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能穿女士的塑身衣嗎,男士能穿女士的塑身衣嗎 30

時間 2021-10-14 19:01:3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啊,現在也有男士塑身衣啊,只是沒有女士的那種蕾絲花邊,但是最主要的不同就是,女士的有託胸,男士的沒有。其實現在國外男士早都穿塑身衣了。你說女人要身材,男士也不能有大肚子啊。

所以我支援穿。

2樓:鯊鯊鯊鯊雕

男生可以穿,只要不妨礙到別人都可以隨便沒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都什麼時代了,想穿就穿,只要不裸奔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可以穿女士的塑身衣男的可以選擇開襠褲款的九分褲的,連袖的都可以再說穿裡面也沒有人看的,其實男的穿女的衣服舒服,儘量選擇棉,莫代爾,竹炭纖維的,舒服點的

5樓:

只要不是偷搶的,正當名分買來的當然是可以穿的,男女同樣是一個身體結構,就是胸前和下面那個地方不一樣,有什麼區別?穿了是保健對身體有好處沒有壞處就是了。

6樓:北方的孤狼

我現在就在穿,感覺很舒服,女款連體的塑身衣,緊而不勒

7樓:愛笑

男士有男士的塑身衣呀!zerobodys的好,款式很多,之前在**買過,店名忘了,是武漢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尺碼合適就能穿上去,穿在裡面沒人看的到的,女士的比男士的穿上舒服,我喜歡非常緊的那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有男士的塑身衣,只是式樣和女士塑身衣不同,網上搜一下,很多.如果身上有疤痕,穿女士塑身衣也不要緊,如穿連體的,購買時須表達清楚,選檔開的長些的,

10樓:

男士穿有什麼問題嗎?

男人可以穿女士連體塑身衣嗎

11樓:函玉珂

沒事啊,現在也有男士塑身衣啊,只是沒有女士的那種蕾絲花邊,但是最主要的不同就是,女士的有託胸,男士的沒有。其實現在國外男士早都穿塑身衣了。你說女人要身材,男士也不能有大肚子啊。

所以我支援穿。

12樓:牛五妮兒

不可以,你是要**嗎?這麼熱的天你不怕中暑嗎?而且男性的生殖系統不適合太密閉緊繃的內衣,加上高溫。健康第一。

13樓:飛雲渡槽

要是**的話,建議你穿男士的,和自己的體現鋪不匹配

塑身衣可以天天穿嗎,塑身衣是必須天天穿嗎?偶爾穿一次可以嗎?如果常時間穿會減肥嗎?對身體有害嗎

不可以,因為塑身衣會使人體基礎代謝減慢。另外,塑身衣並不是越緊越好,過分地擠壓身體,會影響正常呼吸。穿上塑身衣就能立刻看到效果,但是要 的話,無論採取什麼方式都要持之以恆,穿塑身衣也不例外。塑身衣建議每天穿著8小時。可以每天穿,但建議睡覺的時候不要穿,塑身衣也不要嘞得太緊 天天穿塑身衣,真的 嗎?不...

經常穿塑身衣對身體有什麼危害嗎,穿塑身衣對身體有什麼害處嗎

阿瑤說遊戲 現在很多女性都會選擇穿塑身衣,這種型別的衣服可以幫助女性改變自己的身材。不過長期使用塑身衣,對身體並沒有好處。塑身衣主要是調整身體的脂肪,對身體有一定的壓迫,經常穿的話可能會導致肢體麻木 肌肉痠痛等狀況。而且還有可能會壓迫到自己的頸椎神經,損害頸椎的健康。1 塑身衣對人體有壓迫感 塑身衣...

經常穿塑身衣對身體的好處與壞處,經常穿塑身衣對身體有什麼危害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在做運動的時候,其實是盡量不要穿這樣的 衣的,因為這種它會影響到身體的血液迴圈,對身體的健康是不利的,還有這種 衣,它只是能夠起到視覺方面的變瘦,但是真正的並不能夠達到 的效果,因此想要 還是應該選擇做運動,這種 方式才是更健康更安全有效的。正好我最近看了一篇這樣的文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