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潮一點的男士鞋子品牌,什麼牌子的男鞋很潮

時間 2021-10-14 19:01:32

1樓:巖子

時尚的腳步永遠都在前進、社會潮流也在緊跟時尚的腳步前行,而追趕潮流的年輕人,自然是不會放過張揚個性的機會,潮牌鞋子便是釋放個性的一大途徑。下面我們來介紹一下年輕人十大潮牌鞋子都有哪些品牌。

一、阿迪達斯

阿迪達斯建立於2023年德國、品牌旗下有三大系列產品,分別是運動表現系列、運動傳統系列和運動時尚系列。

二、彪馬

同樣是德國運動品牌、成立於2023年,彪馬的鞋和服飾收到嘻哈塗鴉文化的熱衷歡迎,更是成為了七八十年代嘻哈文化的代表。彪馬的鞋品款式簡單、幫面設計簡潔,注重簡約的美感。

三、範斯

範斯於2023年創立,是原創極限運動潮牌、公司位於美國,該品牌以極限運動起家,比如衝浪、滑板、滑雪等等,並以滑板運動為根,將藝術、**、生活方式以及街頭時尚等融入範斯品牌美學、形成獨具個性的青年文化。

推薦單品:情侶款沙灘休閒鞋

四、耐克

建立於2023年美國、全球著名體育運動品牌,品牌標誌旨在激勵世界的運動員並且為其奉獻最好的產品。耐克首創氣墊技術給體育界帶來一場革命,該技術能夠有效的保護運動員的膝蓋。

2樓:漂浮騎行獸

流行鞋城就有很多男士品牌鞋子的,給自己老公就是上面買的。鞋子舒服,客服態度也好。

潮牌鞋子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一、buscemi

這個品牌在年輕人十大鞋子潮牌推薦中是非常注重的單品細節處理的,據瞭解它是從另一個奢侈品牌的單品上而獲取的靈感,它的鞋子基本上都有著鉑金包的元素,比如鎖頭、拉鍊等等。

二、champion

這個鞋子潮牌建立在美國,它最初主要是做戶外運動單品的,如今旗下的鞋子在整體的設計風格上比較多樣化,在**上也是比較的親民,目前在國內的官網上主要銷售的系列是有日版和美版兩種。

三、air jordan

成立於2023年,到目前在國內的市場上是極具影響力的,在不斷的發展中品牌的下的鞋子種類豐富,雖然說它家的鞋子在大體的風格上基本上都會保持不變,但是在顏色上都會很好搭配,更多的是男女都能穿的。

四、valentino

這個建立於2023年的潮牌鞋子建立在義大利,它家的運動系列的鞋子在全球可謂是大火,在單品的設計上巧妙的將釘刺和迷彩等風格完美的融合在鞋子之中,如果是在運動時穿上那簡直就是行走的時尚弄潮兒!

五、converse

誕生於的2023年的帆布鞋品牌在如今國內的可以說是很多的年輕人都會備上一雙的,在鞋子的生產設計上它堅持時尚環保的元素結合,並且十分注重鞋子的質地和每一個細節,好搭配的特點也是它最大的優勢之一。

六、vans

在整個全球市場上如果談論到潮牌鞋子那一定是少不了這個的,它原本是主要極限運動產品,到如今不斷的轉型在鞋子的設計上注入了藝術、**等元素,在幫助個性魅力的張揚上不少年輕人都為之瘋狂。

七、neighborhood

這個潮牌鞋子最初的設計風格上主要是偏向軍事化的,如然也保留了這類風格,不過更多的是在不斷的與時俱進,其中包括時下熱門的塗鴉風,就連簡單的設計都能看到品牌的良苦用心。

八、stussy

流行和經典元素並存的潮牌鞋子在所有的型別中似乎一直都是一個反叛者的形象,雖然其風格最初難以被人接受,但最終都能成為經典時尚的代表,其中大部分分的設計風格都以骷髏頭為主。

九、visvim

在日本屬於潮流的領軍型鞋子品牌,主要是它深受著日本潮流教父級別人士的喜愛,旗下的鞋子在設計上基本上都是保持著街頭潮流文化的風格,並且不斷學習其它品牌的優勢,取長補短,所以其單品都非常的讓人期待。

