口4,另一端接入無線路由器wan介面.

將無線路由器連線電腦。用一條網線一端接入無線路器lan介面,另一端插入電腦。

光貓的預設位址為192.168.1.1,所以無線路由器的lan口需要配其他網段的位址。

配置方法:登陸到無線路由器,ip設定為192.168.2.1 (之後訪問無線路由器是http://192.168.2.1)

子網掩碼:255.255.255.0儲存。

wan口設定。由無線路由器的網路引數——wan口設定——wan口連線型別:選擇動態ip

完成以上步驟後就可以通過路由器上網了。

現在設定無線上網引數。

無線引數-基本設定-ssid號:任意取名——勾選開啟無線功能-允許ssid廣播——開啟安全設定——自己設定密碼。

2樓:神奇閃電俠

首先把路由器接在電信貓的lan口上

如果所用的路由器是路由器撥號,進入路由器設定嚮導,選擇撥號,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然後配置好wifi ssid和密碼,就可以了2. 如果所用的路由器是光貓撥號,進入路由器設定嚮導,選擇從isp獲得資訊就可以了,配置wifi的方法和上面一樣

電信路由器怎麼設定,電信寬頻怎樣連線路由器,怎樣設定?

嘩嘩嘩譁 步驟如下 1 在瀏覽器中輸入192.168.1.1,在彈出登陸介面後,輸入賬號密碼 2 登陸介面後首先mac位址轉殖,轉殖後會重啟 3 修改lan口網段,這裡已經不要設定為192.168.1.1這個段,因為電信的貓也是這個,不修改的話以後會衝突的。修改後會重啟,重啟後輸入新的位址,預設習慣...

電信寬頻怎麼設定tp路由器,天翼寬頻(光纖)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TP Link)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光纖貓和tplink路由器連線如圖 1 開啟瀏覽器,清空位址列並輸入tplogin.cn 部分較早期的路由器管理地址是192.168.1.1 並在彈出的視窗中設定路由器的登入密碼,密碼長度在6 15位區間 該密碼用於以後管理路由器 登入介面 請妥善保管。如下圖 2 登入...

電信寬頻撥號的上網要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您好 你這個是路由器貓一體機,沒有開啟路由功能的,你連線上無線訊號後還要進行撥號才能使用,你可以在wan口進行設定在路由器進行撥號連線,這樣電腦和手機就可以直接連線使用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 1 首先你的網線可能插得不對,從電信貓出來的網線要插在路由器的wan孔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