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品牌的產品去黑頭好一點,什麼品牌去黑頭好

時間 2022-03-03 23:45:44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清除黑頭並不難,但如果不重視正確的日常保養,黑頭依然會時時相伴。這就像乙個餓昏了的人可以一陣猛吃,但如果,因為知道有這種「速效」方法,就一直讓自己餓著,總是等餓昏了再猛吃;或為了預防餓昏,不管有無必要都常常猛吃一通--這樣身體能扛得住嗎?所以,在試圖清除黑頭之前,一定得先做好日常的**清潔,這就像健康的每日三餐一樣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比度克黑頭匯出液:能深入毛孔,軟化黑頭,吸附並匯出黑頭,可排出毛孔內沉積的汙垢後,使黑頭自行浮出**表層,增強毛孔排異功能。另外要想徹底去黑頭,就必須要解決毛孔粗大的問題。

建議使用匯出液的時候搭配緊緻毛孔的精華液使用。

3樓:林嘛嘛

家美樂的黑頭匯出液不錯。用食鹽搓也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鼻子上黑頭也是比較多的,我現在是在用za去黑頭**的啊,是上次我弟弟讓我去買購品牌門戶**上面查詢的去黑頭知名品牌的,好像還有佰草集herborist,可伶可俐cleanclear,玉蘭油olay等等的吧,我閒對比麻煩就直接買了za的,現在感覺還是很不錯的。

5樓:290小曦曦

丹資就是安以軒代言的那個

蠻好用的 24左右

什麼品牌去黑頭好

6樓:

clearasil,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面,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鎮靜**外,還可以收縮毛孔。在天貓cw買的。

7樓:不舒服既方便的

只要是補水**就可以的,從下而上把**撕下來。而大多數黑頭是因為毛孔吸 收了空氣裡的髒東西,沒有及時排出,阻 塞了毛囊,致使毛孔逐步變大,與空氣接觸氧化後慢慢變成黑頭。

祛除黑頭就要:

出門做好防 曬,每天早晚洗臉,注意**補水。

深層的黑頭建議用黑謎素凍膜,這樣是深層清潔,減少出油。

另外,在生活和飲食上要注意不要吃燒烤之類的,還有不要熬夜。

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去黑頭好?

8樓:北凌簡蘊涵

去黑頭有很多的方法哦!我覺得親只要在平時多注意就會好很多的!這裡先給你介紹一些簡單的方法哈!

1、使用鼻貼拔除黑頭。在洗澡後或用毛巾熱敷清潔過的臉,讓角質軟化,並在毛孔張開、**還沒有乾燥的時候就把粘濕的鼻貼貼上去(鼻貼不可以太濕),等到完全乾透鼻貼開始發硬,再從下而上將鼻貼揭起,就會發現拔出好多黑頭了。用完以後一定記得用有收斂效果的爽膚水收縮毛孔,或用冰水冷敷收縮。

2、使用深層清潔去黑頭**。貝佳斯的綠泥,國貨御泥坊,金雨芙的清透潔面膏等的深層清潔去黑頭效果都是非常不錯的。

不管用什麼方法,做之前最好還是加個蒸面的程式,是臉部肌膚濕潤,黑頭軟

化,毛孔自然舒暢,這樣黑頭更容易匯出。

還有乙個更簡單的方法哦!就是在潔面後,用小勺食鹽放在黑頭位置輕搓1分鐘左右,然後洗淨,你會發現黑頭確實少了點哦!次數也不太多。一周2次就可以了。

當然像其他的產品倩碧也不錯,只要選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這只是我的個人建議哦!希望能夠幫到你哦!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可以hi我哈!也祝您越來越漂亮哦!

9樓:馮卿厚振博

長黑頭是因為**太乾,多補水,擦珂潤面霜保濕。最好是敷4個小時水膜,在鼻子上用化妝棉一擦黃色東西就出來了,多這樣敷敷黑頭就淡下去了,像斑一樣的。蒸餾水就可以,很便宜的。

10樓:刑晏邶如

--去黑頭方法大總結(簡單、實用)!

