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頭的好產品不要複製答案!要姐妹們的真實體驗

時間 2022-01-19 09: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傲精靈去黑頭鼻貼:有效的軟化毛孔,徹底吸出毛孔內的黑頭(角栓),輕輕一揭,連根拔出。收細粗大毛孔根本解決黑頭帶來的煩惱!

希望能幫到您哦!

2樓:尕哞君

介意用下鼻貼。

可以去買根粉刺針,有2頭.圓的那頭對著黑頭推下去.把黑頭擠出來.好痛的..要忍耐..

然後擦上收縮水\緊膚水

3樓:匿名使用者

將蛋清塗在鼻子上。再將被蛋清浸濕的化妝棉帖在上面,待乾透以後撕下來會有不錯的效果哦!一周兩次!

絕對無刺激 而且效果超好 我的鼻子上本來有很多黑頭 什麼護膚的都用過沒什麼用 還是這個有效

記住敷之前用洗面奶把臉洗乾淨哦!

祝你好運!

4樓:小魚兒游游

推薦你去買一瓶強生潤膚油,每次洗完臉以後用指肚或者棉棒沾一點,均勻的塗抹在需要改善的地方。過一段時間就會有明顯的效果,我用了乙個月左右就見效了,不過也是因人而異吧!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強生嬰兒潤膚油不刺激**,還比較實惠!

5樓:懶得管

貝佳斯的綠泥**,清潔能力很好,你可以只針對t字區每個星期做一至兩次,每次只需5分鐘左右就夠了,時間不要太長,做完了最好再用一點補水的產品。在網上買的話也不是很貴,212g的價錢大概在100到120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藥水比較有效,可惜我不知道名字,是我們這裡乙個轉看**的藥店賣的,也蠻便宜。胞胞和黑頭 是由於**毛孔堵塞,油脂排不出來。你去看**的地方問問,應該有的。

去黑頭,要親身體驗的,不要複製的

去黑頭和 上的東西五步 第一步,用熱水洗臉,用洗面奶打出泡沫在鼻頭畫圈,這樣可以把毛孔開啟 第二步,把黑頭匯出液 家美樂和柏紛都不錯 擠在化妝棉上,一定要浸滿 第三步,把化妝棉敷在鼻子上,十分鐘後取下 第四步,把鼻子拍溼,用鼻貼,十分鐘後取下,你可以看到粘下來的黑頭和白頭了 第五步,用毛孔收縮精華或...

那個品牌的產品去黑頭好一點,什麼品牌去黑頭好

要清除黑頭並不難,但如果不重視正確的日常保養,黑頭依然會時時相伴。這就像乙個餓昏了的人可以一陣猛吃,但如果,因為知道有這種 速效 方法,就一直讓自己餓著,總是等餓昏了再猛吃 或為了預防餓昏,不管有無必要都常常猛吃一通 這樣身體能扛得住嗎?所以,在試圖清除黑頭之前,一定得先做好日常的 清潔,這就像健康...

去黑頭收縮毛孔的產品哪個好,什麼品牌的去黑頭收縮毛孔效果比較好?

富察友卉釋輝 首先,你要保持你的肌膚的乾爽清潔,因為很多情況下,肌膚不乾淨導致的細菌至黑頭是很常見的,所以注意日常護理是很重要的。其次,我們知道黑頭的初期是白頭,白頭分泌的物質與空氣中的氧化物接觸之後,顏色就會變成黑色,從而形成黑頭哦,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肌膚有點白點點了,那麼就要注意了,很容易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