十、bape

在年輕人十大鞋子潮牌推薦中主要是經營各類時尚服飾和鞋子,在單品的設計風格上雖然是比較單一的,但整體卻是做得非常的吸引人,所以到如今旗下的鞋子單品大部分也都成為了非常受年輕人關注的的。

4樓:抱暴君

lanvin(不算潮牌,是世界國際大名牌,設計不錯一雙鞋6000+)visvim(日本的,現在超牛的,潮牌中的一線品牌,大概每雙鞋都得3000+)adidas o by o(注意,這和普通阿迪不一樣哦,最近超火的新系列2000左右)nowhere(bape和undercover兩大主腦的合作品牌2000+)lacoste(法國鱷魚,挺休閒的800+)paul smith(休閒鞋,現在挺流行的1000左右)nsw(nike sportwear,耐克的潮牌,有很多和潮流品牌(比如fragment,undercover)合作過1000不到,合作版的貴點)reebok pump(同樣,銳步的潮牌1000左右)bape(這個不用解釋了吧,老潮牌了,1500以上,貴的三四千)comme des garcons(川久保玲,有幾款鞋也不錯,幾千塊)dior homme(幾千塊)

再來一個便宜的,vans nike adidas puma(現在彪馬設計還不錯)、converse、zar然後我自己推薦一個tba男鞋,是已工裝風格為主的,鞋子穿起來很舒服可以去看看,研究下

5樓:小凡人的新世界

潮鞋的牌子其實有很多,比如現在比較火的有nike、阿迪達斯、匡威、vans外,還有bape、paul frank、number(n)ine 、evisu、goodenough、 visvim 、 toy2r 、tba牛頭酋長、木村井泓、倉石一樹、cdg、mastermind、neiborhood等

6樓:dg明

廣州的鞋子得益於眾多小工廠的產業鏈,各種材料應有盡有,打板老師傅看一看就知道這鞋子該怎麼做,所以從看板到出樣品2-3天就能做出來,也就是為什麼廣州能夠緊跟潮流的步伐,**最早出現的都在這個地方!

當你在任何諮詢資訊發現**,這裡就馬上做出樣板給各個渠道預售,市場反映好的就馬上調集材料下單去做,但速度快就肯定是要犧牲質量的了,所以這種快速出板的都只是抄了個外形出來而已,材料和細節是完全不對板的!不過也無所謂,靠得就是吃第一波嚐鮮的!

而東莞呢,由於技術師傅都是跟著外資廠出身的,技術純熟,對細節嚴謹苛刻的態度,每款都是有zg原版採購回來,拆解出每個部件測量,加上原料渠道並不是隨意調配,都是長期累積的合作關係才能拿到的進口材料,他們並不著急,有著工匠精神,出產的鞋子都是以zg標準要求的還原每一處細節,所以高階產品才能在慢工細活中誕生!

所以這兩個地方的特點就很明顯了:

廣州是**快,但質量不達標;

東莞是研究細,完美復刻原品!

想要知道更多內幕,可以到我的圈看看cyming1118,或許能給你帶帶路!

7樓:終極至尊

藤原浩的潮牌鞋子ape介紹:

由日本潮流教父創立的ape..如果說是潮牌鞋子的代表品牌,我覺得一點也不過分!它以塗鴉為元素融入鞋子的設計裡,非常符合我們年輕人的品味,無論是男鞋還是女鞋,都盡顯與眾不同!

大膽張揚一向是ape的風格,潮這個概念完全詮釋了出來!本人非常大愛這個牌子!

neighborhood nyc (new york city(簡稱nbhd):

neighborhood是美國一個比較受歡迎的潮牌,以設計鞋子為主!雖然未成為一級的大牌,不過出道至今,已進駐整個亞洲市場,尤其日本。據香港街頭名店uni***的老闆ufo講,情況有點類似,同樣來自美國的social studies。

近年transaction將版權及設計交付給日本人,所以在graphic上也帶點日式的設計,簡單的字型設計融入了潮鞋的設計裡!都可以看得出他們的用心和特性!所以在這裡列舉了出來,介紹給大家!

vans街頭潮牌鞋子的代表:

一個非常出名的街頭潮牌,相信你一定都擁有過vans的一雙鞋子!或現在正在穿!對吧?

為什麼它能在眾多潮牌鞋子中最能得到年輕人的寵愛?沒錯..就是個性!

