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比我大6歲我怎麼辦,女朋友比我大6歲,她很猶豫怎麼辦?

時間 2022-01-19 07: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要你們要不要小孩?要的話到時候她就是高齡產婦咯,危險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在對很多人講:年齡不是問題,只要相愛就可以。但是一般都是指男人比女人大。因為女人老的比男人快,而且男人大一些更懂得怎麼照顧家和妻子。

但是象你這種情況請你也好好考慮,當然我不是說要拆散你們。

如果你能好好愛她,永遠都不嫌棄她,那當然是最好了!

可是你想過沒有,現在你們的年齡看不出有太大差異,但是等你三十多,正是男人風華正貌的年齡,而妻子已四十出頭,到那時你會嫌棄她嗎?朋友們都帶著年輕貌美的妻子,而你卻帶著四十出頭的妻子,你會不會覺得心裡不平衡,到那時再嫌棄她或拋棄她,是不是對她不公平?

所以請你好好考慮,婚姻不是一時的,要一世的,特別對女人來講!所以說如果你能保證愛她一生那麼就好好愛她吧,如果不能,請你斟酌!

3樓:瑞景花園

有的時候,愛情不單單是當事人雙方說了就算,是時間說了算。想要證明自己的愛情是不是真正的愛情,現在不正是最佳考驗的時機嗎?只要你們真正相愛,我想年齡、時間還有家人的阻撓,都不會是問題的!

4樓:

首先你想想女人本身就老是快,而且她比你那麼大,等你到30最年輕的時候她都快40的老太婆了,那時候你還會愛她嗎?如果還是愛他那就沒問題!

5樓:

當你拿這個問題來問大家的時候,可以確定你是在猶豫,你在在乎她的年齡,如果你自己有這樣的在乎,加上父母都不同意,時間長了,你可能就會動搖,因為你本身自己心裡就有這樣的陰影在,會對別人的意見更加在意的。

所以勸你還是好好考慮清楚,畢竟這關係到你們雙方一輩子的幸福。想想,十年後,你才31歲,而她已經37歲,前面幾樓說得對,女人是老得快的,而男人30正當年,你會在乎嗎?如果這些你都考慮過了,你自己本身不在乎,那就沒有關係,畢竟婚姻是你們兩個人的事啊,還是自己的想法最重要。

另外,你才21歲,很多想法上還都不成熟,我也不覺得你已經具備了承擔婚姻責任的能力。你要多為她考慮一下,要做決定就要乾脆一點,你可以等,而她是不能等的,女人的青春是等不起的。要像個男人一樣拿得起放得下,像個男人一樣肩負起自己的責任。

如果實在是不確定就不要去耽誤她。

6樓:冷平彤

只要相愛,年齡不是問題。

為什麼要24歲呢,男性22歲就是法定結婚年齡了。

7樓:大媽

愛情8分年齡

這個你應該清楚吧

偶嫂嫂就比偶gg打6歲照樣生活得很幸福!

只要兩個人相處得來其他什麼都8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真心相愛的人,才不理會年齡,年齡不是愛情的標準,愛情沒有年齡的界限的。

9樓:雪落冰霜

合不合適,要問問你的心!

如果愛就別放棄!

10樓:狂雲水

現在不是問題

只要你們都想清楚

將來不把這個年齡視為矛盾的出發點

就會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樓住!

謝謝大家!

可能還是自己太小不夠成熟吧!自己把什麼都想的太美好了!

我真的很愛很愛她!但是我真的好猶豫不決,這樣的決定真的好難做!

我不想失去我們的愛情,更不想失去她!但是,讓父母傷心,我又做不到!

和她在一起時,並不知道她比我大!我們在一起時,我真的感到很快樂,很幸福!就是在前些天我提出要和她結婚時,她才和我說的!

我知道後,我並不恨她,因為我知道她是對我們的感情負責才和我說出真相的!我剛聽到時,心裡很難受!感覺自己沒辦法面對她,也沒辦法面對我的家人!

我的父母現在還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告訴他們!

有時感到真是命運的捉弄!連我自己有時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就彷彿在做夢一樣!可是,又不能不承認現實!

