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二十六歲,還沒有女朋友,我今年二十六歲了還沒有找到女朋友,之前也相親了好幾個都沒有成功很苦惱。算命的說我是屬小白虎的緣分

時間 2021-09-16 23:10:03

1樓:諾言

1、不憂鬱好好工作:沒有女朋友,也不要整天的愁眉苦臉的,低沉,頹廢的生活,依然要積極的面對生活,好好的工作,告訴自己是緣分沒有到。

2、審視自我克服缺點:好好的審視一下自我,看看是不是自己的某些缺點導致了自己沒有女朋友,比如說自己的比較害羞,膽小,不敢和女生說話,一說話就臉紅,不會說話了。

3、鼓勵自己發揮特長:正確的認識自我接納肯定自我,列舉自己的優缺點,發揮出自己的優點,在女孩面前善於表現自己,不斷的暗示自己,相信自己,給自己點贊,鼓勵,讓自己變得陽光,樂觀,自信。

4、注意形象留下印象:平時多注意自己一下自己的形象,包括穿著,說話等,用微笑面對他人,用修養贏得尊重,用乾淨贏得好感,用真心換取真誠,給別人留下一個好的形象和印象。

5、擴大交際圈:不要整天的一個人或者就那麼幾個朋友,那麼幾個男朋友,整天的和他們在一塊玩呀,玩的,或者就就知道工作呀,工作,整天忙得也不交朋友了,要多交朋友,朋友多了,自然有人給你介紹女朋友了。

6、多接觸女性朋友:如果不是固定的工作,就換個工作,女性比較多的工作,多和女**往一下,接觸更多的女性朋友,說不準就會找到自己的真愛了,一切都是人努力的結果,悲觀嘆氣於事無補。

2樓:

今年二十六歲還沒有女朋友很正常,現在的年輕人事業心比較重,時機成熟了就會有女朋友的,其實做一個坦蕩的人,真誠的人,善良的人,有尺度的人。人活著,一份自然再加一份真,不屬於自己的,不要去搶奪,這樣女朋友自然會回到你身邊的

3樓:**大神

這個呀急也沒有用,80和90的註定要單身的,都是計劃生育造成的!再說單身的又不止你一個人,我也是單身啊!有時候吧覺得單身未嘗不好!兩個人在一起就不自由了!

4樓:

嗯,從前也有一個像你一樣的帥氣男孩,也是二十六歲,也還沒有女朋友,心裡面也有點著急,後來到了三十六歲也是這樣的想法,很快又過了四十六,來到了六十六,但還是沒有女朋友,到了七十六,終於……

5樓:

你為什麼還沒有女朋友呢?是因為你工作很忙,沒時間去談朋友呢,還是家裡條件不好所以就不能談朋友,現在的女孩子要求也很高的,所以呢你自己要多瞭解一下。

6樓:東北山貨批發商

如果你是農村的,這個年齡應該是必須有物件了,農村的不好找,是城裡的話,不著急,畢竟城裡人都30多歲才結婚,事業為重,急也沒有用,80和90的註定要單身的,都是計劃生育造成的!再說單身的又不止你一個人,我也是單身啊!有時候吧覺得單身未嘗不好!

兩個人在一起就不自由了!

7樓:恆恆小志

二十六而已,還沒有女朋友也可以接受,畢竟現在時代不一樣了,也許父母會一直催著你早點找女朋友結婚,但是如果你是想要追求愛情,想要尋找愛情,那麼你還可以再等下去

8樓:輕風便利店

大年三十,春晚手機搖一搖,女朋友就有了,你怎麼錯過了?

9樓:娛樂明星大偵探福爾摩斯

趕緊找啊,還問幹嘛?要多砸錢,不咋不行,趕緊找,速度,在不找就晚了,趕緊,速度,看好你,加油,要不我給你介紹一個,你看可以不,****?

我今年二十六歲,還沒有女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提高自己才是王道

等到了一定高度,就是你隨便挑女朋友的時候了

11樓:

這很正常,首先說明你是一個非常上進的青年,先立業後戀愛,只要你積極要求上進,對自己嚴格要求,並且多接觸一些身邊的朋友,你一定會找到你心怡的朋友,一定會幸福的。

12樓:奔跑吧小

我今天三十八了,也依然是一個人,你才26急什麼,再說愛情這個東西你是強求不來的,你不可能隨隨便便找個女孩子就結婚吧,那樣是對彼此都不負責任的,放心,是你的終究會在那等著你的,跑不了的。

13樓:棉絮毯

很正常的啊,男人30都不覺得晚,不要因為家裡催婚就隨便找個人結婚,這樣沒意思的

14樓:施秋露

你今年二十六歲也正是找物件談戀愛的時段,首先要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提高自己的素質,包括儀表為人處事等,只要自己各方面都過硬,遇到自己中意的,只要肯交談是會找到意中人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的,男人要以事業為重,超過30歲結婚的男人很多。而且經過歲月的沉澱,男人更加的成熟,更有味道,更有魅力,事業上也更上一層樓,交朋友的成功機率更高,所以不用太擔心,說不定哪天緣分就來了。不要看到其他人有女朋友就發愁,盡情享受單身的樂趣吧。

16樓:

