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電信寬頻沒有路由器只有貓要怎麼才能用手機WIFI

時間 2022-01-19 07: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腦有無線網絡卡的話,可以建立虛擬wifi。

1、點開始——在執行框中輸入cmd,選中cmd,滑鼠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wuminpc key=wuminwifi,按回車鍵;

注:mode:是否啟用虛擬wifi網絡卡;

mode=allow:啟用虛擬wifi網絡卡;

mode=disallow:禁用虛擬wifi網絡卡;

ssid:無線裝置名

key:wifi密碼,8個以上字元。

3、點右下角的網路標誌,滑鼠右鍵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4、點更改介面卡設定;

5、選擇已連線的網路,例如:寬頻連線,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6、選擇共享選項卡,勾選【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

家庭網路連線:選擇虛擬網絡卡,即帶virtual字樣的網絡卡,點確定;

7、然後切換到剛才的command視窗,繼續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按回車鍵,此時虛擬網絡卡會自動搜尋ip位址,連線成功後,右下角的網路連線裡會顯示internet訪問字樣。

2樓:李銳傑

你應該問的是「浥」

送元二使安西——王維

渭城朝雨浥輕塵,客舍青青柳色新。

勸君更進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

【注釋】

題解:元二,姓元,排行第二,是詩人的朋友,其名不詳。使,出使,奉朝廷使命前往。安西,是唐朝為統轄西城地區而設的安西都護府的簡稱,其**機構在龜茲城(今新疆庫車縣附近)。

渭城:在今陝西省西安市西北,咸陽東北,渭水北岸。唐代從長安往西域去,多在渭城送別。

浥:沾濕,潤濕。

客舍:旅店。

君:指朋友元二。更:再。盡:喝乾,乾杯。

陽關:古代關名,在今甘肅省敦煌西南,為自古赴西北邊疆的要道。

【古詩今譯】

清早,渭城下了一場小雨,道路濕潤了,往日飛揚的塵土已不見了,旅店的青磚瓦房更靑了,旁邊的柳樹也變得更加翠綠,煥然一新。兄弟,請您再幹了這杯酒吧,出了陽關就再也沒有知心的老朋友啦。

【賞析】

王維(?~761),字摩詰,太原祁(今山西祁縣)人。唐代詩人、畫家。

其父遷家蒲州(在今山西永濟),遂為蒲人。他的山水田園詩藝術成就很高,蘇軾評價他的作品是「詩中有畫,畫中有詩」。他官終尚書右丞,世稱「王右丞」。

作品有《王右丞集》。

這首詩又名《渭城曲》,詩一首送別朋友的詩。

清早,一場小雨潤濕了道路,潤去了浮沉,潤綠了整個渭城。旅店青磚的瓦房更青了,婀娜的柳樹也煥然一新,變得格外新鮮翠綠了。朋友,來,再幹了這杯酒!

過了今天,你就出陽關西去了,那將再也沒有知心的老朋友了。「多情自古傷別離」,從詩中我們不難看出詩人王維不僅多情,而又善感,為朋友遠行而擔憂,傷別之情悠然心頭。

詩人一起筆,就渲染了乙個明朗清新而又令人心情潤澤舒暢的送別環境。一場小雨,一洗往日塵土飛揚的渾濁,道路也潤澤如酥,「客舍」更青了,「柳色」更綠了,惜別之情更濃了。簡短幾個字,清晰地點出了送別的時間——清晨,送別的地點——渭城,送別的環境——「客舍青青柳色新」。

彷彿就是天從人願,特意為遠行的朋友營造了乙個濕潤潔淨清爽的早晨,為後面寫送別場面巧設了乙個大的背景。

詩人在後兩句中沒有敘說告別場面,也沒有描述依依惜別的深情,而是擷取了餞行酒宴上的乙個特寫鏡頭,勸酒。「勸君更盡一杯酒」,這杯酒無論如何是要喝的,因為「西出陽關」就「無故人」了。出了陽關,「君」無故人,那詩人自己又何嘗不是呢?

