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比我還高怎麼辦,我的女朋友長的比我還高 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9:01:3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更正一個你的錯誤觀念,潘金蓮出軌,首先是因為潘金蓮對武大郎沒有感情,這是第一,其次,潘金蓮身心都空虛,所以西門才有機可乘。

因此,夫妻感情是第一位的。確定戀愛關係,就是對對方身上的缺點的一種認可。所以你關心的身高問題,好像已經是過去了。

所以你個子矮不可怕,但如果你不懂得心疼她理解她,不去學習如何做一個成熟穩重可靠的好丈夫,那才可怕。

另外,兩個人生活是需要互相信任的,如果你一直不能放下心中的這個包袱,那麼請你放過自己,也放過她。因為男人或者雙方任何一方的猜疑,完全可以葬送的是兩個人,或者說一個家庭的幸福。如果做不到,那又何必在一起呢?

希望能幫到你。

很多答題的人說的對,打籃球,或者一切向上跳躍,盡全力去抓住籃球或者打排球這樣的動作,都有助於長高,我本人就是例子,加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讓你女朋友穿平跟鞋,你自已穿內增高鞋,或者買內增高鞋墊穿。我身邊就有這樣一對夫妻,現在生活美滿,兒子上幼兒園了。所以,身高不是感情好壞的原因,只要你們感情好,互相調整一下,一定會生活幸福美滿的!

3樓:時空項鍊

你多少歲了,男的可以長到25歲,你要每天去跑步和打籃球 還是有機會長高的,就算長不高了 只要你們真心相愛 身高不是問題 。

4樓:眾神遺望的人

你女朋友比你還高,但是她也同樣接受了你,所以你不要因為你的身高而有什麼心理負擔。如果說你實在比較在意這種事情,你可以去那種增高鞋。那樣你們在人前就可以彌補你們的差距。

5樓:始其

怎麼辦?女朋有比你高難道還要分手,是女的都可以了。兩人在一起重要的是感情,我現在也不明白會有這樣的問題。

6樓:飛鏢

在我看來其實都ok的,高又怎麼樣?喜歡不就完了。如果是怕別人說什麼什麼的那就更沒必要了,你自己的事情和他們有個毛的關係?所以吧,要是真喜歡就別想亂七八糟的,要不然就分,就這倆選擇

7樓:華府娛樂

不要在意那些外在的東西,改變我們能改變的。做到自己問心無愧!他既然能選擇你,證明你在她心中有絕對的高度!

我長得很矮也不高,但是我不覺得**比別人矮一頭。我相信努力的人全世界都會仰視你!

8樓:快樂的薇笑

身高不是問題年齡不是距離

她如果不在意的話那就更加沒必要在乎這些

你也不要因為這樣而自卑,這樣反而還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兩個人在一起不一定要門當戶對哈,女生不嫌棄你你就更加沒必要了,如果她不在意,說明她不是一個看重這些外在虛有的東西,說明他喜歡的是你的內心,所以你更加沒必要計較了,

9樓:弦月迷寧

還能怎麼辦?你女朋友自己不嫌棄就好啊,這個社會,身高什麼的都不是距離呀

10樓:雀蔚

首先得問問你們兩個人是不是很在意這個問題,如果很在意就不要在一起,想一起就別在意,畢竟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11樓:

穿個高跟鞋手搭在肩膀上按下去和她愛好,我喜歡女生個子高有安全感為我扶行

12樓:

真正的愛情不會在意身高,體重,年齡,距離,生離死別,嗯,我編不下去了就這樣

13樓:植承福

個人要有自信,只要她不在意就行。

14樓:開心美一天好

你可以讓你女朋友穿平底鞋吖,或者你穿個**增高墊,

15樓:

那還不好,羨煞別人。

我的女朋友長的比我還高~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你說這話,我有點傷心...

我23歲了女朋友,漂亮,**很好,身才更加超好.. 可是她164(不算很搞)

而我160... 還不是一樣 ...你嫁人又不是你家裡人嫁, 外表高大,外貌英俊是拿來看的,是拿來炫耀的!!

如果你想要他做你老公,那請你不要介意他的外表!!! 樣子帥能看多久啊? 高大能幫你做多少東西啊?

180的可以單手扛起汽車嗎?

我覺得你男朋友不算高,但起碼高個子能做的事,他基本都能做到!!!

