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鼻子上要長黑頭 有什麼去黑頭的好方法嗎煩得很啊

時間 2022-01-19 09: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試過先用那種黑頭匯出液、、

我在屈臣氏買的叫微泉的、、

用完化妝棉上會有點髒髒的、、

然後在用那種撒拉型別的鼻膜、、

我用的the face shop泥土鼻膜、、、等鼻膜塗上去10分鐘左右幹了、就從下而上的撕掉、、黑頭白頭會有很多出來啊、、

鼻子瞬間好乾淨、、

記得最後要用收毛孔的東東啊、、

不然毛孔會變大的、、、

2樓:知我藥妝資訊

黑頭的形成有以下條件:皮脂腺分泌油脂、油脂遇到空氣被氧化、毛孔粗大。我們無法讓皮脂腺不再分泌油脂,也無法阻止它遇到外界的空氣,而毛孔粗大使黑頭 的表面積增大,使我們肉眼可見了,如果毛孔縮小到肉眼看不見,黑頭也就消失無蹤了,所以,市面上的很多產品僅僅去除黑頭,卻沒有徹底解決毛孔的問題,導致 了黑頭總是「屢禁不止」。

要徹底解決黑頭,就必須要解決毛孔粗大的問題。

推薦比度克黑頭匯出液+安美拉絲柏毛孔緊緻精華原液 ,去除黑頭,收細毛孔,絕佳搭配。

需要更多幫助歡迎您諮詢:知我藥妝肌膚專家.

3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是硬化油脂阻塞物,通常出現在顏面的額頭,鼻子等部位,當油脂腺受到過分刺激,毛孔充滿多餘的油脂而造成阻塞時,在鼻頭及其周圍部分,經常會有油膩的感覺.這些油脂最終會硬化,經氧化後成為黑色的小點,這些小點就是被稱作黑頭的油脂阻塞物. 平時注意清潔衛生,多吃新鮮蔬菜水果.

有了問題,就要想辦法解決,我給你推薦一篇文章「林樂甫去黑頭的經歷」,我按照裡面的方法,不到兩周黑頭就不見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珍珠粉反覆的擦~!!經常用,黑頭就會沒有~!不要用什麼貼呀什麼的`!對毛孔不好~!會是毛孔變大`!

5樓:一月的毛毛

我用過李醫生的去黑頭**套裝,不知道什麼原因反而使我的毛孔變大了,黑頭問題變的嚴重。也用過雞蛋內膜,鹽,對我都不是太管用。現在不是經常去管它,偶爾用用卸妝油深層清潔一下,反而感覺好很多。

對於黑頭我也有著困擾啊...唉...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過的辦法:先擠出黑頭,在敲乙個雞蛋清加蘋果泥,攪勻後敷上。待乾後黑頭全出來了。

7樓:糹ii囡囡

我也很想知道``煩死了``- -!

為什麼有的人會長黑頭啊,為什麼有的人鼻子上有黑頭,有的人沒有

抱香蕉睡覺 一 長黑頭的原因 1 天生黑頭 由於天生的毛囊表面角質與正常人有差別,角質比較厚,不易離開毛囊,同時毛孔分泌過剩的油脂堵塞在毛孔裡,造成角質栓塞,從而形成了黑頭。2 使用化妝品不當 女生都喜歡使用化妝品來修飾自己臉上的瑕疵,但殊不知自己的使用方法錯誤。長期使用含有油脂或蛋白質過重的產品,...

為什麼我的鼻子有黑頭和毛孔粗大,鼻子上有黑頭,兩邊毛孔粗大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窩窩荼蘼丶 出油型毛孔 出油型毛孔就是所謂的u形毛孔,油性肌膚常會過度出油,將毛孔撐大!因此這類毛孔也容易發生於青春期男女,由於體內荷爾蒙突然改變,造成出油量大增引起粗大毛孔。而且青春期荷爾蒙改變使鼻子周圍的皮脂線分佈增加,讓毛孔無法負荷這些過多的出油量,毛孔只好撐大讓油脂順利分泌出來,形成所謂的出...

有什麼辦法去鼻子上的黑頭?求支招

有一些生活小常識可以去掉。那蛋清倒在衛生紙上,然後貼在鼻子上,過一段時間撕下來,就會發現去掉好多。或者在鼻子上稍微撒一點點點點細鹽,然後輕輕地按摩,同時往鼻子上滴一些牛奶,然後再輕輕地按摩鼻子,差不多把那些細鹽全部按摩融化為止,然後再用清水把鼻子清洗一下。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 求簡單的方法 愛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