擷取餞別宴席即將結束的勸酒詞,凝離別深情於美酒之中,運筆非凡。一杯酒,一杯情,杯幹了,情卻難以了結。乙個「更」字,乙個「盡」字,飽含了朋友之間的深情厚誼。

特別是最後一句,詩人不說朋友遠去的憂傷,也不寫分別的哀愁,而是用「西出陽關無故人」這含蓄委婉、濃郁深沉的感嘆來抒寫離情別緒,令人越品越覺得餘韻不絕。

這首著名的送別詩,古往今來贏得無數讀者的讚譽。詩中有情有景,情景交融。送別場面明晰,送別情意濃郁。

這首詩在當時就被配上樂曲,廣為傳唱。詩作配曲傳唱後曾先後被命名為《渭城曲》、《陽關曲》、《陽關三疊》,成了歷代送別詩詞曲的代名詞。

3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無線貓設定成路由模式 手機可以直接上 智慧型機的話還可以用撥號上網 和筆記本一樣的

4樓:叨叨不叫叨叨

還是必須需要弄個無線路由才行,除非你的貓有路由的功能,而且要無線路由的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個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了。

6樓:神速的龜

加乙個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了

只有網線,和路由器手機,沒有貓怎麼設定wifi

7樓:卓英媛烏炳

網線插路由器wan口,手機連線wifi,開啟手機瀏覽器輸入192.168.1.

1或192.168.0.

1,進入路由器,設定路由器管理密碼,進入路由器點選設定嚮導,選擇pppoe,輸入寬頻賬號密碼,設定wifi資訊,儲存

8樓:閭蕙若惠荌

你這樣連線和設定不對,不能讓電腦和手機同時上網。再乙個有沒有貓取決於寬頻,和無線路由器沒有關係,寬頻只要能上網就行。

連線:寬頻網線必須接在wan口,然後另一根線連線無線路由器lan口和電腦。

路由器設定:上網方式選pppoe(adsl),並輸入寬頻賬號密碼,這是路由器上網的關鍵。其他無線密碼什麼的按提示設定好即可,和路由器能否上網沒關係。

當然手機必須輸入無線密碼才能連線上。

電腦設定:使用無線路由器後,電腦等上網裝置有線或無線連線後直接上網,寬頻撥號就不需要了,電腦上的寬頻連線多餘了,最好刪掉。

9樓:來建建飛英

沒有貓怎麼上網?

只有路由器是不能上網的,wifi可以設定,但是連線上去也是上不了網的

我家用的是中國移動的寬頻,沒有貓,但是想在家拿手機通過wifi上網,只有一根線阿,要怎麼設定路由器呢? 5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是台式還是筆記本?若是台式的話,只能買乙個無線路由器。若是筆記本,且筆記本是windows7系統的話。

只需有乙個有線路由器(有線路由器比無線路由器便宜),將網線連線電腦。再在電腦上安裝wi-fi apize軟體,執行此軟體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也有可能是192.168.0.1)進入路由器配置介面。一般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

2、左側應該有乙個配置嚮導,點那個,李曼有乙個是可以輸入登陸賬號密碼的 把你的辦移動網路

人給你的賬戶密碼輸進去進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保證你的路由器支援無線功能,然後電腦連上路由器,看路由器後面,有預設ip位址和登陸用的賬號密碼。ie裡輸入那個預設的ip位址,彈出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對話方塊,輸入後面那個預設的賬號密碼,登陸成功在側面就看能到無線選項了,設定好ssid和加密模式和密碼,開啟手機的wifi找到自己在路由器上設定的ssid名稱,連線輸入密碼,等待分配ip成功,就可以手機用寬頻上網了。

怎麼在自己家用寬頻設定手機無線上網?(我家是電信的,只有貓,沒有路由器)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有其他問題也可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http://ah.189.cn/)諮詢哦~。

14樓:琴書

買個無線路由吧,還要把無線路由里的無線設定一下,你就可以用手機無線上網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家裡wifi必須通過路由來廣播無線訊號,所以去買個吧,百十來塊錢的事兒

16樓:移詩妙

買個無線路由器,建議上京東**tp-link tl-wr740n 150m無線路由器這一款只要88塊錢,我用過的很好用,穿透力也很強

17樓:水一樣d女人

花200塊買個無線摩登和路由器和在一起的

18樓:李康俊

需要有乙個無線網路發射器

我家的電信寬頻是光纖的,沒有貓。怎麼用手機上無線網啊?

