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方法可以去鼻子上的黑頭的?求介紹

時間 2021-07-23 16:59:50

1樓:匿名使用者

1、用蛋清去黑頭的方法很簡單。用雞蛋清浸透化妝棉,然後貼到要去黑頭的部w分,等到完全乾透,大概1小時左右揭開後,可以清楚的看到化妝棉上的黑頭了

2、將一小勺紅糖和少許蜂蜜混合後,然後用手在有黑頭的地方輕輕按摩,按摩一到兩分鐘左右就行了,然後再用清水洗淨,再塗上收縮水就足夠了!

3、將一小勺蜂蜜和半勺鹽充分攪拌均勻候,用雙手充分輕揉兩到三分鐘後讓它在鼻子上停留五分鐘,用冷水清洗乾淨後用收縮輕水拍一下即可,每週兩次左右就行,情況不嚴重的則可以適量減少使用次數!

4、用煮熟的雞蛋內膜貼在鼻子上,等幹後揭下來。

做完以上操作用凍蒸溜水或爽膚水敷一敷鼻,有鎮靜**作用外,亦可收縮毛孔,想消炎,則可試用蘸了酒精的棉花輕拭

2樓:在石柱觀瀏覽**的荷花

敷個**吧,收縮毛孔的

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有效的去鼻子上的黑頭?

3樓:乜耕順牟媚

不少吃油膩,一天出門後或看電腦手機後要洗臉,要用不過沒無刺激的洗面奶洗,或用珍珠粉敷鼻,我用過,還蠻有效,用幾天黑頭就沒了

4樓:東楚鈔子

我是油皮,我一直用那個曼秀雷敦的清爽控油潔面泡沫,後來發現,控油不覺得,倒是漸漸把黑頭洗掉了。

其他的,什麼鹽水啊什麼用嬰兒油狂摸什麼的,對我都沒用~

5樓:

用雞蛋殼裡的那層薄薄的膜 貼在鼻子上幹了後皆下來

6樓:心情問你

說了你別生氣,也不要恢心,那個好像是去不掉的,真的。因為我和你一樣,各種各樣的洗面奶我都試過,別聽廣告宣傳的那麼好!也吃了很多去黑頭的藥!

都不見效!實在令你太頭疼。平時注意營養補充,少吃刺激性的食物,例如辣椒,大蔥什麼的,那樣會好些。

7樓:匿名使用者

dhc的卸妝油可以去黑頭

8樓:微志科技

鼻子黑頭去不掉,可以試試這個方法,土豆還有這種用處

用什麼可以除去鼻子上的黑頭? 5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米飯法

材料:剛蒸好的米飯

具體做法:

1.蒸麵5min;

2.把剛出鍋的熱米飯捏一團在手心揉搓;

3.揉搓程度以米飯揉成黏黏的飯糰為佳,熱度也涼下來;

4.把米飯糰放在鼻頭上開始按摩,不斷的揉搓,動作要輕柔;

5.大約20分鐘後,清水洗淨。

二、卸妝油法

材料:卸妝油(以植物油最佳),面巾紙

做法:1.清潔面部之後,倒2滴卸裝油在鼻子的黑頭上,兩個手的中指和無名指進行按摩;

2.時間控制在大約1個小時左右,按摩時力度適中,不能太用力,否則會把鼻子按摩紅;

3.在按摩過程中會不斷有小顆粒被揉出來,用面巾紙小心擦掉,動作要輕柔;

4.按摩之後,需要再次清潔**。

10樓:扶老攜幼0非你

要祛鼻子上的黑頭一定要掌握正確的洗臉方法。

建議:首先:選用和**比較接近的水溫,這樣才能使**更為舒適;洗面奶是溫 和 型的,對**的刺 激較小;

一定要把洗面奶在手上揉搓出泡沫,才會更好的洗去面部的汙垢;

定期的去除角質,尤其是鼻子和下巴處;

其次:如果角質層過厚或者黑頭很多的人,洗臉時也可以加一小勺白醋,可以軟化**。

再就是,用熱毛巾或者浴室的蒸汽讓毛孔自動張開,可以在此時用上黑謎景妃凍膜,軟化並溶出黑頭。

除黑頭不是立竿見影的,是要打持久戰的,所以要有耐心了!

11樓:那些花依舊開

注意清潔,一定要清潔到位,再收縮水孔

12樓:薇薇尚品佳人

清楚黑頭上的髒東西 在收縮毛孔就可以了

13樓:勞資騎牛撞摩托

認真洗臉,注意緊膚水的使用,不要用鹽 黑頭貼啥的 不頂用

為什麼鼻子上要長黑頭 有什麼去黑頭的好方法嗎煩得很啊

我有試過先用那種黑頭匯出液 我在屈臣氏買的叫微泉的 用完化妝棉上會有點髒髒的 然後在用那種撒拉型別的鼻膜 我用的the face shop泥土鼻膜 等鼻膜塗上去10分鐘左右幹了 就從下而上的撕掉 黑頭白頭會有很多出來啊 鼻子瞬間好乾淨 記得最後要用收毛孔的東東啊 不然毛孔會變大的 黑頭的形成有以下條...

鼻子上的黑頭用鼻貼去不了,有什麼好的方法

這個問題我回答了很多次了 方法就是用橄欖油或者強生嬰兒潤膚油 baby 油 這兩種東西在超市和一般的化妝品店都能買到 也不高 潔面後塗在鼻子兩側 用食指和中指揉搓 發熱為止 我個人覺得挺有效的 而且別人示過都說不錯 你可以試一下 我用過家美樂的黑頭匯出液,覺得挺好用的,真的能把黑頭清出來的,你也試試...

怎樣去鼻子上的黑頭,如何去鼻子上的黑頭

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去鼻子上的黑頭有以下方法 1 堅持正確的潔面方法。潔面時可以用冷熱水交替方法,水溫較高時臉部的毛孔會開啟,但當遇到涼水時,毛孔就會自行縮小,冷熱水交替洗臉可有效收縮毛孔,預防黑頭的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