黑頭是硬化油脂阻塞物,到底應該如何去除黑頭。相信很多人都會選擇去掉那些讓人看著就覺得心慌又尷尬的黑頭。要去除黑頭,民間其實也有很多方法可供選擇哦。

1.如果你鼻子上的黑頭尚未十分嚴重,建議你先別急著購買鼻貼,只需用一些簡單的小方法便能令鼻尖保持潔淨。隨便用吃剩的公尺飯粒搓成一小團後,在鼻頭部位輕輕揉動,注意要力度均勻地揉及鼻子部位的**,尤其是黑頭較為聚集的部位,這樣會把髒東西都帶下來。

你大可以在吃完飯後邊看電視邊「美容」,

輕鬆又方便。

2.將4~5滴牛奶滴入剛開封且從未使用過的食鹽中,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在鼻頭位置輕輕按摩,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按摩力度不宜過大,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時間不宜持續過久。清潔後無需再塗抹其他護膚產品,這樣可以令鼻尖**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令鼻頭保持清爽乾淨。

此外,還有一種據說從南韓流傳過來的妙方,就是將紅糖和蜂蜜調勻後,均勻塗抹在t字部位,紅糖擁有較強的顆粒性,揉搓時感覺就像磨砂一樣,有很好的去黑頭效果。

3.取質量較好的內服珍珠粉放入小碟中,並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後,均勻塗抹在鼻頭部位,用按摩的手法在鼻翼兩側輕輕搓揉,直至感覺**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洗淨即可。每週可用兩次,便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4..無論你用何種方法去除黑頭,如果不想鼻頭的毛孔變得粗大,最好在除黑頭前加多一部「蒸臉」的步驟,有家用蒸臉機就最好不過,沒有的朋友也可以利用沐浴後的**毛孔大開最佳時機。在毛孔自然張開的狀態下去除黑頭,能夠最大限度地減少「暴力」程度,不但有助於排出毒素,也有助於清潔。

除了「張」之外,也別忘了「合」,

在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既能鎮靜**外,還可以收縮毛孔,令你的鼻尖美容計畫事半功倍。

5.雞蛋

殼內薄膜巧妙用

1.小心將生雞蛋內殼中的薄膜撕下來,注意盡量保持大小完整;

2.隨即將薄膜貼在鼻子上,用手撫平,等到快乾時取下來。

6.蛋清鼻膜diy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11樓:枝卿姓小萍

自己親身試用,護膚品送的試用品!凱伊秀黑頭零淨網上查了下好像82吧。

12樓:青青愛靚穎

用雞蛋清去t字區的黑頭效果很不錯``

只把蛋清塗在t區等風乾了以後洗乾淨就好`

我是同學推薦的.我用過,這方法不錯`

哪個牌子的去黑頭最好?

13樓:**書定製一號店

不能說那個牌子好,也要看你個人的肌膚吸收情況

14樓:六六六

看你的**問題和接受能力

15樓:_小黃雞

我想告訴你,但是會扣分的,,,,

16樓:倩倩美如珍珠

你是想要**,還是護膚品

什麼品牌的去黑頭套裝效果最好?

17樓:

我知道乙個,一次見效的袪黑頭**

什麼牌子的哪個產品去黑頭好,收縮毛孔好 10

18樓:秦奇敏康寧

收縮毛孔我建議最好是內調外用,收縮毛孔第一步就是清潔,首先清潔要做到位才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去掉黑頭就要在日常生活中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哦。

鼻貼的話,就是敷在有黑頭的地方,等幹了從下往上撕下來。在用黑謎速凍膜溶解深沉

的黑頭。千萬不要擠黑頭,那樣只會弄 傷肌膚而且老了會毛孔粗大。

一般在洗臉前,先往臉上潑點水,感覺臉上濕潤了,把潔面乳倒在手中洗臉。這樣臉上的黑頭也會去掉。

很多人就是認真的洗了一下臉後,馬馬虎虎的的用水沖洗幾下就護膚,這樣是很難把東西給清洗乾淨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產品是既可以去黑頭,又可以收縮毛孔的。嚴重的可以去美容院做哦,在家裡的話,一定要做好收縮毛孔。欣蘭凍膜,可以試試呀,收縮毛孔的試試城野醫生的水,一定要溼敷。

都是很平價效果又不錯的產品。

21樓:

黑頭多久了?**出油嗎?