19樓:記憶中的幸福與殘酷

你去買乙個路由器就行了,帶無線功能的,無線路由器。先用網線練好,進路由器設定一下,無線網路,在用筆記本搜尋就能連線了。

20樓:

就買乙個無線路由器吧,分兩種情況

1 線路接入方式(此時電信分配的ip不固定):牆上的網線接到無線路由器的外網口,手機可以用無線上網

2 ip位址分配方式(此時電信分配的ip固定):無線路由器的外網口ip直接配置你光纖可用的ip 位址, 然後內網口ip 配置乙個其它網段的,內網的其它計算機也直接配置和路由器內網口在相同網段的ip 即可。(注意:

無線路由器的內網口和外網口ip 不要在同乙個網段。)

下次說明清楚更容易解決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是手機用無限網路吧??

光釺進入入戶也是有路由器的!!!

你把電信接入的有線路由器換成無線路由器就好了!!

我家的聯通寬頻,只有路由器,沒有貓,……如何設定…?

22樓:中國聯通

沒有貓,可以使用手機,電腦進行配置,但必須連線貓,連線後無線路由器引數設定方式如下:wan埠:連線網線,lan埠:

連線電腦,reset:將路由器恢復到出廠預設設定1.在ie瀏覽器位址列輸入:

192.168.1.

1(如沒有反應輸入:192.168.

0.1),需要登入之後才能設定其他引數,預設的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2.

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3.選擇:

設定嚮導,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乙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4.選擇:

下一步,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選擇第一項pppoe,選完點選下一步。5.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6.輸入:運營商提供的:

寬頻使用者名和密碼即可。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這一項預設為路由器的型號,這只是在搜尋的時候顯示的裝置名稱,可以根據你自己的喜好更改,方便搜尋使用。其餘設定選項可以根據系統預設,無需更改,但是在網路安全設定項建議設定密碼,防止被蹭網。

設定完成點選下一步。至此,無線路由器的設定就大功告成了。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連線無線上網了。

只有網線,和路由器手機,沒有貓怎麼設定wifi

23樓:唯壹悳承諾

你這樣連線和設定不對,不能讓電腦和手機同時上網。再乙個有沒有貓取決於寬頻,和無線路由器沒有關係,寬頻只要能上網就行。

連線:寬頻網線必須接在wan口,然後另一根線連線無線路由器lan口和電腦。

路由器設定:上網方式選pppoe(adsl),並輸入寬頻賬號密碼,這是路由器上網的關鍵。其他無線密碼什麼的按提示設定好即可,和路由器能否上網沒關係。

當然手機必須輸入無線密碼才能連線上。

電腦設定:使用無線路由器後,電腦等上網裝置有線或無線連線後直接上網,寬頻撥號就不需要了,電腦上的寬頻連線多餘了,最好刪掉。

24樓:餅餅

沒有貓怎麼上網?

只有路由器是不能上網的,wifi可以設定,但是連線上去也是上不了網的

我家前年安裝電信光纖,只有光貓沒有路由器,可以供應十臺手機連

光貓裡面做了限制,你可以聯絡安裝人員取消限制,或者乾脆請安裝人員重新修改為撥號模式,你用自己的路由器撥號,就沒有限制了。安裝光纖寬頻只需要光貓,不需要路由器行嗎? day豬豬女俠 行。路由器用於連copy 接多個邏輯上分開的網路,所謂邏輯網路是代表一個單獨的網路或者一個子網。當資料從一個子網傳輸到另...

沒有路由器可以上網嗎,沒有貓只有路由器可以上網嗎?

可以的,有貓就可以上網。路由器作用是可以乙個網線使幾台電腦可以同時上網,起到乙個分配的作用。路由器,是連線網際網路中各區域網 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路由器是網際網路絡的樞紐,交通警察 目前路由器已經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檔次的產品已...

電信寬頻裝路由器需要貓嗎,寬頻裝無線路由器一定要用貓嗎?

有貓才會有網路的,只有路由器無法上網。路由器作用是可以一個網線使幾臺電腦可以同時上網,起到一個分配的作用。貓又叫調製調解器,是轉換和 訊號的。一端連線電信或網通的網線一端連電腦網線,在電腦裡面開啟 寬頻連線 填網路 商給你的賬號和密碼就能上網。1 調變解調器是modulator 調製器 與dem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