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十六歲男朋友叫我暑假把第一次給他但是我心裡好糾結不知道給不給他今年十八

時間 2021-06-11 15:14:4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了,你現在還小,以後還有很多路要走。隨著年齡增長,心智成熟,你會發現更完美的自己,或者到時候你就懂得你需要怎樣的人生,選擇怎樣的人作為自己的終身伴侶,當然,他很可能不是你現在的男朋友。現在的愛情還是青澀的果子,還不是採摘的時候。

2樓:在情人谷跳霹靂舞的美人魚

還是留著給自己未來的男朋友吧 畢竟你也不清楚未來你還會不會跟現在的男朋友結婚 再說了女人的第一次是很珍貴的 還很痛 我的第一次就沒有給我以前的男朋友 幸虧沒給他 不然我後悔都來不及了 請三思而行

3樓:夢迴春風吹來時

現在下,他也是不成熟的表現,他是沒有責任心的人,和他分手吧。

4樓:洛憂散

我覺得你應該再三考慮一下,同時要有自己的原則,不能一味的遷就對方。生理結構而言,女生應該在20歲之後開始性生活,否則對身體傷害比較大而且極易引起病症。我相信你可以把你的顧慮和那你男友講一下,如果他在乎你的話,是會尊重你的選擇的。

5樓:酷6悲

他既然要求我勸你還是分了吧,只是為自己想,我今年19作為男生而說我只是可以陪我喜歡的人就好

6樓:國王阿卜杜拉

你好,16歲女生和16歲男生**,已經發生性關係,就是屬於**的了,但是儘量的避免,不要過早的攝入性生活,因為女孩的宮頸還是沒有達到發育成熟的。但是由於處於青春期間還是屬於繼續發育的,女孩子過早攝入性生活,容易造成宮頸感染的。

7樓:0輝燼

堅決不能給!你才16歲啊,他如果真的喜歡你就不會強迫你,如果他非要做那就分手沒說的,女生最重要的是要保護自己的清白,不能太隨便!

8樓:白色濃咖啡

不給有可能分手給了你就對他不新鮮了

9樓:zm淘淘吧

不! 慎重啊!你才16歲

10樓:歷致欣

不給。不然你會後悔的

男朋友要我把第一次給他,可我不想那麼早,我才15歲,但他說我不給他就代表他不重要,我該怎麼辦 5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他,是你重要還是他重要。

如果是你重要,就要按你的想法來處理。

如果是他重要,那麼,你還和他在一起做什麼?

12樓:展巨集圖高升騰

問: 5 男朋友要我把第一次給他,可我不想那麼早,我才15歲,但他說我不給他就代表他不重要,我該怎麼辦——給不得,太早了,愛你就要愛你的完整性,把最美的就留在新婚之夜。

13樓:幽默

分手。這樣的男人有什麼好,你要想想,萬一不小心有孩子怎麼辦,於是你十六歲當了媽媽,20歲給孩子開家長會……

你的青春,你的人生,就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15歲對愛情是懵懂的,但是這麼小就觸碰禁忌,是不太好,這個男的有點自私,如果真的喜歡你不會讓你做你不喜歡做的事情。

15樓:超生威太陽能車

離開他,學業為重,真喜歡你不會這樣的,妹妹。

16樓:慄

不行,你不願意,他幹嘛強迫你,況且你覺得他是能結婚,過日子的人嗎?女孩要懂得保護自己

17樓:手機使用者

15還小,不要輕易的給,不然會後悔

18樓:殤晴

應該知道女生第一次很重要,不得不到結婚,堅決不給,你給他說,他想你要第一次才代表他不愛你,或許你可以問他,你到底是,愛的是什麼?是性,還是你這個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要是在乎我就等結婚給你,

20樓:__莫、棄

不要太早的迷戀性,青春期的你們一時把持不住就會出事的,你們是陽光是盛開的花朵,太早的接觸只會讓你們過早的凋謝

21樓:笑嘻嘻小主

女孩一定要注意,這樣的男人不值得,

22樓:_問

15歲也太小了吧還沒成年。

23樓:嘰嘰喳喳茶

別給。15歲給了就算是自願的也是要判刑的

24樓:有熊貓的竹子

愛你就不會那麼早讓你失身。你給了他,你們就不會有好的結果。要聽大人的勸告。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畢竟還小,留著吧!

26樓:學稓帳習諚舜

他不是真心喜歡你的 給他你就完了

27樓:mc落魄書生

你傻啊,你才一小丫頭,我保證你這件事做了,等不到16歲,你就後悔死

28樓:巴賽羅那之夜

15歲就不要了!太早了!

29樓:晶龍丹

別啊!未成年這麼幹是犯法的。為了他還是你,都不好,人生的汙點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生不能要。趕緊分。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15歲的小屁孩懂個啥,分就分了

調養、保養身體的話還是山西石運來瑪咖好。

十六歲把自己第一次給男友會怎樣? 20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將來就會發現你現在是多麼的傻,在自己還不懂事的時候就把這輩子最寶貴的東西送給了一個過客,雖然你在他身上學到了很多,但是你會發現你失去的更多。直到你遇上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你卻什麼都給不了他了。

33樓:炎之男

如果你只是想嚐嚐**的滋味 我勸你還是不要,按理說應該在你結婚之後才能把第一次給出去 這樣你的人生才會完美 你才不會後悔一輩子 這是哥哥勸你的 你們現在這個年紀沒有真心的愛和責任所以你很聰明應該明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已經給了,結果他不要我了

35樓:愛瓠山莊

第一次,無疑是生命賜予你的最美好的禮物.用不著馬上就把這生命的果子採下來.來日方長,最好是等到我們可以完整的享有它的時候,再來汲取這甘霖.

願你的生命之樹象山峰一樣壯美,每個人的峰巒都是有數的,珍惜使用吧.

36樓:草帽旗

如果你們一直在一起。不會怎樣的。

37樓:**讓我

肯定不好啊 便宜那個小男生了!搞不好 你還會懷孕的! 會毀了 你的一輩子的!男女有別 ,女生請自重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不是你最後一個男人

如果你認為自己沒什麼價值或者生命中會出現無數男人就隨便

39樓:qd大醫

有點年齡小了,等上了大學再看有真心對你的男友,把第一次給他也不晚。

40樓:某寶的性福生活

你還小,不要這麼早就把自己給別人。

41樓:水性楊花噢

年紀輕輕多想想以後的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犯罪了 這不是開玩笑