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十八歲自己二十六歲什麼體驗

時間 2021-10-19 10:20:30

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有點偏小啊,不過也成年了,這也屬於正常的談朋友階段,體驗不體驗的自己心裡知道就好吧

2樓:許倆夢

養了個女兒的體驗,才十八歲,年紀太小不夠成熟,要有足夠的耐心才行的,不然受不了

3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女朋友年紀小的話,那他肯定沒有經歷過太多的社會,所以還是比較單純的,應該比較好好騙。而且平時也沒什麼要求。

4樓:殺手的

你大,你女朋友小,這就需要你去呵護你保護,愛護,女朋友了。

5樓:塔濱海

兩個相差的年齡比較大,但是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的話,年齡不是問題。

6樓:南初瑤

您好,男的比女的大八歲,這是一種很好的體驗,不論從心裡還是生理都很好。而且年紀大的男生更會關心人。

7樓:

這個是什麼樣的體驗?只能自己體會。你是不是感覺有點兒老牛吃嫩草的意思?

8樓:來自秋霞圃懂事的加菲貓

實際上,這樣的戀愛是很幸福的,多有面子呀,找到這麼年輕的女朋友,不過要珍惜啊!你們還很年輕,還需要去創業,才能保證以後的幸福生活。

9樓:水果莢心糖

你朋友18歲你26歲,這就像是一個爸爸帶著女兒一樣你得時刻承受女朋友的無理取鬧。

10樓:樂雁易

這個很正常啊,現在不是好多男的比女的大很多的嗎?,你們歲數相差又不是很大,也不會有代溝什麼的!

11樓:

女朋友十八歲,

自己二十六歲,

大概是你比較優秀,

不然她也不能看上你,

12樓:凌浩慨

只要真心相愛,年紀大小不是問題,18歲說明不了什麼問題。aqui te amo。

26歲找16歲的女朋友,什麼心態?他說要是我18歲的話,他會馬上帶我去註冊結婚,

13樓:語言也無法表達

女孩子小年輕 身材身體能玩多紀念 還結婚呢

最低年齡21歲 玩你幾個月估計就膩了 還等你18歲結婚 連幾歲結婚都說錯 這是真心愛你 你信嗎 別傻了

好好學習 工作的話 好好工作 沒了解一個男人 不要隨便** 搞大了肚子不要了你 或者打掉孩子傷了身體 這輩子不能懷孕了 你就知道錯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年紀相差大,隔閡也矛盾會有太多,尤其容易有代溝,

我今年二十六歲,還沒有女朋友,我今年二十六歲了還沒有找到女朋友,之前也相親了好幾個都沒有成功很苦惱。算命的說我是屬小白虎的緣分

諾言 1 不憂鬱好好工作 沒有女朋友,也不要整天的愁眉苦臉的,低沉,頹廢的生活,依然要積極的面對生活,好好的工作,告訴自己是緣分沒有到。2 審視自我克服缺點 好好的審視一下自我,看看是不是自己的某些缺點導致了自己沒有女朋友,比如說自己的比較害羞,膽小,不敢和女生說話,一說話就臉紅,不會說話了。3 鼓...

十八歲一公尺四八吃快高有用嗎,我今年二十六歲才一公尺四八還有機會長高嗎

親愛的樓主您好 很高興為您回答 有時候身高不高確實是令人不爽的事情,我理解!但是想拔苗助長就是你的不對了,有的時候欲速則不達。言歸正傳說說怎麼長高?方法 能增高的食物 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 胺基酸 的食...

我今年二十六歲有人給我介紹女朋友了

有人給你介紹物件,那就說明你還是比較優秀的,工作也是比較穩定的 恭喜啊,你已經長大了。有人會給你介紹物件了。1.說明你各方面條件還不錯。2.你的家庭條件也還好。3.父母性格也好,不會刁難媳婦。4.最重要的是你平時在家的人緣也很好啊。還有啊,一般農村的父母比較著急,他們會一直託人給你介紹,讓你早點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