不要擔心,一定會有女朋友的,二十六歲大好青春年華,你自己是一個有為的青年嗎?你一定努力工作,跟上時代的步伐,只要你勤勤懇懇,任勞任怨,積累一定的物質財富,大千世界裡,一定會有心儀的女孩喜歡你,你一定要做一個有擔當的人,祝你早日找到你心中的她。

17樓:甄俊喆

還沒遇到合適的,現在你要想有的話,隨便找一個女生,只要滿足她的要求,你願意付出的話,女友自然就有了。

18樓:幸運四葉草

那是沒有遇到適合的人選,彆著急,三十多歲結婚的大有人在,只要遇到懂得愛情永恆的人,放馬過去,不要錯過,祝福你。

19樓:

二十六歲還年紀很輕啊,現在人不比我們父輩那代人了,結婚都很晚,尤其沿海一些城市的,一般都要到三十歲左右,讀書出來都要二十三四歲了,然後再上個幾年班一晃就三十啦!至於你沒有女朋友的話也不必著急,注意自己的行為舉止,還有穿著打扮,男人要有男人的樣子,大方一點,主動一點,細心發現周圍的女孩子,主動去追的,總會找到一個!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先看看自己的顏值。是不是合格。

第二看看自己的工作是不是還能養家餬口。

第三看看自己的錢包經費是不是充足。

第四看看自己的家庭有沒有很大拖累。

第五看看自己性格是不是很孤僻沒取。不懂取悅女孩。

第六看看自己身邊朋友是不是很多,他們有沒有為你擔心。

基本就這些吧,找不到女朋友的原因。

21樓:

二十六正是創業發展的好年鄰要找一個喜歡的人前提你現努力去打拼各方面有實力了就去找一個你心意的人

22樓:板修真

只要你具備以下幾個條件有錢,有房,有車,工作好最好管理,收入高,有前途有發展。找一個你想要的女孩基本什麼問題。

23樓:天南地北我行

現在社會上比你大的多男人沒有女朋友的多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你不用著急,因為我30歲也沒有女朋友!

25樓:

這沒什麼,先有工作,再安家。旱了也不好。

26樓:只要肯登陸

好正常,有機會去找一個。

27樓:才智

不要著急,從戰略上藐視,從戰術上重視,好好找,總有最好的就在前方。

28樓:

別急,慢慢來。找個閤眼的

29樓:

努力找麼有緣千里來相會

我今年二十六歲了還沒有找到女朋友,之前也相親了好幾個都沒有成功很苦惱。算命的說我是屬小白虎的緣分...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相不相信神鬼之說了。相親沒成功,考慮過自己哪方面不好,讓人家看不上,找到不住,馬上改正。男的30結婚也不晚,不用著急,總能找到一個合適你的女朋友。

祝成功。

31樓:冰山香雪

26 歲不算晚,有幾次失敗不是壞事,千萬不要有心理壓力,生怕再次被香調的心理不能有。但適當的總結是必要的,也許自身的確有某些不足之處,可以提高的。一見鍾情是有的,但太罕見了。

尊重對方,但不卑微;可以遷就,但不能沒有原則的附和;盤點下自己,要揚長避短,儘量展示自己的優點和長處,缺點以後會慢慢的被發現,當然可以坦白,但要在合適的機會進行。剛一開始就暴露,不容易被接受,因為此時她還不瞭解你的全部,會把缺點放大。另外,男人要自信,堅強,讓對方感到有所依靠和安全感,遇到問題能拿出解決問題的辦法。

做事要有計劃,給人感覺你是有條理的人,就這啦,別人說的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怎麼去做。

1、確定目標;2、評價可行性;3、蒐集資料分析,制定可行性方案;3、執行方案;4、在執行中不斷的改進和修正方案;5、堅持不懈。祝你好運!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不可信在於你自己。不過無論信還是不信,都要自己擦亮眼睛去積極尋找。指望天上掉林妹妹,還是太難。預祝順利。

33樓:安國強

強素質樹形象,不愁找不到老婆

我今年二十六歲有人給我介紹女朋友了

有人給你介紹物件,那就說明你還是比較優秀的,工作也是比較穩定的 恭喜啊,你已經長大了。有人會給你介紹物件了。1.說明你各方面條件還不錯。2.你的家庭條件也還好。3.父母性格也好,不會刁難媳婦。4.最重要的是你平時在家的人緣也很好啊。還有啊,一般農村的父母比較著急,他們會一直託人給你介紹,讓你早點結婚...

我今年二十六歲,我找了十九歲的女朋友,我搶了00後的女生是不是不太好啊

在含光塔養龍貓的鴛鴦 只要你們倆真心相愛,不要管別人怎麼說,你說是不是不太好,別人家還要找比你小的還有呀,放寬心大擔的去愛吧。 海泉學校 你想多了吧!你倆只要你情我願的,沒人說什麼!祝福你們! wu滴倩 也不是這樣說吧,感情的事情,自己喜歡就好了,年齡什麼都沒啥。既然找了,就對女生好一些,年齡不大,...

我今年二十六歲,我可以找十九歲的女朋友嗎

二十六歲找十九歲女孩這但正常呢,在最好的年紀遇見最合適的人。只要你們兩個是真心相愛的,一切都不是問題。只要彼此喜歡感情好,年齡不是問題。戀愛自由,都是成年人你們相差的歲數也不大,但有可能十九歲的女孩不太懂事,你先要以大哥的方式多關心,愛護她,是她慢慢懂事,你們的戀愛才能成功。總之,她歲數小,你要大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