這樣的男人你不要他,等你換了第二個人的話,恐怕你後悔都已經來不急了! 我這裡廣東 非常流行的一句話"找男朋友,找帥哥,因為有面子,可以帶出來炫耀! 找老公要找成熟的,最重要對自己好,樣子寧願醜也不要帥.

"你要身高還是要好老公,自己想咯~`

17樓:馬超

穿內增高男鞋能解決問題,16歲男生生長速度緩慢了,每年能長4cm平均值。首先你的骨骺線沒有閉合加強營養,多運動,跳躍運動有助於長高。但是有一個問題手機最好不要玩,手機輻射有的。

對大腦生長激素有影響的

18樓:初代發動機

丟啥人,我173穿鞋175我女朋友181我都沒嫌丟人,怕啥

1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啊,才16歲就擔心起身高來了啊。發育期本來男生就會比女生晚不用擔心。要是實在擔心的話,就多做運動,多補鈣。最好是練習打籃球。

20樓:專挖紅杏

矮有矮的好處,高有高的幸福,你會漸漸長高進而體驗不同海拔階段愛情的甜蜜感,恭喜

21樓:

16歲怕什麼~~會高起來的~女孩比男孩早發育啊~你多運動多吃多睡很快就能高了放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hehe 我也一樣苦惱啊 誰叫我們愛她類? 愛就勇敢點 你應該還有長吧 多打籃球 多喝牛奶~

23樓:夜光

基本同意一樓的.你才16歲啊,怕什麼呢.

你想想,現在男女平均身高差別多少嗎?

像我大學了,

男生一般都在180左右,

女生卻都只有165左右.

但是以前我就覺得好多女生比我高呢,

女生早發育,在一個短暫階段可能會比你高點.

也正常啦,你過些時間,就會慢慢變高了,

而女生,一般是不會再長高了.更加不可能超過你的.

但時候,我估計你女朋友穿高跟鞋都沒你高的 ^_^

24樓:去年網戀被騙八十萬

16 多打打籃球. 運動什麼的

馬上就會到173的 不出1年 現在很快了.

我就後面沒打什麼籃球 運動.

哎.起碼要到178吧 標準!

25樓:

我可以雙手抬起汽車 (奇瑞qq)

真的不騙你!

26樓:幻影流年哦

吃藥,然後就是多鍛鍊,物理的方法,拉長法,不過不推薦哦,再說了,在乎別人的眼光幹什麼,曾志偉也比老婆矮啊,心連心就好了啊

27樓:

才16歲 還有發育的機會

1 每天堅持喝牛奶

2 保證睡眠。最好加上午睡。

3 多運動,跑步什麼的。

不要壓腿

28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不是問題,多鍛鍊身體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

30樓:月舞天崖

深有體會,我160找168的女朋友。出門感覺我就是個土老闆?

我的女朋友比我年紀大怎麼辦,女朋友比我大一歲,怎麼辦? 20

那不是年齡引起的問題,而是你們之間的溝通存在著問題,雙方嘗試著好好溝通一下,敞開心扉,會好起來的。 年齡差距是問題嗎?如果真的喜歡還會在乎嗎?不等失去的時候後悔 即然彼此相愛,就去體諒對方,多溝通,說出自己的想法,讓對方更瞭解自己 在愛情面前,年齡不成問題。女朋友比我大一歲,怎麼辦?20 瀰漫的黧香...

女朋友比我大,我的女朋友比我年紀大怎麼辦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感情。年齡不是問題。年輕人有兩樣很重要,愛情和事業。你們相愛就夠了。現在你一無所有,她還愛你,說明你有你的魅力,不要灰心。愛情眷顧了你,一定要好好把握。當然不否認一些女生是為了錢而活,但你要相信這個世界有真愛存在。你現在需要考慮的不是你和她說什麼,你要行動起來,讓她看到你會為...

我女朋友比我大6歲我怎麼辦,女朋友比我大6歲,她很猶豫怎麼辦?

結婚後要你們要不要小孩?要的話到時候她就是高齡產婦咯,危險啊!我一直在對很多人講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相愛就可以。但是一般都是指男人比女人大。因為女人老的比男人快,而且男人大一些更懂得怎麼照顧家和妻子。但是象你這種情況請你也好好考慮,當然我不是說要拆散你們。如果你能好好愛她,永遠都不嫌棄她,那當然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