12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如果你真的很愛她 她對你也是真心 那你們就去相愛 世俗的眼光總是有一點的 你不能太在意也不能不在意 但乙個人的時候你想一下 自己是不是真的願意 一覺起來自己想的那個問題就是你的決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相愛,幹嘛去在乎別人的看法呢?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你們生活在一起很幸福,至於你家長那方面,你和你女朋友一起多和他們交流交流,我想你父母接受她的。祝你們幸福哦!

14樓:幸文石

既然你情我願就行了呀,找個雙方都愛的人不容易,不要放棄這段感情哦,祝你們幸福!

15樓:冷漠的玲兒

既然你問出來了,看來你還是有一點點在乎她的年齡,就象上面說的,只有相愛還有什麼能阻止得了呢?不管做何選擇,只要自己以後不要後悔就是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草 你們不合適 分了 你女朋友的qq和**好多拿給我 我在給你找乙個

女朋友比我大6歲,她很猶豫怎麼辦?

17樓:老胡不胡阿

如今的社會,比以前相對開放了許多。年齡已經不是很大的問題了,只要彼此相愛!在一起,走下去!就可以!

18樓:

你如果堅信會在一起,就給她安全感,用行動證明你不在意年齡差,說服父母你愛她,兩個人一起解決遇到的問題。

19樓:

那你更要粘緊一點,多在一起玩玩轉轉。給他說年齡不是問題,年齡差距算什麼,我愛的是你的人不是你的年齡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考慮的問題比你要多的很多

我喜歡乙個女孩,比我大6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如果愛你,你家人又同意年齡還有什麼問題呢?但如果你不能滿足她想要的,且她又不愛你,強求沒有幸福,希望你幸福。真誠動天,給她信心,讓她看到你的真誠,看到你的愛經得起天長地久的考驗。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勇敢地上,愛情只是喜歡,與其他無關,錯過你會後悔的,等有一天你追悔莫及時就只能哭天喊地咯!!所以——表白,如果你覺得她也喜歡你,那就在一起吧!!

甜蜜蜜地牽手逛街,吃飯,散步.....哥們,想想吧,心動了吧?那就上!!!!

23樓:人生若只如十年

這個難度是有點,但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努力吧,我經驗不足,不知道該提些什麼建設性的意見,你加油!精神上支援你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她是不是介意年齡這件事,如果不介意的話你就堅定的給她個承諾,好好對她就好了啊

25樓:y康

現在社會姐弟戀很正常

男朋友比我大8歲,怎麼辦,女朋友比我大8歲怎麼辦

你的父母關心的不是你的男朋友大你多少歲 而是你是不是真的能幸福 大8歲其實是有點偏多 但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你們適合不適合要靠你們互相認真瞭解 理智的看待感情問題 這儘管有點難 但對你對她都是必須要面對的 愛情不是一輩子的事情 甜言蜜語 一時的關心付出 會讓人對愛情產生衝動和幻想 生活在一起共同面對各...

我的女朋友比我大5歲,我女朋友比我大5歲,怎麼辦。

繆玉枝愚鶯 我支援你哦,可能是有的女人接受不了比自己小的男生吧!多約她出去帶她玩玩,多多相處,可能她心裡也在猶豫哦!加油!你可以加我,隨時可以安慰你 你的不甘心只是因為你女朋友不是 嗎?小男生的妒嫉可以理解,但你要知道既然是你認可的女朋友那你就得學會去包容她的過去。我感覺你們長不了,這種經歷過曾經滄...

我的女朋友比我年紀大怎麼辦,女朋友比我大一歲,怎麼辦? 20

那不是年齡引起的問題,而是你們之間的溝通存在著問題,雙方嘗試著好好溝通一下,敞開心扉,會好起來的。 年齡差距是問題嗎?如果真的喜歡還會在乎嗎?不等失去的時候後悔 即然彼此相愛,就去體諒對方,多溝通,說出自己的想法,讓對方更瞭解自己 在愛情面前,年齡不成問題。女朋友比我大一歲,怎麼辦?20 瀰漫的黧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