它的每一款鞋子都擁有獨一無二的個性,無論是美國日本,香港,內地等地時尚年輕人都必備的休閒鞋款!呵呵..我自己也是自備一雙的!

我們來說說vans的製作過程:運用傳統的硬化製作方法(硫化鞋底)使鞋子具有堅固的構造!關於它的顏色設計:

到現在為止vans也推出了不少彩色款式,特別是最近,新色輩出,都是感覺特好的配色,給人一種vans旋風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cuuk時尚品牌男鞋是彰顯舒適和銳意進取理念的時尚品牌,以自然和簡約風格為審美理念。通過靈感的觸發和震撼人心的設計“點燃”消費者的激情

9樓:說不出成果

你可以登入他們的官方**,具體查詢一下有哪些鞋子。

10樓:最困惑的是感情

5個潮牌小白鞋分享!哪款才是最適合你的呢?

11樓:微st66178信

潮牌鞋子很多的,,buscemi、champion、aj、藤原浩聯名款、余文樂的自主品牌、vale、當然還有一些高橋盾聯名款等等等等,,需要了解也可以諮詢!!

什麼牌子的男鞋很潮

12樓:dg明

廣州的鞋子得益於眾多小工廠的產業鏈,各種材料應有盡有,打板老師傅看一看就知道這鞋子該怎麼做,所以從看板到出樣品2-3天就能做出來,也就是為什麼廣州能夠緊跟潮流的步伐,**最早出現的都在這個地方!

當你在任何諮詢資訊發現**,這裡就馬上做出樣板給各個渠道預售,市場反映好的就馬上調集材料下單去做,但速度快就肯定是要犧牲質量的了,所以這種快速出板的都只是抄了個外形出來而已,材料和細節是完全不對板的!不過也無所謂,靠得就是吃第一波嚐鮮的!

而東莞呢,由於技術師傅都是跟著外資廠出身的,技術純熟,對細節嚴謹苛刻的態度,每款都是有zg原版採購回來,拆解出每個部件測量,加上原料渠道並不是隨意調配,都是長期累積的合作關係才能拿到的進口材料,他們並不著急,有著工匠精神,出產的鞋子都是以zg標準要求的還原每一處細節,所以高階產品才能在慢工細活中誕生!

所以這兩個地方的特點就很明顯了:

廣州是**快,但質量不達標;

東莞是研究細,完美復刻原品!

想要知道更多內幕,可以到我的圈看看cyming1118,或許能給你帶帶路!

13樓:運動用品鑑定

主流的高階男鞋有lv、gucci、burberry、armani等。

比較平民價位的也有很多,運動休閒類的,比如匡威、彪馬的瘦版鞋。

現在比較流行復古風,新百倫,愛斯克私等復古鞋都好看,還有雙星、回力之類老的國產運動品牌的帆布鞋,就是最老吶那種經典款,**還不貴,還很潮。

加油,多瞭解一些,尋找適合你的風格!

對於潮一點的男士雙肩包品牌,你了解哪些?

我的了解就是,七匹狼,愛華仕,漢世劉家,清谷田園,yeso,新秀麗,這些都是比較知名的雙肩揹包品牌。這些潮牌就是,帝客,漢世劉家,七匹狼,愛華仕,傑斯伯,依斯柏,yeso。男士雙肩包品牌十大排名 男士雙肩包品牌十大排名如下 1 卡帝樂鱷魚 cartelo 2 herschelsupply 3 阿迪達...

年輕人最愛的潮鞋品牌有哪些,十大潮牌鞋子都有哪些?

我想重來一次 現在的時尚單品主要是有耐克以及阿迪還有vans。 adidas vans puma 李寧 匡威 回力。 可愛娜 adidas,nike,鬼冢虎,vans,keds,puma 奶味小可愛 vans,阿迪,nike,匡威,puma 卑微小石 我認為又supreme這是一個很好的品牌時尚且大...

有什麼好聽的網名霸氣一點唯美一點傷感一點

蒙灬大愛 孟婆 給咱來碗湯 對不起多少錢一斤 那個誰 我一定會忘掉你 一定會 滾 帶著你愛的人滾出我的世界 有誰對我的感情能相對名人榜一樣的堅定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所以 讓我失敗的方式是當我笑到最後一秒才發現自己胸口上插了一把刀 心裡的話我該如何說起 現在的你是否像我一樣而瘋狂的想你 不知道現在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