22樓:小桃子

我用的效果不錯 可以 但是要做好補水

23樓:

我這邊有 泰國**white蘆薈黑頭水 去完做好補水

哪個牌子去黑頭效果好??

24樓:的那邊扣費吧

想要祛黑頭一定要掌握正確的洗臉方法。

要選用和**比較接近的水溫,這樣才能使**更為舒適;

選用的洗面奶是溫 和 型的,對**的刺 激較小;

一定要把洗面奶在手上揉搓出泡沫,才會更好的洗去面部的汙垢;

定期的去除角質,尤其是鼻子和下巴處;

如果角質層過厚或者黑頭很多的人,洗臉時也可以加一小勺白醋,可以軟化**。

再就是,用熱毛巾或者浴室的蒸汽讓毛孔自動張開,頑固型黑頭可以在此時用上黑謎速凍膜或者同類產品,軟化並溶出黑頭。

25樓:湖心藍戀

有很多牌子都有去黑頭的效果,但是去黑頭最好日常護理來去,用去黑頭的來去容易導致毛孔粗大。

去黑頭的方法:

對付黑頭第一步:溶解

雖然大家很痛恨黑頭,但是對付黑頭可不能用狠招,得用溫柔招式哦!千萬不能擠,這個姐妹們應該都知道了,所以呢,正確有效的方法是溶解黑頭。

對付黑頭第二步:清潔

清除黑頭之後一定要認真做清潔,選用深層清潔洗面奶,冷水洗淨,不用毛巾擦拭而選擇用手拍打,防止細菌侵入的同時還能促使毛孔收縮,肌膚緊緻。

對付黑頭第三步:**

黑頭清潔後做乙個冰冰的美白**,收斂鎮靜**,讓毛孔再細膩一點,讓美白成分滲入深層肌膚。

打擊黑頭第四步:爽膚水

**清洗乾淨後,擦潤膚乳之前,一定要拍打有收縮毛孔作用的爽膚水,使**細膩緊緻。

對付黑頭第五步:乳液滋養

可以上美白乳液了,滋養一下,**吃飽了,毛孔也就慢慢縮小了。

去黑頭收縮毛孔的產品哪個好,什麼品牌的去黑頭收縮毛孔效果比較好?

富察友卉釋輝 首先,你要保持你的肌膚的乾爽清潔,因為很多情況下,肌膚不乾淨導致的細菌至黑頭是很常見的,所以注意日常護理是很重要的。其次,我們知道黑頭的初期是白頭,白頭分泌的物質與空氣中的氧化物接觸之後,顏色就會變成黑色,從而形成黑頭哦,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肌膚有點白點點了,那麼就要注意了,很容易就會...

誰能告訴我北斗的農機導航那個品牌好一點

極飛農機導航挺不錯的,不超過2w塊錢,專為拖拉機 收割機等中大型農機設計,賦予農機自動化 rtk 高精度導航 定時定量作業能力,精準應對土壤 作物的時空多維變化。通過連線智慧型手機或平板即可輕鬆操作自駕,緩解農機手的工作疲勞 可掛載並自主控制平地 鬆土 播種等農機載具,精準執行農事任務,作業記錄可實...

鼻子上的黑頭怎麼才能去掉?去黑頭貼一點都不管用

手機使用者 先用溫水洗臉 讓毛孔舒張開來 再拿來一些食用鹽 細的那張 抹在上面 輕輕搓幾下。然後再用溫水洗乾淨。再用冷水收縮毛孔,之後用洗面奶洗臉 螢照公子 還是用專業一點的洗面奶吧,用鹽好像不太管用,我用過的,我覺得挺傷 的。相宜本草的不錯。 最簡單的就是拿白糖或者細鹽來輕輕揉鼻子 很好用 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