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歲適合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二十幾歲適合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

時間 2022-01-19 09: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應選擇抗氧化系列的護膚品。較好的可選碧歐泉的橄欖、el的紅石榴、歐萊雅的葡萄籽系列均可。建議早晨護膚後堅持塗抹防曬乳(晚間須首先卸除),可有效提公升護膚效果、保護肌膚、防止曬黑和延緩肌膚衰老。

2樓:撲麻

南韓的後,su:m,雪花秀都不錯

3樓:小麵要努力改變

真的韓妝不錯,我25

4樓:律翱支真一

在選購護膚品時,首先要看它的商標,如上面註明適合中性至乾性,就說明這是為乾性**準備的,中性**也能用;如商標上寫著適合油性**用,那就是給油性**準備的;如果商標上沒有註明,就得試用一下或看產品的成分說明。

讓我們來試一瓶水質的護膚品,先在手背上滴二滴,如果一抹就幹,說明它是「水包油」護臉品,能使**不受外界濕度、溫度變化的影響,能調節油脂分泌,防止**衰老,適合油性**使用。又如,當我們一將少許膏體護膚品抹在手背上,如果不易幹,有亮光,就屬於「油包水」護膚品,能防止**的乾燥並能滋潤**,適合乾性**使用。

在不能試用的情況下,你可以詳細的閱讀說明書,如果說明書上寫的是補充水分、養分、營養、去斑、去皺、滋潤,那它一定用於乾性**,因為乾性**需要營養。反之,如果說明書上寫有調節油脂分泌,去黑頭、粉刺、暗瘡等,則一定用於油性**,因油性**容易長粉刺、暗瘡。如果兩種功效都有,那任何**都能用。

另一種挑選方法是看它是否是膏類護膚品(也稱雪花膏)。它是以油脂、甘油水、香精為原料,以鉀皂為乳化劑,經過乳化使油脂和水形成潔白的乳化體,構成一種非油性的乳劑,油性**使用最佳。霜類護膚品,也稱冷霜、香脂,與膏類化妝品相反,它為一種「油包水」,也就是水分散於油中的乳劑。

大量的油分、水分可補充乾性**的不足,因此它適合乾性**使用。

一些蜜類的護膚品,又稱奶液,為一種略帶油性的半流動狀液態乳劑,大多數屬於「水包油」型乳劑,有清潔蜜、潤膚蜜、杏仁蜜、檸檬蜜等。使用此類護膚品後,隨著水分逐漸揮發,在**表面保持相當的潤濕程度,防止**乾燥,任何**都能用。還有一類水質的護膚品,如化妝水、養顏露、收縮水等,一般適合中性和乾性**使用。

有些酸性護膚品,呈酸性,可起收斂**、抑制汗液與**分泌的作用,適合於夏季或油性**使用,對鹼性**起到中和作用。酸性護膚品還能消炎殺菌。

5樓:雨落淡忘

要看你現在**有什麼問題了

二十幾歲適合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

6樓:合肥古月辰化妝學校

二十幾歲只要單純的補水就可以

切記不要用美白產品,會傷害**的

像這個年紀只要基礎護膚,就好,補水

十六歲少女適合什麼護膚品,16歲女生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一 根據肌膚情況選擇護膚品 不要被成套 套牢 人們在選購護膚品時往往存在兩種現象,一是 跟風 看到別人用得好,自己也跟著買,不看成分功能。能遇到真正適合自己的護膚品自然好,但多數情況下沒這麼幸運,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就像雞肋,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還有一種是聽專櫃導購員的推薦。導購員通常會根據品牌主推的...

21歲女生適合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

求燦憑焱 彩妝推薦用dior和嬌蘭 護膚的價位低一點的可以用露德清 清新無刺激 不錯的 再有就是嬌蘭 雖然價位高了一點 但是效果真的不一樣 建議不要使用歐萊雅公司產品 因為我原來就那公司屬實不怎麼樣 倩碧也不好!我想你推薦的 絕對屋有所值 劍秀芳戲茶 小mm,並非是什麼牌子的就適合什麼年齡。當然,每...

19歲 油性肌膚適合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

買一些純植物精華的護膚品,不要求很貴,你是油性的,注意 的乾淨 清潔 多喝水 主要是 睡眠 自己內分泌調節好就可以了 不要一油就洗啊的 洗面奶最好不要天天用 最好用溫水洗臉 洗乾淨 在用涼水扶一下 可以收縮毛孔 的保護層洗掉 會引起 過敏 紅腫 油性的 選擇乳液 那種水裝的護膚品 尤其夏天注意防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